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鄭雅文 結果共430筆

  • 運動獎金列所得? 國宅租用戶遭趕

    體育選手獲獎,獎金通常是用來表揚,但現在卻有民眾陳情,自己女兒參加運動比賽,得了獎金9萬元,卻被政府納入了家庭所得,導致他們收入「超標」,面臨要被趕出國宅的命運。因為台北市的出租國宅,通常限制家庭收入要在97萬元以下,而這戶人,就麼剛好在拿到運動獎金後,收入卻超過租用規定,他們說是被政府拿去列入計算,不過北市府澄清,完全沒這回事。
    2014/05/11 19:18
  • 「50元買康乃馨」 手球員街頭籌旅費

    就要母親節了,很多人都會買康乃馨送媽媽,現在還有同學發起賣康乃馨的募款活動!一群新北板橋國小五年級的手球隊員,6月底將到東歐的斯洛維尼亞比賽,但卻因為旅費每人12萬元,就算有校方和體育局補助,還是有同學家裡負擔不起,因此就有同學自發性辦起籌金費活動,趁著這幾天下課,就到府中站前賣康乃馨,他們還說,端午節要賣香包,一定要讓整隊隊員一同出國抱冠軍。
    2014/05/10 23:36
  • 「也不投連」 顧立雄母:我只投丁守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第一段初選13日就會出爐,前副總統呂秀蓮卻突然宣布要退出黨內初選,呼聲最高的顧立雄,趕緊搶票另外多拍一支廣告,內容是他與媽媽對話,問台北市長會投誰,結果媽媽竟然妙答,會投丁守中,跟她說丁守中沒過初選,顧媽媽說那就不投了,雖然沒挺兒子,顯然也不挺連勝文。
    2014/05/10 19:51
  • 獨特嗓音重現! 蔡琴母親節前開唱

    歌手蔡琴,9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不少歌迷捧場,在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一連換了2套服裝,還獻唱不少已故歌星,鄧麗君和鳳飛飛的歌曲,讓台下歌迷十分陶醉,連文化部長龍應台,大小S的媽媽都是座上賓,而這回蔡琴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開唱,要獻給媽媽們滿滿祝福。
    2014/05/10 00:17
  • 順搭民意? 朱立倫:企業不加薪多繳稅

    物價漲薪水沒漲,很多民眾很有感,日前勞動部還拋出「薪資分區制定」,這可讓部分地方首長有疑慮?新北市長朱立倫就提出企業主賺錢要與勞工共享,如果不加薪就要多繳稅,聽到小市民耳裡,大部分持贊同票,支持市長提出加薪。
    2014/05/09 13:16
  • 黑島青快閃! 島嶼天光響徹東區街頭

    東區街頭,晚間出現快閃音樂會,由黑島青學生組成樂團,結合中西方樂器,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商圈,演奏島嶼天光等音樂,不少逛街或路過民眾來圍觀,超過300人,有如小型音樂會,這次學生們用樂聲,來提醒民眾要繼續監督政府,和平中帶來滿滿歡樂。
    2014/05/04 22:13
  • 消費林飛帆? 林右昌競選穿軍外套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常穿的軍裝外套,現在有人發現,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有同款,不論是廣告還是看板,林右昌都穿著亮相,不過助理澄清,林右昌比較早穿,不是刻意要佔學運便宜,而另一位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王威中,之前也因為發送印有學運人物的傳單惹爭議,他今天再度出面解釋並非想藉機消費。
    2014/05/04 18:24
  • 立院擬修法! 過馬路玩手機恐罰300元

    開車、騎車玩手機,如果被抓,就會吃上紅單,現在連過馬路玩手機,也要小心了!有立委提案修法,如果民眾使用3C產品,邊玩邊過馬路,被抓到就會開罰300元,目前修法提案已在立院通過一讀,交由交通委員會審查,未來如果順利通過,過馬路當低頭族的民眾,可要注意了。
    2014/05/04 11:33
  • 柯文哲妻辦臉友會! 粉絲來3個

    台大醫師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最近成立臉書粉絲團,還舉辦見面會,不過來的支持者卻只來3人比媒體人還少,加上可能是第一次與網友面對面,整個流程就像是演講大會,熟析度可能還不夠,倒是過去被評為最幫夫的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官方沒有成立臉書粉絲團,不過上網搜尋還是有網友成立私人專業,但未來會不會也像陳佩琪一樣,辦見面會,連勝文辦公室則回應目前沒有規劃。
    2014/05/03 17:55
  • 水深1.2米太淺? 大湖泳池挨批設計差

