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郭品超 結果共87筆

  • 郭品超、劉心悠合作新片「鬼鄰」

    港日泰合作的恐怖鬼片「鬼鄰」,由郭品超、劉心悠主演,搶搭農曆7月上映,2位男女主角,特地出席記者會宣傳,談到首度合作,對雙方的第一眼印象,郭品超、劉心悠的回答相當有趣。
    2006/08/22 19:55
  • 醫院故事不鬥爭 白袍之戀浪漫取勝

    在一波以醫院為故事背景的戲劇開拍潮之後,偶像劇白袍之戀終於要在暑假登場了,以鬥魚的組合為班底,在劇中郭品超及張勛傑分別飾演醫生與安以軒和賴雅妍有段糾葛的感情,不過這麼多角色中,安以軒的部分卻是最讓人羨慕的。
    2006/06/13 19:41
  • 〈獨家〉郭品超內地拍攝功夫片 「精武飛鴻」

    好久不見的郭品超,忙完電影夜上海之後,最近與何潤東正在內地拍攝電視劇「精武飛鴻」,在戲中武功高強的他,可是在私下學的很辛苦。
    2006/06/07 20:44
  • 〈獨家〉劉心悠拍激光永久脫毛廣告

    劉心悠對於大家來說,仍是一個陌生的名字,不過她已拍過兩部電影了,在處女作「亞嫂」中,與林嘉欣互飆演技,近作是和郭品超合作的「黑夜」,由於她長得和李嘉欣有點像,加上充滿青春氣息,所以被某激光永久脫毛中心相中,成為新一代的代言人。
    2006/05/25 19:18
  • 柏原祟 瀨戶朝香 宣傳電影「黑夜」

    柏原祟及瀨戶朝香為電影「黑夜」到香港宣傳,劉心悠以電影公司代表的身份到機場迎接。更換過正式一點的裝扮後, 他們3人夥拍郭品超一同出席記者會。剛離了婚, 又蓄了小鬍子的柏原祟,有點滄桑感,不過當他笑時,感覺仍是很純真的。
    2006/04/04 20:45
  • 〈獨家〉郭品超泰國宣傳 吃喝玩樂

    為了新電影「黑夜之鬼鄰」,郭品超到了泰國進行宣傳活動,不過到了機場卻發生了行李差點遺失的小插曲。
    2006/03/08 20:35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 郭品超化身惡魔代言整髮產品

    擔任整法產品代言人,郭品超配合秋冬髮型最IN的「惡魔」主題,梳起了兩個小惡魔角。原以為高大的郭品超對這樣的造型應該很不習慣,沒想到他可是相當滿意。還透露,也喜歡女朋友做這樣的變裝打扮。
    2005/10/13 20:54
  • 偷天換日試片 大哥風采迷人

    描述神偷情節,由影壇大哥洪金寶搭配青春偶像郭品超、關穎,偶像劇偷天換日未演先轟動,難得演出偶像劇,大哥洪金寶可說是初嚐新體驗。
    2005/07/29 18:50
  • 偶像劇走紅 郭品超赴泰超人氣

    憑著偶像劇「鬥魚」,郭品超在泰國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明星,而最近去泰國宣傳,更是所到之處萬人空巷,舉手投足都是影迷的焦點。
    2005/03/24 07:42
  • 洪金寶「偷天換日」 拍戲不談酬勞

    為了拍攝新電視劇偷天換日,影壇大哥洪金寶特地前來台灣,在郭品超與關穎的迎接下,展開拍攝工作,儘管邀得大哥出馬,酬勞卻是友情價。
    2004/12/28 21:48
  • 涉開車撞傷人逃逸 郭品超出面說明

    最新消息,藝人郭品超,因為涉嫌開車時撞傷一名婦人逃逸,警方兩度傳喚才到案,郭品超已經在上午和當事人達成和解,目前人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4/12/07 17:04
  • 藝人郭品超撞婦人 紅包壓驚和解

    藝人郭品超傳出涉嫌開車撞人逃逸,時間是在今年5月份,一名婦人在士林夜市附近停機車時,被一輛轎車撞倒還壓傷腳,不料對方竟肇事逃逸,警方根據車號,查出車主居然是郭品超,兩度傳喚他都沒有到案,直到昨天才出面說明。上午郭品超親自給這名婦人一個紅包壓驚,雙方達成和解。
    2004/12/07 11:00
  • 射箭銅牌吳蕙如 公開擇偶條件

    在雅典奧運表現亮眼,為我國射下下一面銅牌的國手吳蕙如,今年21歲還沒交過男朋友,吳蕙如說,爸爸媽媽雖然很擔心,但她開出條件,希望另一半能和偶像郭品超一樣帥。
    2004/09/06 19:16
  • 郭品超又代言運動服飾 用英文跟女模溝通喔!

