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邱義仁 結果共541筆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討厭民進黨」氛圍怎解?綠高層曝賴清德選戰規畫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因執政近8年,社會有部分「討厭執政黨」氛圍,因此即使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綠營仍不敢大意。黨內高層透露,可以想見對手要營造這樣的氛圍,不過近來民調消長主要發生在對手間,藍、白整合各自算計太多,民進黨沒有特別「打誰」,8月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台後,會正面端出政策牛肉,盼用政策贏得台灣人民認同。
    2023/07/20 13:34
  • 金溥聰再交手邱義仁形成「馬扁大戰」? 郭正亮揭可能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陣營方,由民進黨智庫副董事長邱義仁擔任總統大選策略小組召集人。兩位前國安會秘書長是否會在2024選戰中再度交鋒,形成當年「馬扁大戰」?引發關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昨(29)日認為,現年70歲的邱義仁比金溥聰大4歲,因此他不覺得會是由邱義仁來擔任賴營的主要操盤手。
    2023/06/30 09:43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 迎戰2024!民進黨智庫改組 賴清德邀童子賢任副董事長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農曆年前上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也完成改組,今公布新任董事名單,前副董事長洪耀福離任,關注公共事務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在賴清德邀請下擔任副董事長,另有兩位副董事長,包含前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與賴清德親近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名列基金會董事。
    2023/01/31 18:56
  • 找邱義仁入團隊操刀? 吳怡農: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力拚勝選,不過傳出因陸戰太弱,恐難贏過國民黨王鴻薇,有消息指出,曾在2020年選戰中幫吳怡農打選戰的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也加入團隊幫忙。對此,吳怡農今(1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說。
    2022/12/11 16:15
  • 鄭文燦接任足協理事長 盼世界性運動在台灣扎根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接任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時表示,未來希望讓世界性的足球運動在台灣扎根、成長,也會奉獻自己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2/11/08 14:17
  • 觀點/解剖2022年足協改選

    10月8日中華足協改選日,從這次改選結果,不難看出人性的「現實面」,桃園市長鄭文燦本無意當足協理事長,這次不出選對邱義仁不好交代;而台鋼足隊當家劉福財最後自行退選理事長,基於個人事業與球隊前途考量,連帶把自家掌握的三張選票也投給了鄭文燦,而這三票正是決定最後誰選上的關鍵票。
    2022/10/10 09:45
  • 傳邱義仁520後辭台日關係協會會長 將由蘇嘉全接任

    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傳出將在27日卸任,會長職務將由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據知情人士透露,邱義仁很久以前就想離開這職位,相關簽呈在本月以前就已批准,邱義仁萌生退意已久,感覺可以交棒給其他人來做。
    2022/05/11 18:20
  • 綠營北市港湖6搶4競爭激烈 邱義仁打氣挺何孟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明(25)日將展開,台北市港湖區參選人何孟樺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永遠的秘書長」、台日交流協會會長邱義仁親筆寫給她「孟樺加油」的祝福。
    2022/04/24 13:03
  • 台日經貿會議落幕 日本釋恢復經濟夥伴委員會善意

    台灣解禁福島食品後,暫停8年的台日經濟夥伴委員會(EPC)可望重啟。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表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今天主動提出希望舉行第3次EPC,是非常重要、有意義的事。
    2022/02/18 13:05
  • 給壓力?日媒稱3月前台灣將解禁福島食品 邱義仁:沒時間表

    台日經貿會議今早召開,日方再度提到期盼台灣對於福島5縣市的食品進口解禁,日本媒體也報導今年春天,台灣有望開放進口,台日關係會長邱義仁則強調沒有時間表!
    2022/01/11 15:36
  • 台日經貿會議開幕 邱義仁:福島食品開放沒有時間表

