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郭品超 結果共87筆

  • 《鬥魚》捧紅安以軒 重拍電影版最難是這原因

    2004年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偶像劇《鬥魚》,不但捧紅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等演員,也讓製作人柯宜勤及導演柯翰辰姐弟跟著聲勢水漲船高,在拍攝完《就想賴著你》《美樂加油》等多部台灣偶像劇後,2011年一同赴對岸發展,共同製作了《璀璨人生》《美麗的秘密》《盲約》等多部中國電視劇。
    2018/03/08 09:12
  • 張鈞甯修杰楷大咖客串《翻牆》 何潤東「跪破膝蓋換來」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昨天(28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行首映會,導演何潤東帶領劇中一眾演員亮相,參與客串的修杰楷也出席力挺。昨天曝光的片花中,除了修杰楷,包括女神張鈞甯、好久不見的郭品超等重量級演員均參與演出,能邀請到這些大咖,全靠P導的好人緣。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
    2018/03/01 10:24
  • 斥資1億 「鬥魚」電影版開鏡!故事走懷舊風

    經典電視劇《鬥魚》睽違14年,當年曾經創下有線電視收視冠軍紀錄,更捧紅了安以軒、郭品超,現在翻拍成電影版,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22日開鏡亮相,故事背景設定在1987年,每個演員穿的學生制服超復古,至於安以軒、郭品超會不會在電影中客串,目前積極劇組也積極協調,希望給粉絲一個滿意的期待。
    2018/01/22 18:26
  • 《鬥魚》電影版將開拍 安以軒證實參與!將演出...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2017/11/21 13:26
  • 女力「贏天下」爆發! 范爺新作與潘迎紫飆戲

    繼武媚娘傳奇之後,大陸女星范冰冰又有新的電視劇開拍,這回她要挑戰的角色是秦朝第一女富豪-巴清,古裝劇《贏天下》公開前導預告,新戲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元,約23億台幣拍攝,並找來高雲翔、郭品超、潘迎紫、張國立等人共同演出,打從籌備期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2017/11/10 11:15
  • 國片取景愛用地! 西門町再登大銀幕

    西門町再度成為國片取景重鎮了嗎?郭書瑤和李李仁合作的新片就是以西門町為主,延伸出的愛情故事。其實4年前,安心亞和郭品超主演的國片也是類似題材,地點也離不開西門町;除了因為這裡是年輕潮流的集散地,更是希望透過電影帶動西門町的觀光熱潮。
    2016/12/11 12:45
  • 阿龐力挺好友林心如 《16個夏天》客串「廢材」哥

    林心如在演藝圈中人緣好,回台製作、主演公視、TVBS偶像劇《16個夏天》,舒淇、徐若瑄、蔡康永、章子怡、黃曉明…等好友相挺為《16個夏天》片頭題字。日前郭品超客串演出林心如的劈腿男友,被入戲太深的網友大罵「渣男」,讓郭品超直呼演反派好過癮;林心如還找來好友阿龐客串演哥哥,工作滿檔的阿龐也特地排出三天時間投入拍攝,讓林心如感動地說:「阿龐超有義氣!不愧是我的哥兒們」。
    2014/08/08 00:03
  • 「小」金城武廣告爆紅 苗栗農路拍的!

    金城武拍攝航空公司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爆紅,男神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因為現在就有飲料商找來分身金城武拍攝「I吸YOU」廣告引發討論,和本尊一樣有濃眉、挺鼻,其實他是大陸演員徐越,還跟郭品超、陳怡蓉等台灣演員合演過網路劇,不過他因為這次廣告爆紅,在台灣開啟了知名度。
    2014/07/15 17:22
  • 約會曝光失控? 郭品超遭控打人摔相機

    藝人郭品超去年三月傳出和同唱片公司的Popu Lady寶兒同遊關島,爆出熱戀中,兩人雖然對外否認戀情,但現在又被直擊同車出遊,平面媒體報導,郭品超看到媒體拍攝情緒失控,開車離開現場時車輪壓過記者的腳,還將相機搶下來丟在地上,郭品超經紀公司發聲明回應,強調是記者先挑釁才會動手,但也為衝動行為道歉。
    2014/06/12 17:59
  • 約會遭拍失控? 郭品超遭控打人毀設備

    藝人郭品超,去年三月傳出和同唱片公司的Popu Lady寶兒同遊關島,爆出戀愛ING,兩人雖然對外否認戀情,昨晚被直擊兩人開車出遊,不過看到記者拍攝,郭品超情緒失控,平面媒體報導,他開車想離開現場時,車輪壓過攝影記者的腳,下車不是詢問傷勢,反而將平面媒體的相機搶下來丟在地上,造成攝影器材損壞,記者受傷,氣得報社要提出毀損、傷害告訴,事後郭品超公司只表示「不回應」。
    2014/06/12 13:39
  • 長得沒我帥!少年嗆聲遭圍毆 肝脾破裂

    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外表酷似郭品超,卻因為脫口說出別人長得沒有他帥,慘遭3個人圍毆!17歲的黃姓少年在西門町的服飾店打工,上個月被一名土耳其籍的少女搭訕,後來少女帶她的中德混血男友到店裡,黃姓少年出言挑釁,說她的男友長得沒他好看,還說穿得醜就不要來西門町,少女和男友氣得隔天撂人,到店外開槍,然後把少年拖到停車場圍毆,少年被打到肝、脾臟破裂,脾臟必須摘除。
    2014/01/05 12:42
  • 網路男蟲! 酷似藝人「郭品超」騙財色

