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那英 結果共182筆

  • 陸劇下重本! 有請那英、蕭敬騰唱主題曲

    大陸劇下重本,以往拼卡司、拼場面,現在就連主題曲也要來大比拼,像是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找來那英和鄧紫棋演唱,電視劇《深夜食堂》的主題曲也是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所唱,搭配劇情的歌詞,還有舒服的旋律,也為劇情加了不少分。
    2017/07/24 13:16
  • 化身「陳二萌」 歌王陳奕迅搞怪走音唱《十年》

    金曲歌王陳奕迅歌唱實力深厚,他受邀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獻唱經典情歌《十年》,沒想到他卻故意搞怪「走音」,長達40秒鐘的時間,讓周杰倫、那英當場笑翻。
    2017/07/22 11:48
  • 有片!林隆璇182cm帥兒曝光 爆料爸爸在家睡衣混搭

    歌手林隆璇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和周慧敏合唱的《流言》,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還有張學友的《慢慢》,都是他寫的。有兒初長成,林隆璇22歲的兒子林亭翰勇闖星河,遺傳了爸爸的音樂天分,林亭翰會唱歌也會創作,因為愛打球,身高有182cm,比爸爸林隆璇還要帥氣。
    2017/05/23 14:44
  • 打破「手牽手」紀錄 115名人舉彩虹旗挺婚姻平權

    演藝圈內再次展現團結力量大,繼八大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蔡健雅、蕭亞軒、Alin、楊丞琳、小S一同合唱We Are One,提倡國際不再恐同信念,愛最大頻道創紀錄邀請了高達115位名人,舉起象徵婚姻平權的彩虹牌,力挺同志,這115位藝人出於個人理念,一口答應,無酬支持,人數之多,也一口氣打破當年群星抗SARS「手牽手」義唱的歷史紀錄。
    2017/05/10 17:14
  • 阿妹 小S 林憶蓮等8大天后 合唱為愛發聲

    史上最華麗陣容公益歌曲《WE ARE ONE》即將誕生!由華語樂壇8大天后首度攜手合作,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擔任製作人,齊為5/17國際不再恐同日發聲,希望藉由歌聲,達到「正視不歧視 尊重分享愛」的平等環境,一起讓世界充滿愛!國際不再恐同日是原自於1990年5月17日時,世界衛生組織在聯合國公告了「同性戀不是病」,將同性戀去病化,因此之後的每年5/17就定為國際不再恐同日。而歌曲《WE ARE ONE》原本是倡導女性權益的主題歌,剛好國際不再恐同日需要一首新歌,主辦單位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和主題很搭,再加上時間有點急迫,因此,Tanya也同意這首歌是「天作之合」,決定在完美的原曲上再加上人聲和樂器的新配置,加以RE-Produce,所以促成了由原先的張惠妹(aMEI)、那英、林憶蓮(Sandy)、Tanya,再加上此次加入的A-Lin、楊丞琳、蕭亞軒(Elva)和徐熙娣(小S),史無前例的8大天后齊為同志發聲,意義非凡!
    2017/05/05 11:39
  • 五月天收視飆2.20 網友讚:「全台最強跨年場!」

    TVBS歡樂台《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12/31從晚間6點至凌晨2點,長達八小時陪伴觀眾跨年!電視獨家直播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收視最高飆2.20、台灣獨家播出的北京衛視羅志祥、那英、古巨基、黎明攀1.16,特別節目受到觀眾肯定,超越全台跨年轉播電視台,收看人數達326萬9千人!全台有線第一!網友直呼:「全台最強跨年場!」
    2017/01/03 18:52
  • 五月天跨年場演唱會 網路、電視即時播出

    跨年是不少大咖歌手的表演舞台,今年北京衛視就請到「羅志祥」,「那英」和「古巨基」等齊聚開唱,而在台灣則是五月天陪歌迷跨年,演唱會最新橋段曝光,除了會噴彩帶、空降氣球狂撒雪花,還會用拉霸機來許新年願望,像是喝養樂多唱歌,躺著唱歌,還有唱到天亮等等,都是隨機抽出而且當場兌現,要在新的一年給粉絲驚喜。
    2016/12/31 11:17
  • 大陸遭軟禁險喪命 袁惟仁:一切是誤會

