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邱凱偉 結果共88筆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邱凱偉Darren加入 讚兄弟張書偉驚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將進入尾聲,劇中張書偉在外偷吃,老婆王宇婕抓包後展開反擊報復,在一場飯局直接對張書偉公司主管爆料先生外遇對象是主管女兒,讓主管顏面盡失狠甩張書偉巴掌,觀眾看了直呼:「香梅(王宇婕飾演)很勇敢大快人心」 、「就是要給他一槍斃命」。
    2021/07/28 19:11
  • 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

    藝人邱凱偉Darren的愛車Mini Cooper目前已邁入14歲,但外型仍保持得相當良好,這部Mini Cooper當初是爸爸送給他的禮物,而Darren自己也相當喜歡Mini Cooper車款,停完車後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引來太太抱怨:「都在看車,怎麼不看我!」出於對汽車的熱愛,Darren後車廂都會放置洗車用具,平均一週洗車一次,若愛車太髒且天氣也剛好不錯,甚至會一週洗兩次車,他坦言自己很享受動手洗車的過程。
    2021/01/25 14:00
  • Darren超車時後擋秀這句話 保證減少行車糾紛?

    男人的浪漫除了細心照顧寶貝愛車,走入家庭後,為老婆小孩選一輛實用、舒適的車款,同樣是愛的表現。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聚焦小家庭的購車需求,邀來即將在下個月成為新手爸爸的Darren(邱凱偉),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他早已開始物色空間更大的新車,這次來聽專家們如何從操控、帥氣、科技安全等條件,比較不同車款。Darren平時開車為了方便與後車溝通,特地在後擋風玻璃裝置車用LED指示燈,透過手機可輸入任何訊息,例如超車他就秀出「不好意思,謝謝禮讓」等字樣,令主持人蘇宗怡眼睛一亮,因為熱心的她常會提醒半夜忘開大燈的駕駛,有了這個指示燈,代表以後她不用再搖下車窗揮手示意了。
    2021/01/25 10:37
  • 夯劇男星求子5年1方法終當爸 聽寶寶心跳聲傻了

    以團體「浪花兄弟」出道的男星Darren(邱凱偉)出道近16年,近期飾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大兒子秉忠,演技備受觀眾關注。與妻子ViVi結婚近5年的他,求子多年終於在今年順利當爸。
    2020/10/22 13:57
  • 被介紹生子祕方 44歲女星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

    44歲的女星李維維,近期接演本土劇《羅雀高飛》,將首次挑戰在劇中講台語。今(15)日該戲隆重開鏡,男主角邱凱偉先前就曾和李維維過去就合作好幾部戲,家裡開中藥行的他,就介紹不少補身偏方給李維維,甚至包括生兒子偏方。不料李維維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這偏方真的有用嗎?」
    2020/04/15 20:56
  • 急診如戰場!台大醫:這裡沒醫德,只有生與死

    藝人「Darren」邱凱偉日前在臉書上抱怨急診醫師態度不佳、沒醫德,引發極大爭議。話題延燒數日,許多醫護人員或相關人士也紛紛網路發言反擊,認為Darren沒有搞清楚何謂「急診」。台大施景中醫師昨天(27日)也有感而發,他在臉書PO出急診經歷搶救後的混亂場面,要大家明白「急診就是戰場,裡頭只有生與死,沒有醫德這種東西」。
    2016/07/28 22:55
  • 「急診當成得來速」!有這六大症狀不必去急診

    藝人「Darren」邱凱偉因發燒掛急診,卻為趕時間發文嗆醫,引起不少爭議,也讓許多醫護人員跳出來怒批他不懂急診,有擔任醫生的網友就在臉書提及此事,直言「現在很多人把急診當得來速用」;還有奇美醫師發文急診患者若有這「六大狀況」,其實可以不用去,揶揄功力一流,讓這起風波多了些較輕鬆的討論空間。
    2016/07/26 11:06
  • 炎亞綸現身Darren臉書:對和錯該說就要說

    藝人Darren邱凱偉在臉書PO文指控馬偕醫院醫護人員態度不佳,想取暖卻被網友砲轟,認為他搞不清楚「急診」定義,稍早說話風格一向犀利的藝人炎亞綸,也現身Darren臉書留言,一捕獲炎亞綸本人出沒,立刻掀起網友討論串,紛紛留言「老師出來講話了」!
    2016/07/25 21:37
  • Darren發燒掛急診! 批醫護態度差反挨轟

    Darren假日發燒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等了將近一小時,他詢問醫護人員,因為要趕時間坐飛機,能否稍微快點,沒想到醫生回他:「不能等就不要看啊!」氣得他退號不看,他不滿將過程PO在臉書,卻惹來一堆人批評,認為他根本搞不清楚「急診」的定義,藝人Darren邱凱偉,歌手出身,轉行當演員,拍過多部偶像劇,不過最近才拍完戲,就發高燒 ,週末假日到醫院掛病號。
    2016/07/25 18:32
  • 巧!「浪花兄弟」邱凱偉 是邱議瑩堂弟

    晚間小天王周杰倫舉辦演唱會,他也跟力捧的新團體「浪花兄弟」,合唱了兩首歌。有趣的是,浪花兄弟中的「Darren」邱凱偉,竟然是立法院漂亮寶貝、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親堂弟,兩人比一比,堂姐堂弟五官都很深刻,還真是有點神似。
    2010/06/12 19:19
  • 遊覽車禍/廖局貴、許飴珊明年完婚 卻共赴黃泉

    遊覽車翻覆的重大車禍當中,7名死者中,有6人是和情侶結伴出遊,其中林欽信跟連尉婷,家屬準備要讓他們舉辦冥婚儀式,許飴珊跟廖局貴共赴黃泉,家屬也打算讓他們合葬;而死者邱凱偉跟林俊廷2個人的女朋友,都是受傷還在醫院急救,家屬還不敢讓他們知道已經天人永隔的消息。
    2009/10/11 17:15
  • 遊覽車禍/4對情侶出遊遇橫禍 魂斷陰陽兩隔

    遊覽車翻覆的重大車禍當中,其中7名死者,有6人是和情侶結伴出遊,其中林欽信跟連尉婷,還有許飴珊跟廖局貴2對情侶共赴黃泉,而死者邱凱偉跟林俊廷2個人的女朋友都是受傷,還在醫院急救,家屬還不敢讓他們知道已經天人永隔的消息。
    2009/10/11 12:23
  • 遊覽車禍/同窗出遊成忌日! 4對情侶遭拆散

    發生在今天清晨的遊覽車翻覆意外,在車禍裡喪生的7人中,邱凱偉、廖局貴、林欽信和連尉婷,都是國小同校同學,其中連尉婷跟林欽信還是男女朋友,邱凱偉跟廖局貴各自帶著女友出遊,但3對情侶檔都難逃死神魔爪,更讓家屬難過的是,邱凱偉打算在明年結婚,他的母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2009/10/1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