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證實簽約BNT!徐若瑄發聲「謝郭董愛台灣人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0:25
郭台銘證實BNT疫苗採購案簽約後,徐若瑄發聲感謝。(圖/翻攝自郭台銘、徐若瑄臉書)
郭台銘證實BNT疫苗採購案簽約後,徐若瑄發聲感謝。(圖/翻攝自郭台銘、徐若瑄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凌晨臉書發文,證實BNT疫苗採購案已完成相關合約簽署,但目前仍不能放鬆,要努力催促到貨時間及數量。貼文不到10小時,已逾8萬人按讚,女神徐若瑄也特地發聲感謝:「感謝郭董&郭夫人…愛台灣人民!」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郭台銘今凌晨在臉書發文稱,自5月23日向有關當局提出BNT疫苗捐贈方案,並於6月1日送件至食藥署後,至今天剛好7週,「很欣慰今日終於能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已完成相關合約簽署。」郭台銘特別強調,洽購期間「並未有大陸北京當局對此次疫苗採購過程有任何指導或干涉」。

更多新聞:「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徐若瑄感謝郭台銘、郭夫人及其團隊愛台灣。(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黃少祺、鄭凱云向郭台銘道謝。(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貼文一出,至截稿前郭台銘臉書已逾8.3萬人按讚,同時湧入大批民眾留言感謝。就連女神Vivian徐若瑄也特地寫下「感謝郭董&郭夫人和團隊們,日以繼夜、勞心勞神,愛台灣人民!辛苦您們了。」演員黃少祺則說:「從您的身上看見了一種堅持與毅力,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謝謝您。」主持人鄭凱云亦感謝郭台銘對台灣的付出,「台灣有您真好,又是民間『戰疫傳奇』亮麗的一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TVBS暖新聞

#郭台銘#郭董#徐若瑄#黃少祺#鄭凱云#BNT#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765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