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男蟲! 酷似藝人「郭品超」騙財色

記者 白汶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藉著一張明星臉,四處招搖撞騙,新北市一名33歲沈姓男子,長相酷似藝人郭品超,平時無所事事,利用自己俊俏的外表,在網路上誘騙逃家少女,還甜言蜜語騙對方,愛我就幫我賺錢,讓少女甘願下海接客70次,所得21萬,全被沈姓男子和友人拿去繳房租、玩樂,全被花光光,害得少女人財兩失。

藝人郭品超長相帥氣,身材高壯挺拔,笑容更是迷倒不少粉絲,而在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就因為長得像他,四處在網路上行騙,穿著打扮有形,擺起POSE還真有點架式,和郭品超一樣有著高挺鼻樑、深邃眼神和細緻的五官,這名33歲的沈姓男子,卻利用無辜的逃家少女斂財。

去年6月到9月,他認識了逃家少女小瑜,還告訴對方,「如果妳愛我,就幫我賺錢」,隨後要求小瑜下海,3個月來接客70次,賺得21萬元,全被沈姓男子和兩名友人拿去繳房租、玩樂花光光,直到少女父親發現,氣得報警,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落網。嫌犯(2011.04.01):「對不起。」

說了對不起,但還是沒有悔改,兩年前他也曾騙取3名女網友芳心,登堂入室,大肆搜刮對方家的財物,被害人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狡猾嫌犯再次被逮,無辜少女網路交友不慎,人財兩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45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