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郭董BNT 結果共104筆

  • 郭董、台積電買到BNT 黃國昌3個「現在」暗酸陳時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成功和上海復星簽約,買到1千萬劑的BNT疫苗,今(12)日終於宣布這個喜訊,前立法委員黃國昌也發文感謝兩家廠商,不過他從買到BNT疫苗、採購價格、購買劑量,比較現況和指揮中心過去的說法,雖然隻字未直接批評,不過酸度隱藏在字句當中。
    2021/07/12 11:14
  • 郭台銘證實簽約BNT!徐若瑄發聲「謝郭董愛台灣人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BNT疫苗採購案已完成相關合約簽署,但目前仍不能放鬆,要努力催促到貨時間及數量。貼文不到10小時,已逾8萬人按讚,女神徐若瑄也特地發聲感謝:「感謝郭董&郭夫人…愛台灣人民!」
    2021/07/12 10:25
  • 郭董、台積電BNT疫苗快來了!高端、聯亞藥今股價跌了

    台灣新冠疫苗嚴重缺乏,再加上輝瑞BNT疫苗因為過去東洋公司代理協商破局,還有上海復星買斷大中華區銷售權,台灣和德國BNT原廠簽約受阻。鴻海創辦人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訊已經完成簽約,而今日鴻海、台積電股價也是上揚,反倒是國產疫苗廠商高端、聯亞走下坡。
    2021/07/12 09:54
  • 霸氣郭董出手!冷鏈倉儲費用全包 首拚到貨300萬劑BNT疫苗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完成德國BNT疫苗的採購合約,運送來台的後勤規劃似乎也準備好了,據傳為了滿足-70˚C以下的保存條件,郭台銘已經找好國內唯一能做到的冷鏈倉儲廠商,一次能保存300萬劑,甚至霸氣的包下所有費用,就等疫苗出貨。
    2021/07/11 18:55
  • 高虹安質疑採購BNT進度慢 民進黨團:她可問郭台銘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8日在臉書發文,5月19日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她就疾呼政府應儘速採購國際認證的疫苗,但指揮中心以「買不到」來回應,但越南卻是5月採購,7月就到貨,質疑「為何越南做得到而台灣不行?」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9)日回應,台灣在購買BNT疫苗面臨的困境,相信郭台銘董事長一定點滴在心頭,「高委員如果想了解,或許她比其他人更有管道,可以去問郭董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2021/07/09 18:10
  • 郭董、台積電買BNT有望 陳時中:要求德國原廠直送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日前獲政府授權,向外洽購各500萬劑BNT疫苗並捐贈,昨(2)日也傳出雙方已與BNT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文件,達成初步協議,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也做出回應。
    2021/07/03 14:39
  • 買BNT新進展?郭董爆與上海復星簽文件 劉宥彤說話了

    外界相當關心台積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屬永齡基金會的BNT疫苗採購案,《TVBS新聞網》、《路透社》接連獨家報導,雙方已與上海復星醫藥達成初步協議並簽署法律文件。對此,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劉宥彤今(3)日給予最新回應。
    2021/07/03 10:49
  • 合約協議曝?傳郭董、台積電1千萬劑BNT「德直送台」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日前獲政府授權,向外洽購各500萬劑BNT疫苗並捐贈,目前除傳出永齡基金會已與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文件外,據媒體報導,其與台積電、賣方已於本週達成初步協議,合約將明確記戴「由德國直接空運來台」,至於抵達時間仍待討論。
    2021/07/03 08:26
  • 郭董買BNT有譜!傳已與上海復星簽文件 標籤「台」限定?

    TVBS獨家訊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廠進口BNT疫苗,現在傳出有新進展,據了解永齡基金會已和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法律文件,但確切合約內容,仍須經過雙方律師協商,另外也得在「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三個原則下進行,對此消息指揮中心說要了解,永齡基金會則是還沒有證實。
    2021/07/02 23:23
  • 觀點/背後捅刀有前例 羅友志:千萬別信民進黨的「同島一命」

    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踏出總統府沒多久,「TIME」亞洲版就出現一篇文章,標題赫然是「台灣政府『招募』台積電跟富士康 以獲取BNT疫苗」。這陣子只要頭腦清醒,有爬梳過「郭台銘要買BNT疫苗500萬劑」這則新聞的人都知道,5月底郭董放出這樣的消息後,流行疫情總指揮官陳時中從來沒有「招募」的意思,先是用六大審、八大卡好好伺候,手段就是一口氣要「購買計劃」、「疫苗來源」等動輒要百頁企劃書規格的各大文件!弦外之音彷彿是跟當時一起要出手「找政府麻煩」的佛光山、孫文學校說「量你們也做不出來!」
    2021/06/21 11:46
  • 上海復星卡台積電、郭董買BNT疫苗? 陳時中:沒要繞過代理商

    政府授權台積電、郭台銘購買BNT疫苗,三方也達成原廠製造、包裝和直送台灣的共識,但是針對國台辦重申,上海復星擁有港澳台地區的獨家商業權益,陳時中也回應,沒有要繞過代理商,並且尊重商業合約。永齡基金會暫時沒有進一步回應;而台積電表示,如果購買到會發布重訊。
    2021/06/19 19:41
  • 出招?籲國人要懂疫苗多難買! 政院:「郭先生」也遇困難