    藉著一張明星臉,四處招搖撞騙,新北市一名33歲沈姓男子,長相酷似藝人郭品超,平時無所事事,利用自己俊俏的外表,在網路上誘騙逃家少女,還甜言蜜語騙對方,愛我就幫我賺錢,讓少女甘願下海接客70次,所得21萬,全被沈姓男子和友人拿去繳房租、玩樂,全被花光光,害得少女人財兩失。
    2013/06/10 11:30
  • 網路曖昧甜蜜傳情 緋聞男女曝光

    藝人陳意涵跟郭品超最近傳出緋聞,因為郭品超回應陳意涵微博文章甜蜜曖昧,引發外界好奇是不是正式公開戀情,而另一對緋聞男女張鈞甯和何潤東,則因為何潤東生日,張鈞甯說要把自己送給他,炒熱話題。
    2012/09/14 11:36
  • 貌似「郭品超」 男蟲計誘少女騙財色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網路男蟲,酷似藝人郭品超的嫌犯,穿著打扮都走日系風格,在網路上博取女子好感,等被害人降低戒心,邀嫌犯回家時,再伺機偷走值錢物品,警方趁嫌犯盜刷信用卡買金飾時逮捕他,目前查獲有3名被害人被騙財騙色,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
    2011/04/01 17:04
  • 700萬新車到手狂飆 郭品超被逮

    去年7月花了7百萬買了一輛名貴跑車的藝人郭品超,被人爆出買完新車沒多久,就在高速公路上飆車耍帥,時速飆還到160公里,最後因危險駕駛被吊扣牌照。
    2010/01/20 12:50
  • 〈獨家〉郭品超拋女友 情人節與歌迷歡度

    郭品超拍賣情人節,與4位幸運歌迷共享燭光晚餐,用餐時郭品超的貼心,讓歌迷感動不已;與偶像玩起遊戲牙籤傳象皮筋,更是臉紅心跳。藝人郭品超:「這牙籤嘛,很尷尬。」
    2007/02/14 20:58
  • 郭品超簽唱會 唱現場展誠意

    睽違2年,郭品超週六舉辦新專輯首場簽唱會,許久沒和歌迷見面,郭品超雖有些緊張,但為展現誠意,還現場演唱新歌「同行」。
    2007/01/22 22:44
  • 郭品超「同行」MV 落下男兒淚

    郭品超最新國語專輯即將於本週五發行,在首波主打歌「同行」MV中,郭品超展現演技流下男兒淚,哭功像是水龍頭收放自如,幾乎就是男版劉雪華。
    2007/01/16 21:20
  • 郭品超、鄭元暢現身新加坡 出席紅星頒獎禮

    帥氣的長靴裝扮,鄭元暢和郭品超兩位台灣帥哥,受邀到新加坡,擔任紅星大獎的頒獎人,鄭元暢抽空$u25934;郭品超日文,卻接到緋聞男友賀小美電話。結束新加坡活動,郭品超回到台北,忙著新專輯和代言廣告的拍攝工作,掛念月底即將發行的專輯,感覺壓力很大。
    2007/01/09 20:39
  • 郭品超代言台北觀光 推薦情侶好去處

    在日本人氣逐漸升高的郭品超代言台北市觀光,向遠道而來的日本歌迷推薦台北好吃好玩的地方,郭品超也以自身經驗推薦情侶好去處。
    2006/12/04 20:09
  • 郭品超赴日宣傳台北 熟女尖叫

    台灣現在哈日、哈韓風盛行,其實藝人郭品超日前在日本推銷台北!除了士林夜市和台北101之外,郭品超推薦陽明山的擎天崗,他說那裡氣氛很棒,情侶一定要去。
    2006/11/04 23:47
  • 郭品超日本演唱 與Rain相見歡

    郭品超變成台流代表,上周除了擔任觀光的活動之外,也出席了一場名為「Asian Next Pax Musica 2006」的演唱會,有很多大牌會參加,也讓他非常緊張。
    2006/11/01 20:18
  • 郭品超赴日 宣傳台北最佳導遊

    為了鼓勵日本人來台灣觀光,這回請來了代言人郭品超,到當地宣傳「五感台北,城市心體驗」的活動,清一色的女性影迷將現場擠爆,也讓郭品超很開心。
    2006/10/31 20:41
  • 郭品超日本宣傳「摯愛」 威力不同凡響

    繼言承旭赴日辦見面會造成轟動後,身為華流偶像之一,郭品超也在日前到當地進行電影「摯愛」的宣傳活動。除了到日本最大的NHK電視台接受訪問之外,其實與影迷的互動才是這一天的重頭戲。
    2006/09/20 18:11
  • 「鬼鄰」台灣首映 郭品超情事再成話題

    結合了3個國家所拍成的3段式電影「鬼鄰」,在這天舉行了首映,這天來的粉絲全是為了郭品超,連電影的海報都可以看出他的戲份有多重。
    2006/08/25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