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知名女用內衣? 邱毅爆消費明細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料,拿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的信用卡消費明細,指出邱義仁在4年內刷卡金額高達726萬,質疑以邱義仁的薪水,根本不可能支付這麼高額的消費,但邱義仁駁斥,很多大筆金額都是公務支出,由他先刷卡之後再報銷,如果扣除公務,他的收入絕對足以支付刷卡金額,邱毅的說法究竟合不合理?一起來檢視。

最愛的三宅一生,邱義仁親自到日本採購,邱毅這次爆料,拿出的證據是邱義仁白金卡消費明細,他還一筆一筆的質疑邱義仁的生活開銷。國民黨立委邱毅:「4年一張白金卡,消費726萬,他的薪水一個月10幾萬嘛,1個月10幾萬嘛,到了副院長也只不過將近20萬,有辦法應付這麼奢華的消費嗎?」

這其中還包括了在賭城買的知名品牌女用內衣,邱義仁說,很多大筆支出都是公務需要。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公務支出嘛,那扣掉公務支出,有沒有花那麼多,花我個人那麼多錢,這都可以估算嘛。」

這4年內,邱義仁曾經擔任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薪資加起來不到700萬,邱毅質疑,從2004到2008四年間,邱義仁光是日本就去了12次,美國7次,還有雅加達跟巴黎等地,花費將近400萬元,薪資跟花費根本不成比例,只是刷卡原本就是補現金之不足,當理財方式運用,金額大於收入也是合理範圍內,邱毅用消費明細質疑錢從哪裡來,儘管明細正確,推論卻未必合邏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4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