    代言天王郭品超再度賺進一筆七位數,為了義大利的運動品牌擔任代言人,而Model出身的他,也堪稱為十足的衣架子。
    2004/08/04 22:01
  • 新人氣偶像郭品超 世貿代言FANS瘋狂

    世貿電腦展今天進入開展後的第一個周末,現場擠入滿滿人潮,廠商更是砸下大把鈔票請來明星站台搶人氣,歌手蔡依林,偶像明星郭品超,應邀來到現場,與民眾大玩遊戲,現場熱鬧滾滾!
    2004/07/31 18:19
  • 三大偶像團體 今晚東區同台尬歌

    當紅偶像「黃立成&麻吉」、「飛兒合唱團」和「郭品超」今晚將在台北東區連袂開唱,這場夏日演唱會難得集結了三大熱門音樂團體同台,要帶給歌迷一個熱力四射的狂放夏夜。
    2004/07/30 16:52
  • 2004年下半年度 演唱會看不完

    暑假總是唱片圈發片歌手的旺季,而緊接著來的就是有著驗收成果意義的大型演唱會登場,在2004年的下半年度,首先讓歌迷看的就是華納新勢力演唱會,集合了堪稱今年新人王的FIR,戲劇小天王郭品超以及本土嘻哈天團麻吉,演唱會的內容精采可期。
    2004/07/28 22:49
  • 華納新勢力 7月31日開唱

    華納不再只是天后宮了,最近F.I.R還有麻吉的大受歡迎,讓華納唱片的男性勢力抬頭,加上即將發片的郭品超,7月31日晚間將有一場盛大的華納新勢力演唱會。
    2004/07/16 22:26
  • 人氣小天王郭品超 七位數代言電玩

    以七位數字的酬勞讓郭品超為電玩代言,這天的記者會上首播他為電玩拍攝的廣告,只是與女主角撞頭,讓他苦不堪言。
    2004/07/15 21:46
  • 郭品超為代言手錶拍照 展現陽光味

    一身潛水的裝扮登場,郭品超為代言的手錶進攝影棚拍照,讓一向以古惑仔形象出現的他,多了一份陽光的氣息。 郭品超:「今年是運動,然後奧運年嘛,所以他的產品就是跟奧運有關係,跟運動有關係,那剛剛那個是有關於海洋方面的運動,像衝浪啊,然後潛水啊,這方面的東西。」
    2004/06/17 22:54
  • 偶像當初不怕露  健康清新抓住你

    現今當紅偶像男星,剛出道除了亮麗外表之外,也不吝嗇展現青春肉體,吸引觀眾目光,包括當紅的郭品超、唐志平以及潘偉柏等男星。由於這些「前輩」成績亮眼,也吸引很多年輕人,不再只是到超商或速食店打工,紛紛參加MODEL比賽,秀出自己,展現青春,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當紅偶像。
    2004/05/18 20:34
  • 廣告新天王郭品超 為手錶走秀

    一改在鬥魚裡血氣方剛的古惑形象,這天郭品超以一襲色彩繽紛又健康的運動裝扮,應邀為手錶走秀,而近來活動代言邀約不斷的郭品超,不但被媒體封為搶錢一族,廠商更以廣告新天王來介紹他。
    2004/05/06 21:19
  • 情報站 鬥魚印尼宣傳

    繼流星花園後,偶像劇鬥魚也紅到印尼去,並在日前赴當地展開海外宣傳,而感受到影迷的熱情,郭品超不但樂得猛向台下送飛吻,張勛傑更現學現賣秀了一句印尼話。張勛傑:「對吧!我愛你對不對!」
    2004/05/05 23:19
  • 鬥魚2開鏡 劇情酷似無間3

    年初在友台播出創下了相當高的收視率,鬥魚也成功捧紅郭品超,這一天全體演員再度聚首,還加入了小豬羅志祥,鬥魚2也宣佈開鏡,由於續集是在敘述藍正龍入獄四年的事,還會有警方臥底的劇情,不免讓人有無間道第三集的聯想。
    2004/04/29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