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鮮肉主廚夯!臉書分享 五星飯店主廚真的到你家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在敦化北路上號稱是超六星級飯店的業者,最近推出「型男主廚到你家」臉書活動,只要消費者動動手指分享貼文,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主廚真的親自到府料理,而主打型男主廚牌的還有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的一家餐廳,店內老闆就是常上料理節目的型男主廚小剛,要大家享受美食配型男主廚。

「型男主廚到你家」臉書活動,至9月30日止,消費者只要成為官方臉書專頁的粉絲,分享「型男主廚到你家」活動文章並標記3位朋友,再留言寫下「你最愛Bencotto義大利餐廳的理由」即可,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兒,因為在飯店內義大利餐廳的的義籍Mario Cittadini型男主廚真的就會到你家,並且特別設計獨一無二的6人份專屬菜單,讓消費者嚐到主廚的精湛手藝,還能近距離欣賞料理的英姿。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有一間新開的餐廳「Borracho&wok酒鬼與鐵鍋」,老闆就是小有名氣的型男主廚小剛。

 

▲店內除了高腳椅座位外,也有舒適的小包廂。

 

不過如果沒有得獎也沒關係,因為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有一間新開的餐廳,就是小有名氣的型男主廚小剛所開,在這裡每天都可以吃到由小剛主廚所料裡的佳餚,也可以看到小剛主廚料理的模樣,美味料理搭上高人氣小鮮肉主廚,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餐廳一小角的藏酒室;小剛主廚希望將餐酒文化帶進台灣,也在晚餐時段特別提供許多下酒菜選擇,像是起司燻肉盤,另外推薦紅酒有McManis Petite Sirah,有黑莓及波森莓的香氣。(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店內提供有小剛主廚最擅長的地中海料理、古巴三明治等菜單,非常特別的是在餐廳一小角還有一個小小的藏酒室,因為小剛主廚希望將餐酒文化帶進台灣,也在晚餐時段特別提供許多下酒菜選擇,像是起司燻肉盤等。(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令人食指大動的古巴三明治在這裡也能吃到,使用特製的麵包,吃起來非常道地,夾層的豬肉更是經過兩天醃漬,並低溫烤8小時,非常講究料理的功夫

甜的古巴三明治,在台灣很少見,是小剛主廚研發,將古巴三明治配上巧克力,在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一旁附有焦糖香蕉,邪惡得讓人想忌口都沒辦法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令人食指大動的古巴三明治在這裡也能吃到,使用特製的麵包,吃起來非常道地,夾層的豬肉更是經過兩天醃漬,並低溫烤8小時,非常講究料理的功夫,更特別的還有甜的古巴三明治,在台灣很少見,是小剛主廚研發,將古巴三明治配上巧克力,在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一旁附有焦糖香蕉,邪惡得讓人想忌口都沒辦法,業者主打型男鮮肉主廚和美味料理,雙管齊下讓人眼睛、味蕾都享受。

◎首圖「義籍Mario Cittadini型男主廚」來源: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華東方#型男主廚到你家#小剛主廚#Borracho&wok酒鬼與鐵鍋#古巴三明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2179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