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郝龍斌 結果共2,658筆

  • 洪秀柱籲先防疫暫停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她真是菩薩心腸

    國民黨黨主席預計在3月7日補選,今(12)日舉辦政見說明會,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和立委江啟臣角逐主席一位。有鑑於國內目前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前主席洪秀柱呼籲暫緩補選。政見會後,郝龍斌則強調「柱柱姊真的是菩薩心腸,我們高度肯定」,但是否暫緩則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2020/02/12 19:34
  •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郝龍斌批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今天下午登場,參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他會做一個專職的黨主席,團結本土力量,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他也批,不考慮人才培養的世代交替是假議題。
    2020/02/12 16:18
  • 洪秀柱籲暫緩黨主席補選 國民黨:如期進行

    國民黨今天下午將舉行黨主席補選政見會,但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呼籲,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民拚防疫,國民黨卻在拚補選,她建議黨中央可考慮暫緩黨主席和中常委選舉,直到疫情獲得控制。
    2020/02/12 11:58
  • 黨主席補選政見會12日登場 郝龍斌、江啟臣備戰

    國民黨明天將舉行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由登記參選的立委江啟臣、前副主席郝龍斌暢談理念與願景,流程分為政見發表、媒體提問、結論三階段;政見會將全程在國民黨臉書直播。
    2020/02/11 13:59
  • 共機繞台 江啟臣指傷人民感情、郝龍斌批相當不智

    中共軍機再度繞台,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表示,對岸這樣的小動作,傷害的都是台灣人民的感情;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這時做這種挑釁,沒意義也相當不智。
    2020/02/10 13:25
  • 朱立倫下鄉累積社會力 藍黨魁之爭未表態挺誰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對決。未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來將啟動下鄉之旅,拜訪百工百業,累積社會力,至於黨主席補選是否傾向挺青壯派,朱立倫僅說,兩人都各有優勢。
    2020/02/06 17:36
  • 郝龍斌參選國民黨主席 拜會馬英九爭取支持

    角逐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上午拜會前總統馬英九,郝龍斌說,他會持續為黨的年輕化而努力,將會創立一個平台,吸引黨外年輕人加入國民黨,唯有新血加入,國民黨才能從量變轉為質變。
    2020/02/05 17:36
  • 喊「停三通」遭切割! 郁慕明嗆郝「變小綠」

    角逐國民黨黨主席的郝龍斌,之前曾說如果大陸再不給出善意,可以考慮停止三通,這話一出,讓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嗆聲,要跟郝龍斌切割關係,因為過去郝龍斌曾是新黨黨員,郝龍斌上午登記黨主席,被問到郁慕明的話沒有正面回應!
    2020/02/04 16:00
  • 郝龍斌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現身力挺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多位青壯派民代今天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至於為何台中人未力挺也登記參選的台中立委江啟臣,胡志強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黨內選舉大家都是一家人,盼越選越團結。
    2020/02/04 11:43
  • 嗆陸斷三通遭批 郝改口:盼中共先有善意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3)天正式受理登記,這場補選幾乎已成為郝龍斌與江啟臣的世代之爭,在兩岸議題上,郝龍斌先拋出,大陸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斷小三通,江啟臣表達不認同後,郝龍斌修正說,是要大陸先給善意。
    2020/02/03 20:34
  • 郝龍斌找年輕人領表 江啟臣聚焦找新血

    國民黨主席補選被譽為「世代之爭」,江啟臣拜會黨內要角,也在網路上發問卷,空戰陸戰並進,郝龍斌則是上節目接受專訪,但對自己的年齡頻頻被攻擊,他則認為這是假議題,也找年輕人幫忙領表,要表示和年輕人沒隔閡。
    2020/01/31 21:05
  • 國民黨主席之爭!沈富雄揭11點斷言:他會輸得不好看