    內湖大湖公園的附設游泳池,日前才被譽為「台北最美泳池」,但現在卻有泳客抱怨,館場內的設備,有的很掉漆,像是泳客放置衣物的置物櫃,很多故障損毀,浴室用的蓮蓬頭,部分也因為水壓會造成周邊滲水,但最被批評的還是游泳池,不少泳客認為泳池深度120公分,實在太淺,只能戲水用!泳池內還沒有排水孔,一下水看到好多小蟲和青蛙,很讓人驚訝。
    2014/05/02 12:24
  • 蔡丁貴救藍營? 林義雄憂對立停止禁食

    原本抱持著禁食決心的林義雄,決定結束禁食, 知情人士透露,就是公投盟總召蔡丁貴,29日發起包圍立法院的行動,由於當時和警方、立委爆發激烈衝突,甚至還佔領忠孝東西路,抗議越來越擴大,也間接出現反彈聲浪,讓林義雄擔心會激化社會對立,因而發出聲明結束禁食,不過,林義雄的結束禁食,是否間接救了國民黨?蔡丁貴則認為能救林義雄,抗爭也不會停止,做法兩全其美。
    2014/05/01 17:35
  • 流行樂要考照? 委員自錄MV諷龍應台

    文化部長龍應台,上個月24日文化教育委員會質詢時,丟出流行音樂要考證照,讓音樂界很恐慌!這回再度登上備詢台,委員們追問是唱歌就要證照嗎?還拿出對岸的演員證,諷刺文化部是否要像大陸戒嚴,讓台灣音樂倒退嚕,面對質疑,龍應台表示,認證不是執照,而且主要對象是針對幕後技術人員,現場立委許智傑更自錄MV,來問龍應台。
    2014/05/01 14:04
  • 「你反核我要過」 騎士以一擋十場面火爆

    反核群眾再一次癱瘓台北車站周圍交通,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就連機車都動彈不得,一名騎士再次遇上這樣的狀況,以一擋十,當場跟反核人士對罵,場面非常火爆,很多通勤族更是氣得冒火,現場喇叭聲不斷,每個急著想回家的人,只能塞在路上,說真的是受夠,就算抗議,也不應該犧牲別人權益。
    2014/04/29 22:14
  • 穿軍服買速食 阿兵哥不能做的事?

    一名阿兵哥穿著軍服買速食的畫面,被民眾撞見拍下PO網,引發PTT網友論戰,不過穿軍裝其實是可以買東西吃的,只要在對的時間,例如休息時間。畢竟穿了軍服就代表國家,形象可要特別注意。
    2014/04/29 18:17
  • 「拒馬」台北另類名產? 網友Kuso反諷

    318學運落幕,但政府機關的拒馬可是沒有謝幕,立法院、行政院到總統府,為了防堵遊行抗議,拒馬可是越來越廣,有民眾不禁感嘆影響交通,但也有人覺得沒辦法,拒馬成了台北街頭另一風景,還有網友Kuso觀傳局的「一遊未盡」地圖,把北市的「地標」改成遊行抗議等,樂高玩具也推出鎮暴水車款,紛紛諷刺首都成拒馬觀光勝地。
    2014/04/29 14:28
  • 驅離反核民眾! 議員諷郝送核彈模型

    台北市重要幹道忠孝西路被反核民眾佔領,直到上午7點半淨空,不過現在卻有綠營議員拿出影片,質疑警方以警棍驅離似乎執法過當,更提議以後,警察頭盔、服裝該繡上識別碼,否則民眾被打誰負責,對此,市警局表示會再研議,而對於警方28日凌晨好幾波的驅離行動,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市議會備詢,更有議員送上核彈模型,要他表態支持反核。
    2014/04/28 13:38
  • 大湖依山傍水! 北市最美泳池亮相

    台北市的大湖公園附設游泳池,因為老舊沒落,現在經過翻修,加上泳池旁就能看到湖面和山景,可說成了台北的最美游泳池。開幕第一天湧入不少民眾,還有人說,邊游泳邊看美景真是一大享受,屋頂還有觀景平台,更是內湖第二個室內健身房,民眾想跑步,一小時頂多花50元,游泳一次則120元,成為另類休閒選項。
    2014/04/26 17:17
  • 撞人? 蔡正元監院畫面:民眾拉扯

