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郁慕明 結果共114筆

  • 年改訴訟戰 新黨捐款助軍公教打官司

    軍公教年金改革預定7月1月同步實施,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新黨運用「公義基金」,已捐助經費幫助軍公教打官司,這筆基金的成立就是為了社會公義。
    2018/03/09 18:38
  • 快訊/郁慕明控檢亂影射 籲提事證該辦就辦

    新黨今晚召開記者會,新黨主席郁慕明痛批北檢胡亂影射,要求北檢能夠提出真正的事證,而不是以周泓旭單方面的自白發新聞稿。
    2018/01/02 19:03
  • 刁難新黨為何? 議員:打擊柯讓他知誰老大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索拘提,北檢少見的大動作搜查讓外界難以想像,因此就有人解讀背後有政治目的,新黨議員就點出,會刁難黨內還沒成氣候的青年軍主要目的是打擊柯文哲,因為黨主席郁慕明之前公開力挺柯文哲,讓蔡政府借由王炳忠案件,讓柯文哲知道發話權誰掌握。
    2017/12/20 19:02
  • 郁慕明:王炳忠有什麼能力違反國安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住處今天遭搜索,新黨主席郁慕明說,他不清楚狀況,目前不做評論,但王炳忠有什麼能力違反國家安全法?王炳忠是公務人員嗎?能得到什麼資訊嗎?要搜就去搜。
    2017/12/19 09:54
  • 李強會見郁慕明 稱盼加強兩岸青年交流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今天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人時,稱兩人已是「老朋友」,並表示盼加強兩岸年經人交流。這是李強10月底接任新職後,首次接見來自台灣的政界人士。
    2017/12/14 19:56
  • 新黨主席郁慕明 9日起率團訪陸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宣布,新黨主席郁慕明將於9至16日率團訪問中國大陸,與陸方探討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等議題。
    2017/12/07 17:23
  • 2020總統大選 新黨主張撤回軍公教年改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不會缺席。他還公布2大政見,一是撤回軍公教年金改革方案;一是兩岸關鍵在和平,和平的兩岸不需發展軍事,主張不再向美軍購。
    2017/12/05 13:48
  • 吳敦義:路線相同做夥伴 不同做朋友

    新黨主席郁慕明指台北市長選舉有條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努力爭取所有路線相同的政黨團結在一起,路線相同就做夥伴;路線不同,就做朋友。
    2017/12/03 20:56
  • 新北選情 朱立倫:不要只想選舉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談新北選情的說法表示,執政黨應該把執政的工作做好,不要只想到政黨選舉。同時也對新黨主席郁慕明的評論表示,「謝謝他的關心」。
    2017/12/03 16:24
  • T怪客踢新聞/正港政壇之神是他

    到底是太陽風暴來襲,還是水星再次逆行發威啊?在所有光譜上都位於不同極端的李登輝、郁慕明,都說支持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這簡直是世界大同的境界了。
    2017/12/03 12:29
  • 柯文哲轉淺藍? 郁慕明:明年有條件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以來都是跟綠營結盟,不過現在有機會跟藍營合作嗎?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只要明年民進黨推派市長人選,新黨就支持柯文哲,柯文哲看似能搶到藍營選票,不過他跟深綠之間的裂痕還沒修補好,在一場深綠的餐會中,被問到明年還會繼續挺柯的,前總統李登輝舉手,成了少數的挺柯派。
    2017/12/03 12:24
  • 新黨有條件支持柯文哲 國民黨不評論

    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台北市長選舉有條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天對此不評論,他說,國民黨2018有既定節奏和提名時程,也會爭取友黨與黨友支持。
    2017/12/02 18:15
  • 郁慕明:新黨支持侯友宜選新北市長

    明年將舉行九合一選舉,新黨主席郁慕明今晚會見紐約支持群眾時指出,新黨支持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不挺周錫瑋;在台北市則有條件支持市長柯文哲連任。
    2017/12/02 13:02
  • 不滿賴清德「台獨說」 新黨提告「內亂罪」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立法院時,明確表達自己是主張台灣獨立的政治工作者,並稱「我們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不會另行宣布台灣獨立。」此番言論引起熱議。對賴清德的「台獨說」,新黨痛批是違憲,將在今(6)日由主席郁慕明赴高院告發賴「內亂罪」。
    2017/10/06 09:27
  • 新黨擬告賴清德 徐國勇:人民有訴訟權利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主張台獨,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呼籲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新黨一同向監察院及高等法院檢察署告發賴清德。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憲法規定人民有訴訟權利,提告是對方的權利。
    2017/09/28 13:10
  • 李新墜樓身亡 郁慕明一度紅了眼眶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對台北市議員李新身亡表示,他非常震驚與難過,李新最近約他見面,但因忙而未見到,希望李新的家人能夠平安度過難關,郁慕明講到激動處一度紅了眼眶。
    2017/09/28 11:26
  • 退警銓敘部抗議年改 警方嚴陣以待

