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邱義仁 結果共541筆

  • 單槍匹馬! 邱義仁低調現身扁辦

    扁家洗錢疑雲,檢方逐步收網,不過今天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突然現身在陳前總統辦公室附近,邱義仁看到媒體東閃西躲,最後在寄完一封信後,不發一語走進扁辦,這時會見陳前總統,究竟為何而來?陳前總統辦公室解釋,邱義仁只是單純來跟老朋友聊天敘舊。
    2008/10/14 16:25
  • 敏感!扁疑涉洗錢 綠同志不願碰

    陳前總統家人爆發洗錢疑雲,加上國務機要費官司,先退黨止血,現在身邊除了少數貼身幕僚處理新聞稿,近來老同志頻頻有人放話評論切割,除了昨天看到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進入扁辦探望陳前總統,今天可以看到,少數黨內同志僅僅口頭表達關心,但更多的人是聽到記者一提問,都不願意留下腳步回應。
    2008/09/03 18:02
  • 葉爆料! 扁幕僚因應邱義仁現身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說,他在今年2月,把公文交給了當時還是總統的陳水扁;對葉盛茂的大爆料,陳前總統辦公室下午緊急召開會議因應,已經好久沒有現身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也特地到陳前總統辦公室開會,只是到目前為止,陳水扁辦公室沒有給任何回應。
    2008/09/02 18:18
  • 攏是「她」講的! 扁家、親友皆指扁嫂

    特偵組日前約談黃芳彥、邱義仁等多名證人後,發現他們的口徑一致,選舉資金的流向,只有夫人吳淑珍最清楚,而陳致中在紐約接受媒體訪問,也供稱自己只是人頭帳戶,沒參與資金調度,一切證據全指向母親吳淑珍,檢方高度懷疑,他們很有可能刻意幫陳水扁和洗錢案劃清界限,意圖幫他脫罪。
    2008/08/24 18:44
  • 6月曾訪日慧法師 扁:心情亂、孤獨

    陳前總統今年6月,到苗栗找日慧法師修行,當時他透露,他很孤獨、心裡很亂,推算時間,6月剛好是巴紐案爆發,包括黃志芳、柯承亨以及邱義仁都辭職下台,陳水扁一次少了3名愛將,再加上心腹余連發,在馬英九上任後,從「後備司令」被調任「戰略顧問」,象徵「扁家軍」跟著終結,陳水扁是否因此鬱悶,只有圓寂的日慧法師知道了。
    2008/08/24 18:25
  • 巴紐案後不見「仁」 邱義仁成宅男

    因為深陷巴紐案,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幾乎是足不出戶,今天為了接受特偵組約談,邱義仁罕見的公開露面!不同以往,出門總是有隨扈、司機接送,邱義仁應訊結束,搭乘計程車返家,甚至連開自家大門,都費了好大一番工夫,還故意很用力地緊抿嘴唇,就怕不小心露出招牌的神秘微笑,又引發話題。
    2008/08/23 19:23
  • 〈快訊〉結束偵訊 黃重申:我非洗錢人頭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疑洗錢疑案,為了進一步瞭解陳水扁家族,選舉期間的資金運用方式,上午特偵組以證人身分,除了傳喚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之外,曾涉及巴紐案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以證人的身份,到特偵組說明。
    2008/08/23 13:45
  • 鉅款來源? 邱義仁、黃芳彥證人約談

    特偵組偵辦扁家海外洗錢疑雲,為了釐清陳水扁歷屆的選舉結餘款,上午以證人身份傳訊,參與過競選募款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以及陳水扁幾次選舉的財務長黃維生,3人口徑一致,強調真正掌控選舉經費來源的是吳淑珍,對於有無可能因為選舉累積到7億元,並不清楚,他們還進一步為陳水扁撇清責任,說連他也不知情。
    2008/08/23 11:28
  • 〈快訊〉洗錢案 特偵組將約談邱義仁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疑洗錢疑案,昨天到陳水扁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寶徠生活廣場住處,對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進行訊問之後,為了進一步瞭解陳水扁家族選舉期間的資金運用方式,特偵組今天將以證人身分,除了傳喚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之外,涉及巴紐案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將被約談。
    2008/08/23 00:22
  • 匯5500萬至星 洗錢案明約黃芳彥