    49歲的音樂人袁惟仁,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應該是星光大道的毒舌評審,不過袁惟仁從歌手起家,組過凡人二重唱,1986年在民歌餐廳駐唱,也曾經幫那英、王菲寫過歌曲,之後在歌唱比賽節目因為犀利言論受矚目,後來把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還一度傳出被軟禁,不過袁惟仁否認,強調一切是誤會,他並沒有被軟禁。
    2016/12/09 18:05
  • 不唱招牌曲!邀台歌手唱陸歌 兩岸通吃

    近期不少大陸歌唱節目找來台灣重量級歌手參加,不過唱的曲目都不是經典歌曲,而是大陸夯歌,像是張惠妹在夢想的聲音,先是唱了大陸歌手那英的《默》,接著又唱了汪峰的《春天裡》,另外蕭敬騰也是選唱2首大陸歌曲,似乎是看準歌王歌后在台灣的人氣,再用大陸觀眾熟悉的歌曲,讓節目內容兩岸通吃,這似乎也成了大陸節目的新趨勢。
    2016/11/23 17:32
  • 後勁更強! 那英「默」登KTV新歌榜冠軍

    搭上大陸夯劇《何以笙蕭默》,那英獻唱主題曲《默》,雖然去年就推出這首歌,不過似乎是詞曲寫得太虐心,讓不少人有共鳴,就連天王天后也為這首歌著迷,像是阿妹、周杰倫、黃致列都在節目上翻唱過,也因此讓這首歌從大陸紅到台灣,現在還被KTV購買版權,一推出就擠進三家KTV的新歌排行榜冠軍。
    2016/11/06 17:35
  • 再爆討論!白獅王特殊唱腔被認出 網友猜「是品冠!」

    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因楊丞琳、林宥嘉參加掀起話題,24日一名化名「大王叫我來巡山」的男歌手頭戴白色獅子頭,又再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因為特殊嗓音和深情唱腔讓不少網友都猜測是「大馬歌手品冠」,甚至連評審團那英、陶晶瑩、巫啟賢都一致覺得「應該是東南亞的歌手」,更添話題討論度。
    2016/10/25 12:11
  • 還我戒指!那英唱太嗨 百萬戒滑落急跳腳

    那英昨天參加「中國新聲音」在澳門的演唱會,沒想到現場發生小插曲,就在他跟台下歌迷握手的時候,手上的戒指疑似滑落,讓他當場大喊「戒指還我」;所幸歌迷還是物歸原主,因為這個戒指可是贊助商提供,傳出是一顆10克拉的祖母綠鑽戒,價值數百萬元。
    2016/09/22 16:26
  • 周杰倫、費玉清再合體 重現《千里之外》

    擔任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導師,周杰倫特地請費玉清來助陣,兩人不只再次合體唱《千里之外》,一搭一唱的講評內容,小哥費玉清不時穿插笑話,加上豐富的表情,讓全場笑開懷。
    2016/08/28 11:29
  • 快訊/庾澄慶再婚張嘉欣! 親發聲明承認婚訊

    55歲的哈林庾澄慶傳出再婚消息,昨天哈林、那英、周杰倫和汪峰參加《中國新歌聲》的直播活動,聊天過程中,那英突然對哈林脫口而出,說「你都快要結婚了」,讓庾澄慶措手不及,周杰倫、汪峰和現場工作人員則在一旁尷尬笑著,隔了一天,庾澄慶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承認和主播張嘉欣已經公證結婚,哈林說,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2016/07/30 20:04
  • 《新歌聲》開播》! 四位導師合唱周董《我要夏天》

    因為版權問題只好改名的《中國新歌聲》,首集開播四位導師,周杰倫、那英、哈林和汪峰,就先接力開唱經典歌曲,雖然賽制沒有變,但參賽者的等級,將會隨著越多導師的爭奪越來越高,而導師為了搶人也是花招百出,汪峰甚至還把老婆章子怡搬出來幫忙拉票。
    2016/07/16 13:03
  • 「好聲音」海選出意外 LED螢幕倒砸傷選手

