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轉淺藍? 郁慕明:明年有條件支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2:37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以來都是跟綠營結盟,不過現在有機會跟藍營合作嗎?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只要明年民進黨推派市長人選,新黨就支持柯文哲,柯文哲看似能搶到藍營選票,不過他跟深綠之間的裂痕還沒修補好。在一場深綠的餐會中,被問到明年還會繼續挺柯的,前總統李登輝舉手成了少數的挺柯派。


 

得到前總統李登輝相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猛誇讚!假日跟產業大老們開會,柯文哲拚經濟,更要拚連任,只是跟深綠的裂痕真的修補好了嗎?台教會餐會現場民調,李前總統成了深綠中唯一的挺柯派,因為柯文哲的兩岸論述跟阿扁裝病說,跟綠營漸行漸遠,卻也因此換來藍營支持嗎?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表示「以台北市來說,是有條件的,民進黨假如派人來參選,那新黨就支持柯文哲」,而市長柯文哲不想牽扯政治,只想把市政做好。

新黨主席郁慕明首度表態,只要民進黨2018不跟柯文哲結盟,新黨就挺柯,深藍板塊看似鬆動,但看在國民黨議員眼裡,恐怕只是利用柯文哲來拉抬新黨市議員選情。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就說,郁慕明這樣的說法就是在吃豆腐,深藍轉向支持,對柯文哲不見得加分,還可能招來綠營反彈。柯文哲想要藍綠光譜兩端通吃,沒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結盟#郁慕明#新黨#台北市長#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1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