    第45屆台日經濟貿易會議今天舉行,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表示,福島食品開放沒有時間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說,歡迎台灣提出申請加入CPTPP,期望台灣能儘早跟上歐盟及美國腳步,依據科學證據及國際標準處理福島食品。
    2022/01/11 10:59
  • 第45屆台日經濟貿易會議 11日台北登場

    第45屆台日經濟貿易會議將於11日在台北舉行。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將於開幕式致詞。開幕式後採閉門方式進行會議。
    2022/01/10 17:19
  • 李應元病逝 李大維、邱義仁、柯建銘、姚文智等赴弔唁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因壺腹癌轉移病逝,家屬從今天(17日)開始設置蓮位供親友追思、祭拜,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等人一早現身弔唁。
    2021/11/17 12:40
  • 觀點/台獨應當終結 為何聲浪猶在?

    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日前坦言,台獨並非台灣人民可自己決定,美國根本不贊成台獨;幾乎就在同一時間﹐美國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Kurt Campbell)也公開表明:「美國支持與台灣發展強有力的非官方關係,但不支持台灣獨立,我們完全了解其敏感性。」
    2021/07/08 17:43
  • 她轟民進黨不急買疫苗「6百人枉死」 這計謀害浪費1年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爆發,但5、6月政府採購疫苗遲遲未到位,在此之際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日前拋出台獨議題,引起熱議。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痛批,民進黨買不到疫苗也不心急,對綠營而言,4.58%的新冠肺炎死亡率只不過是追求台獨理想所付出的代價。
    2021/07/07 09:33
  • 觀點/邱義仁曝美國不支持台獨 媒體人點出關鍵

    老一輩的媒體人如我等,都會特別注意邱義仁這次的談話。但邱義仁長期以來是謹慎又低調的雙魚座,政治決策深海之中的他,露出水面的時機從來不會沒有意義。這次他應阿扁之邀上節目,當初身居最高權力的「主從二人」,如今雖稱不上似古代的「新亭對泣」,但至少也已經是「愛河岸邊嗑瓜子」了。
    2021/07/05 13:57
  • 扁專訪解密319「神秘微笑」 邱義仁:是尷尬

    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昨天(4日)難得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專訪,回想起17年前319槍擊案後記者會上浮現的一抹神秘微笑,被質疑槍擊案是自導自演,邱義仁也還原,說當時因為記者會延後兩個小時,記者有抱怨,他是因為「尷尬」才有那樣的神情!
    2021/07/05 11:30
  • 分工?較勁?日贈我AZ疫苗 總統多次致電日高層、賴居中協調

    日本援助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據了解就是透過駐日代表謝長廷居中協調,而跟副總統賴清德友好的立委郭國文也表示,除了謝長廷,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也出力不少,至於總統蔡英文,國安高層透露,總統多次跟日方的政要高層熱線,而且根據產經新聞專訪安倍晉三的報導,安倍晉三說總統有致電說謝謝!
    2021/06/04 18:46
  • 日本贈我124萬劑AZ疫苗!謝長廷牽線 賴清德、邱義仁幕後奔走

    日本援助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即將在下午抵台,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親自送機,還特別90度鞠躬,而謝長廷也是促成這次行動的幕後推手之一;還有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都出力不少!
    2021/06/04 14:37
  • 丁允恭案陳情信交陳菊遭駁 監委:羅生門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案,曾爆出當時Y女的男友曾透過朋友轉交陳情信給陳菊,不過不只陳菊否認收到,就連被指轉交的前海基會副董張俊宏跟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都否認收到陳情信,監委直說,就是羅生門。
    2021/01/16 13:16
  • 政黨輪替?! 蔡其昌成首民進黨籍中職會長

    中華職棒新任會長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也是中職首位民進黨籍會長,而其他的體育協會,像是足協是綠營新潮流邱義仁主掌,跆拳道協會則是綠營桃園市黨部主委,政黨人士解讀,政治人物入主體協,除了有助於爭取更多資源,還能提升個人支持度。
    2020/12/2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