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酒測 結果共4,639筆

  • 台中男夜店狂歡酒駕!遭攔竟「狂飆撞豪車」 5人全法辦

    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狂歡後,竟酒駕上路,被員警發現並停止使用手機,要他靠邊停進行酒測,怎料許男突加速逃逸,途中撞上路邊要價近300萬元的休旅車,最終才因安全氣囊爆開被攔停。同車還有4名乘客,一行人分別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2:58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桃園男酒駕拒檢逆向逃、棄車偽裝散步路人 實習警鷹眼秒識破

    桃園一名高姓男子今(21)日凌晨騎車酒駕返家,為了貪圖方便而逆向行駛,遭到巡邏員警發現要求攔停,沒想到高男竟然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甚至鑽進小巷內直接棄車,再故作鎮定假裝成散步民眾,卻仍舊遭到實習員警一眼識破,酒測後果然嚴重超標,將高男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4/01/21 13:53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夜店喝酒後騎車載友撞車 女大生遭上銬

    台中一名林姓女大生和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騎車載朋友,結果途中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員警對她實施酒測0.43毫克,當場將林姓女大生上銬移送。
    2024/01/21 12:56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另類投網?高雄男「醉醺醺」騎車到警局洽公 當場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洽公,沒想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被值班警員吳柏毅聞到,隨即要求酒測,林男見狀趕緊求情,但警方仍依法行事,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76mg/l,當場被逮。
    2024/01/20 14:52
  • 桃園男開BMW拒酒測重罰18萬 執行署出狠招他秒繳清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駕駛BMW轎車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遭員警攔查,但陳男卻拒絕配合酒測,遭裁罰18萬元罰鍰,沒想到陳男之後也不繳納罰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出其名下有桃園精華地段房產及BMW名車,於是寄出繳納通知,否則將強制拍賣,嚇得陳男立刻趕往桃園分署一次繳清罰款。
    2024/01/19 15:37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貨車、汽車路口碰撞 82歲老村長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雙和一路與人和六路交叉路口今(19)日上午8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82歲的人和村長廖熖駕駛自小客車沿人和六路西往東方向行駛,與55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雙和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時,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廖熖重傷,經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大貨車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雙方肇責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3:13
  • 影音/酒駕男酒測0.90倚老賣老! 跳針問警:少年人我跟你講

    2024/01/17 19:16
  • GG了!台中男酒駕拒測不甩罰單 「扣押薪水」才嚇壞秒繳

    農曆新年將至,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強力執行「酒駕拒繳」案件,在110年,台中市一名呂姓男子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上路,一路搖搖晃晃,被眼尖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將其攔停,呂男拒絕酒測,事後也不甩罰單多次,台中分署依法對其上班的公司,依法扣押其薪水,呂男收到通知後,才嚇得立馬繳罰單。
    2024/01/17 17:59
  • 怎麼開的?高雄男馬路大迴轉 下秒路燈遭撞「連根拔起」倒地

    高雄一名23歲林姓男子,今(16)日上午開車行經鳥松區文前路迴轉時,不慎撞倒路燈。警方到場後依法對林男實施酒測,測得為0.13MG/L,雖然未超標,但他平衡測試沒過,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外,後續還得面臨毀損路燈的賠償費用。
    2024/01/16 15:07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國道前驚見男子昏睡路中 高雄警狂拍窗叫起床抓包酒駕

    開上去就慘了!高雄鳳山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因酒勁未退,竟直接在國道前方200公尺的路中央睡著,南成派出所警員執行交整時,發現一輛汽車停在路中動也不動,員警擔心駕駛身體有恙,於是不斷拍打車窗呼叫,過了兩分鐘後駕駛才起床,即便身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依然表示:「我沒喝啦」,但酒測值仍明顯露餡,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4/01/15 11:23
  • 影音/酒駕男被攔瞎掰「3天前喝的」 辯「肝不好」警:不是肺不好

    2024/01/13 12:54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肝不好?男藉口躲酒測 員警:不是肺部不好

    高雄鳳山警方巡邏,攔查一名違規的騎士,他渾身酒味,到底喝了多少,他回答是三天前喝的高粱,還問員警,是不是因為他肝臟不好,所以代謝慢,還有另一名騎士也是酒駕心虛,遇員警突然迴轉加速,最後還是被警方追上。
    2024/01/11 12:37
  • 天冷喝一杯藥酒!高雄男「無照酒駕」 慘噴2萬

    高雄市48歲夏姓男子1月5日晚間天冷喝了一杯藥酒,2小時後騎機車外出,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在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與桂明路口,被警方攔了下來,警方在與他交談的過程中,聞到他口中有酒精的氣味,隨即對他進行了酒測。
    2024/01/09 14:00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那ㄟ安餒?過馬路突見「多出三條白線」 交通局曝真相

    新北市交通局為提升視障人士的行走安全,於道路上增設三條白線和智慧有聲號誌,許多人誤以為這是進行酒測的測試線,但事實上,這是為了安全而改善的交通設施。
    2024/01/08 16:25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又是酒駕!醫師聚餐後返家 竟「逆向撞車」

    飲酒後真的別開車上路!台北市有一名張姓醫師,7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說要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逆向撞車,害得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0.19,另外在新竹也有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事後被查出涉嫌酒駕。
    2024/01/08 12:50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醒來好不好?夫妻環抱騎車露餡 先生酒駕被逮超無奈!

    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有一輛雙載機車,30幾歲的騎士,竟然將女乘客環抱在胸前騎車,行車不穩十分危險,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對夫妻,不僅太太醉到不省人事,先生也喝了酒還騎車,他苦苦哀求員警給個機會不成,酒測超標,要被送辦,偏偏太太仍醉趴在機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讓他很無奈!
    2024/01/0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