    國民黨2020大選失利後,吳敦義請辭黨主席以示負責,黨主席補選預計在3月7日舉行,據了解,目前前副主席郝龍斌及青壯派立委江啟臣皆表態參選,外界也將此視為國民黨的「世代競爭」。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31日)在臉書提出11點分析,大膽預測江啟臣會順利當選,直言「郝(郝龍斌)不但輸,而且輸得不好看!」
    2020/01/31 20:47
  • 若當選黨主席 郝龍斌:將禁止高層接受大陸招待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今天表示,若當選會要求國民黨某一層次以上的黨員或主要代表性人物到大陸不應接受招待,一定要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與大陸交往;郝龍斌也表態反對裁撤黃復興黨部。
    2020/01/31 18:29
  • 代郝龍斌領表選黨魁 吳育昇:別再用年齡做文章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代表前副主席郝龍斌領表參選黨主席,與立委江啟臣對決態勢漸明朗。針對外界形容為世代之爭,吳育昇說,國民黨已敗到這般田地,不要再用年齡做文章,這不是世代對立,而是世代整合。
    2020/01/31 13:12
  • 郝江前哨戰? 林為洲、鄭麗文選黨團總召

    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黨團大會,要選出新一任的黨團幹部,不過卻被外界視為是郝龍斌、江啟臣的主席前哨戰,因為原本只有跟江啟臣友好的林為洲參選黨團總召,不過最後一天郝龍斌子弟兵鄭麗文臨時跳出來角逐總召位子。
    2020/01/31 13:04
  • 國民黨主席補選 2/12網路直播政見說明會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3月7日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預定在2月12日下午原本中常會的時間,舉行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政見說明會,透過網路直播,讓參選人闡述理念和想法。
    2020/01/30 17:52
  • 藍受理黨魁補選領表 江啟臣搶頭香、郝龍斌等明天

    國民黨今天受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搶頭香,前副主席郝龍斌則表示將會在明天領表,面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建議郝龍斌應給年輕人機會,郝龍斌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他都尊重。
    2020/01/30 13:15
  • 不怕武漢肺炎!藍新春團拜 大老戴口罩拜年

    武漢肺炎大家人心惶惶,不過國民黨新春團拜仍照常舉行,不過人數也因為肺炎關係減少許多,同時,開工日也試黨主席補選登記的第一天,江啟臣搶頭香,強調改革是心態年青,而郝龍斌也說,他有很多青壯派支持。
    2020/01/30 13:03
  • 郝江爭藍營黨魁 馬英九:樂見黨內競爭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郝龍斌、江啟臣都表態參選,馬前總統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選舉太過激烈,影響黨內和諧,馬英九說樂見黨內競爭,也強調郝江兩人都是開明的人,不至於會影響黨內團結。
    2020/01/29 14:35
  • 朱立倫不選藍黨魁!郝龍斌拋「無私無我」

    國民黨主席的補選,30日開跑,表態參選的郝龍斌跟江啟臣,都積極宣傳,郝龍斌更拋出要當這一年的黨主席,必須要無私、無我,江郝對決態勢逐漸明朗,因為呼聲很高的朱立倫,跟大家報告,改選不必在我,改造一定有我,形同宣布不參加補選。
    2020/01/29 00:04
  • 選不選黨主席? 朱立倫:改造一定有我, 改選不必在我

    國民黨總統立委敗選後,前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參選黨主席備受矚目,他今天在臉書貼文表態,「改造一定有我,改選不必在我」,透露已分別和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及立委江啟臣深談改革的理念,他將從外部全力協助國民黨的五大改革。
    2020/01/28 11:24
  • 快訊/角逐黨主席 郝龍斌承諾培養年輕人接棒

    選後國民黨全面檢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要角逐黨主席,年初三他在臉書上貼文,呼籲黨員聯署支持自己,共同解決國民黨的重大危機,他也提到參選黨主席,是拋開個人的政治規劃,會努力培養年輕人接棒。
    2020/01/27 20:06
  • 宣布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扛起該扛的責任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今天在服務處舉辦新春拜年茶會,會中宣布參選黨主席,他呼籲,關心國民黨的朋友,無論老中青少,要共同追隨前輩們的風骨與精神,「扛起我們該扛的責任」。
    2020/01/25 10:22
  • 盼取得支持! 朱、郝會面逾1小時無共識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率先表態爭取黨魁,今天(22日)前往拜會另外一位呼聲也很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希望爭取支持,不過兩人談了一個多小時,最終沒有共識,結束時也僅由朱辦發聲明,強調黨的改革方向或是主席改選,年假期間朱立倫會思考後再公布,留下想像空間。
    2020/01/22 21:25
  • 是否參選藍營黨主席?朱立倫:「此時」將給答案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在總統跟立委選情雙雙失利,也讓黨主席補選成為前主席吳敦義請辭後的焦點,除了已率先表態參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中生代立委力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向,也備受關注!至於,是否跟進參選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作出回應了。
    2020/01/2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