    就在郭台銘喊話要見總統後,行政院在臨時記者會上,幫台積電宣布,其實早在一周前,就有申請要捐500萬劑BNT疫苗,這舉動就被外界質疑,是想證明政府從來沒有阻礙郭董捐贈疫苗,發言人羅秉成更強調,希望國人能知道疫苗到底有多難買,連郭台銘都會碰到困難。
    2021/06/18 19:10
  • 郭董臉書質疑綠營派系阻撓捐疫苗 綠委爆氣嗆「胡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買500萬劑BNT疫苗,雖然政府表示會全力協助,但到現在進度似乎還是原地踏步,郭董在臉書質疑,有消息傳出是因為綠營內部派系意見不同,這話讓民進黨立委一改先前態度,痛批郭台銘胡扯。
    2021/06/18 15:35
  • 郭台銘進口疫苗就等小英點頭 直球對決要拿政府授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進口500萬劑BNT疫苗,還向衛福部申請疫苗專案進口,但6月1日遞交資料至今超過兩週,對於遲無下文,郭台銘今(18)日發出聲明,盼與總統蔡英文直接面談。政壇人士分析,郭台銘找到商業管道可進口疫苗,但仍需獲得國家授權,現在選擇直球對決小英,若蔡政府不點頭,郭董也無計可施。
    2021/06/18 11:59
  • 郭董深夜聲明感謝陳時中 黃暐瀚解析背後目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仍缺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受各界關注。郭台銘今(17)日凌晨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進口疫苗按計畫進行中承諾必將「全力以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理由很簡單,郭董想提醒陳時中部長,「不要忘記您的承諾」。
    2021/06/17 16:01
  • 永齡獲「有條件輸入」BNT何時來? 郭辦、台康均低調

    端午連假時,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已經發給郭董團隊「有條件輸入許可」,外界都期待,BNT疫苗輸台是不是有譜了!但週二上班日,包括受委託的台康生技,還有郭辦方面都很低調,陳時中則表示接下來還有法律文件要討論。被問到時程,指揮官則緩頰,能買到已經不簡單,時程很難有把握。
    2021/06/15 20:08
  • 助企業揪「染疫員工」 宣明智號召造「快篩車」

    快篩站也可以趴趴走!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透過旗下生技公司,和其他科技廠合作,打造行動快篩車,結合正壓設備,降低醫事人員染疫風險,也能進到偏鄉,另外,談到疫苗,宣明智透露,有情商郭董協助多買一點BNT疫苗。
    2021/06/15 19:13
  • 郭董買BNT 上海復星:台採購必須透過我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引進德國原廠BNT疫苗,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號才在記者會表示,將開放有條件專案進口,但上海復星醫藥卻隨即傳來消息表示,德國BNT的台灣代理權在復星,因此台灣不管民間還是官方採購,都必須透過復星。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回應,還在了解中。
    2021/06/13 12:32
  • 傳郭委託台康生技爭取疫苗代工 陳時中:非常歡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本土476例,校正回歸35例,如今民眾無不期盼疫苗為台灣疫情止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要採購BNT疫苗,外界又傳出可能會改採代工方式,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郭董事長想要在台灣代工、授權製造,我們都非常歡迎,我們會盡量予以協助。」
    2021/06/05 14:53
  • 挨批故意卡民間買疫苗 陳時中:沒人要為難

    新冠疫情嚴峻,今(4)日終於有AZ疫苗來救火,但是民間協助買疫苗的情形私乎停滯不前!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經備妥文件給食藥署,不過指揮中心說就缺最重要的原廠授權書,被外界批評是在「卡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要為難,買疫苗本來就是很嚴肅的事情。
    2021/06/04 15:21
  • 「滿口謊言的騙子」 吳子嘉嗆陳時中屁話王:小巨蛋開唱的咖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民眾呼籲能盡快施打疫苗,最近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陸續向中央提出申購疫苗的計畫。不過陳時中表示,永齡基金會資料缺了原廠授權書,外界質疑恐在卡郭。對此,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高達81.3%的民意希望給予BNT疫苗緊急授權,所以政府會讓郭董過關,而且陳時中說了一些話被認為是在酸郭台銘,吳子嘉痛批他是「屁話大王」。
    2021/06/03 19:10
  • 郭董買BNT缺「授權書」 議員批刁難:只需保證書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表示會協助他們辦理,但遭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刁難,她列出衛福部相關藥物輸入辦法,根本沒提到授權書,買方只需要給「保證書」,但專家點出,保證書和授權書是相同概念,反倒認為,民間力量購買疫苗和政府出面相比,確實較困難。
    2021/06/03 13:14
  • 陳時中指「郭董BNT」缺原廠授權 郭辦:釐清中

    企業紛紛提出採購疫苗案,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日中午,已經透過夫人曾馨瑩,正式到食藥署遞件申請「BNT疫苗進口」,但依照指揮中心最新說法,永齡基金會提出的相關申請文件,目前還缺「原廠授權書」,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表示,等釐清資訊再向外界回應。
    2021/06/02 18:50
  • 控郭董買500萬劑「快到期BNT」 李秉穎:是口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計劃向德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6/1中午已經遞件,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請食藥署力拚3天內完成審查,但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卻在媒體人周玉蔻節目上爆料,說郭董購買的那批疫苗快到期,對此李秉穎事後受訪澄清,說是一時口誤。
    2021/06/02 14:01
  • 見郭台銘拚買BNT疫苗 他難忍掉淚:誰最愛台灣人?

    全台疫情延燒,疫苗短缺成眼下一大問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1)日在臉書上高喊「台灣,全島一命」,稱會要求永齡基金會在72小時內拚文件申請採購疫苗,傳他已備好「百億銀彈」盼台能儘速完成疫苗接種,讓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感動到哭了。
    2021/06/0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