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停三通」遭切割! 郁慕明嗆郝「變小綠」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6:00

角逐國民黨黨主席的郝龍斌,之前曾說如果大陸再不給出善意,可以考慮停止三通,這話一出,讓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嗆聲,要跟郝龍斌切割關係,因為過去郝龍斌曾是新黨黨員,郝龍斌上午登記黨主席,被問到郁慕明的話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登記角逐國民黨黨主席,郝龍斌鐵了心,就要和青壯派的江啟臣來場PK戰!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vs.補選參選人郝龍斌:「越選越團結,團結真有力,謝謝謝謝。」

而且還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助陣,這叫勁意味更濃厚!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是黨內的選舉,我們一家人。」

圖/TVBS

跟黨內自家人確實還不用到撕破臉,那跟對岸現在是不是就沒包袱了,因為郝龍斌接受節目專訪,直接嗆聲大陸,如果再不給出善意,可以考慮停止三通,雖然後來緩頰是強調要給善意,但還是讓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大跳腳!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他現在所表達的主張是跟新黨的主張是違背的,所以我們要批判,不僅是批判,更要切斷跟他過去關係,你要停止(三通)的話,那你跟民進黨又有什麼兩樣。」

批藍的變成綠的,話說很重,還發布到大陸媒體,全力切割,郝龍斌能被切斷關係,也是因為過去曾是新黨一員,後來才加入到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捍衛中華民國一直是國民黨和我個人堅持的理念,另外還有就是,一國兩制現在在台灣主流民意,也是不能接受的。」

圖/TVBS

沒針對郁慕明的話回應,兩岸路線因為這次選舉,藍營內部激辯調整中,但看來新黨也沒想迎合台灣人,決定維持走自己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郁慕明#郝龍斌#黨主席#停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86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