    抗議年金改革,台灣退休警察人員權益促進會今天在考試院旁舉辦悼祭警消英靈法會後,轉往銓敘部抗議,新黨主席郁慕明到場聲援;警方在考試院、銓敘部架起層層拒馬,嚴陣以待。
    2017/06/15 17:57
  • 退將聞中共國歌起立 馮世寬:不站像鬧場

    退役將領到大陸參加官方活動,引發輿論譁然,國安單位掌握的最新消息,出席的退將現在增加到37人,甚至還在唱中共國歌時,跟著起立,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幫忙緩頰,說他們是情勢所逼,「不站像鬧場」,同場出席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也以臉書反嗆,當初把孫中山銅像拉下來的人,沒資格質疑他們!
    2016/11/17 12:07
  • 「防洪機制」啟動? 藍委「洪秀柱當選就退黨」

    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強調要改革,卻有許多中南部立委對洪秀柱有意見,因此有藍委就說,如果秀柱當選就要退黨,加上副總統吳敦義也強調,希望中壯世代出來承擔,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國民黨的「防洪機制」又要啟動了,不過現在就連新黨的主席郁慕明也說要參選國民黨主席,讓這場黨魁之爭又添一個關注焦點。
    2016/01/25 14:03
  • 3000萬支票「換柱條件」? 洪秀柱低調封口

    換柱風暴進入司法偵辦,更爆出洪辦前顧問葉匡時收下黨中央3千萬元的支票,遭質疑是搓湯圓的代價,洪秀柱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封口封到底,不過她出席新黨舉辦的光復紀念活動,近來新黨有意找她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結盟有譜了嗎?黨主席郁慕明很低調,只說尊重洪秀柱意願。
    2015/10/25 17:39
  • 陳炯松年薪216萬! 柯抓肥貓隔空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完財團,接著要抓肥貓,第一刀朝向台北病理基金會,柯文哲痛批基金會董事長陳炯松任職超過20年,年薪高達216萬,開會一次車馬費還能領8千實在不合理,但陳炯松也立即反駁,表示任職董事長20幾年,直到2014年才開始領薪水,基金會董事之一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反擊,領8千車馬費被說肥貓根本是笑話
    2015/02/14 19:58
  • 習近平談統一 首提對台「一國兩制」

    馬總統還在努力營造馬習會,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北京先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根據對岸官方媒體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會中首度親自強調,對台灣實施「一國兩制」政策,由於狀況非常罕見,總統府在傍晚火速回應「一國兩制」不管政府或人民都無法接受。
    2014/09/26 22:21
  • 福建省三明市長訪台 推廣旅遊文化

    福建省三明市市長鄧本元,來台展開「兩水情、談合作、促雙贏」的文化交流活動,25日在圓山飯店辦座談會,邀請新黨主席郁慕明等200多位台灣相關人士參加。
    2012/03/25 21:58
  • 宋副手仍有美籍 中選會:美方說的算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親名黨登記參選前,大爆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仍有美國國籍,他質疑按照選罷法規定,參選人不得具有雙重國籍,而假如林瑞雄喪失參選資格,連帶一同連署的「總統被連署人」宋楚瑜,也不能參選,對此親民黨回應,說9月底林瑞雄已到AIT宣誓放棄美籍,照美國國務院規定,宣誓放棄當天就算數,中選會則說,候選人登記參選時,必須授權中選會調查國籍,但棄籍程序究竟怎麼認定?標準似乎說不清。
    2011/11/21 11:58
  • 新黨喊宋改列不分區 橘抓狂怒批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完成連署,參選態勢越來越篤定,新黨主席郁慕明再度對他喊話,建議他退出大選,改列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親新各自拚不分區,創造國親新三贏的局面。但親民黨完全不領情,發言人吳崑玉出面痛批郁慕明,說他才是國親合作的殺手,還質疑他愛吃還要裝淑女,要他別管太寬,宋楚瑜會參選到底。
    2011/11/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