    《中國好聲音》第五季正式開跑,導師陣容維持上一季,一樣由周杰倫、那英、汪峰和庾澄慶領軍;這個節目捧紅許多素人選手,不少人也為了一圓明星夢都會報名參加海選;不過日前卻在大陸的重慶地區發生意外,有一名女性參賽者在唱歌的時候,背後的LED螢幕突然倒下,當場被送醫急救。
    2016/05/10 12:48
  • 好聲音4「暖男」張磊摘冠 周杰倫加持也難敵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決賽,那英指導的學生張磊奪冠,一曲《夢一場》渾厚嗓音獲得評審青睞一路遙遙領先,就連節目導師周杰倫親自上陣,帶著陳梓童唱最拿手的嘻哈曲風,也不是他的對手,決賽場地「鳥巢」讓比賽更有可看性,主辦單位號稱音效媲美奧運開幕式。
    2015/10/07 23:55
  • 撞臉姚晨! 阿美族歌手登《好聲音》受矚

    因為有周董加持,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首播以來就備受關注,現在又出現一位超級明星臉、而且來自台灣的歌手叫做舞思愛,因為她跟大陸女星姚晨,大眼睛、挺鼻子跟臉型都有夠神似,就連那英跟章子怡還有姚晨本人都注意到這位新秀。
    2015/07/27 13:02
  • 一鏡到底?那英10秒變髮 《好聲音》遭疑造假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捧紅了不少素人歌手,但內定造假的傳聞不斷,最新播出的一集也被發現,那英的髮型竟然在短短10秒內從捲髮變直髮,也讓大陸首富之子王健林質疑標榜真人秀的好聲音,是照劇本來演的。
    2015/07/27 11:17
  • 9年沒唱歌 Saya以本名上歌唱選秀節目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以本名張惠春登上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這是她睽違九年後再次拿起麥克風唱歌,一開始評審都沒聽出來她是Saya,直到那英選擇她之後,所有評審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是張惠妹的妹妹,這次重回舞台Saya經歷結婚生子離婚歌聲多了滄傷感。
    2015/07/25 11:00
  • 傳周董1.2億加盟「好聲音」 撞老婆預產期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邁向第四季,外傳周杰倫以一季1億2千萬台幣的天價加入當導師,由於決賽撞到老婆昆凌的預產期,周杰倫表示不會請假只能請老婆看電視,另外評審之一的汪峰,則是拒絕回答什麼時候娶章子怡進門,被那英嗆聲讓節目記者會有些失焦。
    2015/06/03 11:31
  • 喊黃曉明小鮮肉 那英:Baby不在怎麼摸都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黃曉明和楊幕主演的電影,請那英演唱主題曲,這也是那英睽違5年來再開金嗓,電影記者會上黃曉明送上大擁抱感謝那英,那英也稱呼黃曉明「小鮮肉」還說趁著Angelababy不在怎麼摸怎麼摟都行,直接整個人貼在黃曉明身上
    2015/04/21 13:10
  • 4天后港開唱募千萬 蕭芳芳「下跪」致意

    阿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主辦的慈善音樂會,9月3號在香港舉行,圈內明星好友來捧場,一個晚上更為合作的基金會,募款1170萬台幣,基金會發起人蕭芳芳不知道如何表達謝意,竟然直接單膝下跪跟天后們致意,嚇的天后們趕緊把她扶起來,也希望之後慈善音樂會能巡迴到星馬地區,繼續為弱勢族群付出。
    2014/09/05 11:56
  • 金曲獎/金曲頒獎兼打歌 蕭敬騰、哈林趁機自肥

    金曲25周年典禮上,哈林開唱秀唱出「歌后頒給內地的那英」,意外挑起觀眾敏感政治神經引發討論,但典禮更受到注意地的是歌手趁機大打免費廣告,葛仲珊拉著新人李榮浩玩自拍,哈林和蕭敬騰則是趁機免費宣傳起自己的專輯和演唱會,自肥行為成了典禮另類笑點。
    2014/06/29 13:57
  • 金曲獎/陸歌手入圍非首次 王菲、那英也曾奪金曲

    金曲獎20日入圍名單公布,大陸歌手李榮浩入圍多項大獎,成為黑馬,卻讓不少人很驚訝,但其實金曲獎向來容納國際性的華語歌手,像是過去王菲、那英,或是馬來西亞籍的蔡健雅、新加坡歌手孫燕姿,都曾經是金曲歌后,特別這些歌后幾乎都是台灣唱片圈孕育的,而這次李榮浩入圍,讓人意外,是因為他在台灣幾乎沒有知名度,加上專輯又都是原創,也讓各界注意到大陸歌手的音樂實力,是不是迎頭趕上。
    2014/05/21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