    和前第一家庭關係匪淺,超過20年交情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調查局查出,在SOGO案偵辦過程中,他在4年內就存了7000萬,其中還把將近5500萬匯到新加坡,因而特偵組明天就要約談黃芳彥;此外有神祕的祕書長之稱的邱義仁,也傳出在約單名單之列。
    2008/08/22 22:00
  • 金紀玖8帳戶 星國提供我國情資

    今年5月份爆發3000萬美金被A走的巴紐案,新加坡快馬加鞭的寄來8個金紀玖的帳戶資料,檢方也立刻傳喚邱義仁黃志芳交叉比對;由於巴紐案金紀玖帶著錢消失不久,陳水扁妻舅吳景茂就從新加坡匯錢到瑞士給黃睿靚,由於地點時間點都相近,因而檢方懷疑巴紐案和扁家洗錢案脫不了干係。
    2008/08/21 19:19
  • 巧?! 邱毅爆料明細皆來自台新銀

    立委邱毅接連爆料,巧的是不管是黃志芳、邱義仁,還是去年邱毅曾經指控,陳水扁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申辦的無限卡資料,這些金融資料都來自台新銀行,到底誰是邱毅在台新銀行裡的深喉嚨?邱毅三緘其口;不過,流出這些屬於個人隱私的資料,已經引起金管會注意,可能會再度對台新銀行開鍘。
    2008/07/10 18:22
  • 買知名女用內衣? 邱毅爆消費明細

    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料,拿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的信用卡消費明細,指出邱義仁在4年內刷卡金額高達726萬,質疑以邱義仁的薪水,根本不可能支付這麼高額的消費,但邱義仁駁斥,很多大筆金額都是公務支出,由他先刷卡之後再報銷,如果扣除公務,他的收入絕對足以支付刷卡金額,邱毅的說法究竟合不合理?一起來檢視。
    2008/07/10 11:22
  • 邱黃沒得領! 張揆贈閣員一等功績

    政黨輪替前,民進黨政府最後一任內閣,張俊雄內閣今天正式請辭!拍畢業照時,少了因巴紐弊案請辭的副院長邱義仁和外交部長黃志芳!多了分520下台的惆悵;連愛唱RAP的新聞局長謝志偉都難掩落漠地說,他沒靈感了。
    2008/05/14 19:28
  • 邱義仁出家門 急與律師會面

    北檢偵辦外交醜聞案,在金紀玖還沒返台之前,案情陷入膠著,不過據傳金紀玖在美國的律師張修,在上週六秘密來台和檢察官黃謀信會面,交付巴紐案相關機密資料之後閃電返美;不過,北檢並未證實這項消息,預料未來還會再約談邱義仁、黃志芳到庭對質,而邱義仁在今天下午也被目擊,終於走出家門,前往台北市區與律師會面。
    2008/05/13 18:49
  • 巴紐再驚爆 金自稱是「總統特助」

    台巴10億建交醜聞案,曾經見過邱義仁,被指涉案的巴紐律師-古邦,今天首度露面,他再度澄清,說自己沒拿一毛錢,被問到認不認識金紀玖?這位巴紐案關鍵人物說,當時金紀玖跟巴紐官員接洽,使用的身份是「陳水扁總統的特助」,巴紐方面一直認定他在台灣能夠直達天聽;不過外交部對此說法,抱持懷疑態度,也說沒聽過金紀玖有這樣的身分。
    2008/05/12 22:17
  • 紅衣女嗆「槍斃邱義仁」 連戰驚

    前外交部政務次長房金炎,曾經是我國最年輕的台籍駐外大使,他上個月因病過世,今天早上舉行追悼會!不過,曾經擔任外交部長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到會場,就有民眾激動高喊要他槍斃邱義仁,突如其來的狀況,把連戰嚇得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2008/05/12 13:38
  • 副院長變宅男 邱義仁靠泡麵度日