    公投盟跟民眾持續包圍立法院,但這回卻是包圍車不讓路!25日更發生肉身擋車戲碼。立委蔡正元從監察院門口走出,結果就被民眾包圍拉扯,蔡正元最後上車,更有人是直接趴在引擎蓋上不放手,但立委座車就一路開,至少有1.2公里,直到另一輛車阻擋才停下,引發驚魂記,惹來不少評論,不過蔡正元手機關機,聯絡不上。
    2014/04/26 14:14
  • 凱道拒馬綁黃絲帶! 聲援林義雄禁食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抗爭,已經4天,雖然神情看似平靜,但還是讓各界相當憂心,外界的支持行動更是不間斷,不只學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現身留下相挺話語,教授范雲也領著學者們從凱道步行到義光教會,遞送聲援連署書,立法院除了立委陳歐珀同樣禁食送醫外,有民眾也到場聲援,不過卻發生小衝突。
    2014/04/25 18:04
  • 雞排妹冰雕斷頭 民眾:乍看挺嚇人的

    台北南港展覽館旁,正舉辦冰雕展,連藝人雞排妹,也成為冰雕模型,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發現,怎麼仿真的雞排妹冰雕,頭、身分離,加上燈光昏暗,乍看之下還真讓人嚇一跳,就有家長反映這對小朋友,恐怕不太好,主辦單位則表示,當初是因為脖子產生裂縫,怕民眾站在一旁拍照有危險,才會先把頭取下,現在已經速速修復為原來的模樣。
    2014/04/25 12:36
  • 「太陽花打臉哥」 自打巴掌嚇壞總統

    反服貿學運落幕,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參加國民黨籌辦的「青年論壇」,要傾聽學生心聲,場外嗆馬連連,場內則是處處送暖,還有人向總統要簽名照,甚至上演太陽花學生棄黑潮轉投藍的戲碼,有一名自稱是學運醫療組成員,說看不下去包圍警局,現在轉來這場,好像身陷敵營,他還在總統面前「自打巴掌」,讓馬、江當場嚇了一跳。
    2014/04/20 19:30
  • 連勝文初選獲勝! 披藍袍征戰北市

    史上最激烈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丁守中對上連勝文,晚上公布最後結果,連勝文以48.19%大贏丁守中的36.99%。電話民調部分,原本丁守中跟連勝文幾乎打成平手,而且電話民調佔7成,但黨員投票部分,丁守中只拿下4千多票,連勝文超過1倍,拿了1萬多票,最後結果連勝文獲勝,代表國民黨征戰台北市。
    2014/04/19 20:04
  • 髒話批交大校長 議員周威佑忙道歉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日前在臉書上用髒話痛罵交大校長,失言風波惹議,今天他親自召開記者會,並三次鞠躬道歉,還說會繼續與當事人交涉能夠親自賠不是,姿態放得很低。但原先周威佑的態度可是很強硬,18號下午避不見面,接受電訪時,仍舊批判交大校長,直到引發外界撻伐,晚間才撤下原PO文改為道歉文,現在非常後悔自己的言論,還說已經自請黨內處分。
    2014/04/19 13:24
  • 被控「砍軍人福利」 丁守中眷村急消毒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丁守中和連勝文持續激戰,但就在19日黨員投票前,報紙卻出現了半版廣告,批評丁守中要選台北市長,說一套做一套,更挑明軍眷福利遭到大砍,丁守中的贊成票,是推手之一。文宣措辭嚴厲,丁守中選擇親自回應,更帶領家人一同上街拜票,大打親情牌,企圖降低匿名文宣所帶來的傷害。
    2014/04/18 14:11
  • 捷運閘門失靈? 民眾遭彈飛近3公尺

    捷運信義線安和站,去年底才通車,閘門也還在測試階段,沒想到現在卻有民眾發生被夾事件,上個月底民眾刷卡通過閘門,感應兩次後通過,沒想到閘門卻突然關閉,把她整個人彈飛到一旁倒坐在地,原本民眾以為是自己跌倒,沒想到一看監視器才發現,是門片惹的禍,由於當事人本身就有骨質疏鬆的狀況,現在只能穿著鐵衣,生活大受影響。
    2014/04/1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