    因為深陷巴紐案,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幾乎是足不出戶,生活就像是個宅男,但被朋友形容不會下廚也不會用電鍋的邱義仁,每天吃的都是泡麵不然就是冷凍微波食品,因此擔心邱義仁斷糧,下午他的友人趕緊帶來肉鬆和麥片等,讓邱義仁不至於餓肚子。
    2008/05/11 18:26
  • 追查10億流向 檢週一再傳邱義仁

    為了查明到底是誰拿了10億元,檢方最快在週一下午,將三度傳喚這次被列為貪瀆案被告的邱義仁;另一方面,檢方在清查28個戶頭後,發現吳思材親友的戶頭在去年曾經匯進百萬美金,懷疑就是佣金,因此檢方也不排除大對質,釐清是不是還有幕後藏鏡人!
    2008/05/11 13:12
  • 民視批邱打新系 蔡同榮被批作秀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身兼黨內巴紐調查小組召集人,昨天才因為邀請邱義仁赴黨中央報告,引來作秀的抨擊;現在同志對他的不滿還不只如此,由於蔡同榮正在競選黨主席,他過去又是民視董事長,偏偏電視台最近的政論節目砲打邱義仁不手軟,被人認為是刻意修理新系,打壓和新系友好的對手蔡英文;蔡同榮面對質疑大打太極,說自己什麼都不知情。
    2008/05/10 19:38
  • 〈獨家〉Bonga來台獲授權?  依舊撲朔迷離

    台灣重大的外交貪瀆案,當時來台跟邱義仁與黃志芳見面的巴紐人士,究竟有沒有得到巴紐官方授權?至今還是沒有答案,至於錢的流向,在巴紐現場的TVBS記者,訪問巴紐前任官員跟台灣駐巴紐代表,他們都表示,金紀玖緊咬巴紐方面拿了1千萬美金,但是當地政府一向對外來不明款項查核甚嚴,巴紐官員究竟有沒有收錢?仍然是疑點重重。
    2008/05/10 18:03
  • 媒體守!義仁悶 道晚安訴苦衷

    追查巴紐弊案,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從昨天晚間到今天早上,都在家中沒有出門!不過昨晚,邱義仁在接近凌晨的時候,還特地開門跟媒體說晚安;但到了今天早上,原本以為還會出來道早安的邱義仁,卻是怎麼樣都不肯出門,只透過電話表達,他心情,真的很悶。
    2008/05/10 13:32
  • 黃志芳再遭約談 邱義仁整晚在家

    追查巴紐弊案,檢調晚間又突然約談了前外交部長黃志芳。不過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卻是一整個晚上都在家裡沒有出門,因此沒有出現所謂的「邱黃吳大對質」的場面,邱義仁知道大批媒體等在家門口,他還特地出來跟大家說「晚安」,然後把燈關掉,請媒體趕緊回家休息。
    2008/05/09 23:25
  • 公審邱義仁? 柯建銘批蔡同榮作秀

    巴紐建交醜聞重創民進黨,黨中央因為了避免負面效應擴大,由黨主席參選人蔡同榮召開調查會議,但黨魁選舉的拉鋸,間接引爆內鬨;挺蔡英文的黨鞭柯建銘,今天突然痛批蔡同榮藉著「批鬥」邱義仁,達到個人選舉作秀的目的,挨轟的蔡同榮則出面喊冤,他說是黨中央安排,他根本不知道邱義仁會到場。
    2008/05/09 18:50
  • 黨信邱清白 但「不知誰下令匯款」

    前副閣揆邱義仁今天生日,民進黨因應小組卻剛好選在這一天,請他到黨中央報告巴紐案,邱義仁在媒體簇擁下,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因應小組在聽完1個多小時的說明後,定調邱義仁沒有隱瞞,相信他的清白,但到底是誰下關鍵決定,把10億匯給外交掮客,因應小組卻說細節無法確定。
    2008/05/09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