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那英 結果共182筆

  • 看章子怡不順眼? 那英諷:拿冠軍靠運氣

    自從章子怡受邀加入「中國最強音」的評審行列後,似乎就讓那英看她不順眼,除了在同場活動上,幾乎是當著章子怡的面嗆她帶不出冠軍,但最後章子怡的子弟兵很爭氣,順利拿下中國最強音的冠軍,替章子怡平反,也讓那英臉上無光。
    2013/07/05 18:46
  • 阿妹導師處女秀 跟哈林上演搶人戰

    歌壇天后阿妹到大陸擔任選秀節目導師,跟那英哈林還有大陸歌手汪峰,4人名字第一個字諧音聽起來就像是「那張魚網」,引發討論,特別是首錄第1集不僅就上演導師搶人大戰,網路上放出來的片段吊足觀眾胃口,真的很會宣傳。
    2013/07/05 11:07
  • 搶人賽制更新 陸選秀新規要「偷人」

    有阿妹加入當導師的大陸選秀節目,還打算比照美國版的賽制,加入第二階段「偷人」,也就是偷對方陣營的選手,更讓導師之間的互動成為焦點,因為過去像是那英幾度落淚,或另一個選秀節目章子怡拍桌走人,選秀過程導師互動反而比選手還搶戲,這回連阿妹都放話有可能在節目上哭。
    2013/06/17 19:54
  • 瘦回筷子腿! 阿妹自嘲為導師暴瘦

    台灣歌壇天后阿妹,今天(16日)中午現身大陸當紅的歌唱比賽節目記者會,宣布跟哈林、那英以及大陸歌手汪峰一起當導師,但大家很難不注意到,這次現身跟一個月前阿妹在上海亮相比起來,整整瘦了一圈,目測至少5、6公斤,阿妹說是刻意配合導師瘦的,但就是不說怎麼瘦的,營養師則說,想要跟阿妹一樣激瘦,得要激烈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2013/06/17 13:12
  • 「好聲音」海報 阿妹站旁邊、粉絲怒疑降格

    台灣天后歌手阿妹,到了大陸被降格了嗎?「中國好聲音2」的宣傳海報號稱搶先曝光,那英、汪峰在中間,哈林和阿妹在兩邊,引起阿妹粉絲不滿,認為以阿妹的地位,怎能站旁邊?但好巧不巧,海報曝光時間就在記者會前夕,引發炒作質疑。
    2013/06/17 12:24
  • 那英、陳奕迅開唱 慈善夜添熱鬧

    王菲、李亞鵬夫婦成立的基金會,主要救助唇齶裂兒童,27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慈善晚會,中、港、台紅星雲集,有那英、陳奕迅獻唱,讓晚會更添熱鬧。
    2013/05/30 00:24
  • 陸歌唱選秀激戰 PK導師陣容比大牌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中國最強音」,找來章子怡、陳奕迅、羅大佑等人當導師,沒有音樂背景的章子怡被「中國好聲音」那英暗諷帶不出冠軍,章子怡也回嗆,冠軍不是誰可以帶出來的,強調自己在節目中的定位是心靈導師,兩個節目的導師隔空互嗆,即將上檔的「中國夢之聲」也不甘示弱,除了評審陣容找來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還請出羅志祥擔任招募大使,大陸選秀不只比規模,還比評審導師陣容,隔空交火。
    2013/04/20 12:31
  • 章子怡當歌唱導師 那英:隔行如隔山

    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擔任音樂導師的那英,成功指導出第一屆冠軍非常風光,日前和章子怡等女星一起出席上海一場時尚活動,對於章子怡也受邀擔任另一個歌唱節目評審時,心直口快的那英說隔行如隔山,甚至不懂為什麼節目要找章子怡,但對於前輩指教,章子怡則謙虛回應,有質疑才有進步。
    2013/04/01 11:07
  • 【當掌聲響起】「寬姐」傳奇! 大尾邱瓈寬比明星更精彩

    「大尾鱸鰻」超級賣座,除了豬哥亮的魅力橫掃本土觀眾之外,另一位大功臣應該要算是導演邱瓈寬,說到邱瓈寬,演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資深前輩稱她「阿寬」,演藝圈後輩則都叫她「寬姊」,她18歲就到電影公司擔任場記,70、80年代演藝圈黑道勢力介入,年紀輕輕的她就在片場跟大哥人物協調拍片事宜,先從電影圈累積資歷、人脈之後到電視台擔任娛樂新聞製作人,後來再做藝人經紀,簽下王菲、那英等人,被稱為巨星推手,同時還為歌手寫歌、規劃大型演唱會,雖然是幕後工作人員,但是她的故事和演藝圈資歷比明星更精彩,第一次執導電影「大尾鱸鰻」就大賣座,有人說,真正的大尾人物其實就是「寬姐」邱瓈寬。
    2013/03/30 10:20
  • 陸歌手打敗台唱將 黃綺珊爆發力十足

    台灣歌手登陸闖出知名度,大陸歌手打敗台灣唱將也引發關注,其中連續2次拿下冠軍的大陸歌手黃綺珊,因為有點暴牙成特色,翻唱蘇芮歌,被封小蘇芮,但其實她跟那英算是同期出道,如今因為比賽一戰成名,身價也跟著翻倍。
    2013/03/02 19:19
  • 大陸「我是歌手」夯 「好聲音」傳找王菲迎戰

    去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在第一季結束後,不少電視台都推出類似節目,最近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話題十足,因為節目請來多位實力派線上歌手PK,收視狂飆,不過這個時候中國好聲音宣布第2季即將開跑,還傳出要換掉之前的導師評審那英、哈林,重金找來王菲跟張學友,雖然還未獲證實,但嗅得出來較勁意味濃厚。
    2013/03/01 17:56
  • 楊宗緯登陸參賽 唱「征服」遭淘汰

    歌手楊宗緯最近轉往大陸發展,還參加了大陸的歌唱比賽節目,出師不利的他在上星期播出的節目中,慘敗給其他6位歌手,排名墊底,而2月8日晚間最新的比賽中,背水一戰,再度挑戰天后那英的歌曲,希望擺脫墊底局面,很可惜的是,結果出爐楊宗緯慘遭淘汰。
    2013/02/09 11:34
  • 【當掌聲響起】「師太」翻紅! 那英、哈林、黃小琥身價漲

    選秀節目中,不只參賽者有機會變明星,許多具有專業音樂背景的評審,也能藉由節目中的講評提升人氣,再度翻紅,像是最近在「中國好聲音」當中,擔任評審的那英和哈林庾澄慶,充滿戲劇張力的節目橋段,令更多觀眾為那英和哈林的導師魅力著迷,讓他們除了千萬評審費入袋,商演邀約更是比往年成長1倍,至於台灣的選秀節目,評審走紅最突出的例子,要算是黃小琥,她還因為節目中的犀利講評,得到「滅絕師太」這樣的封號,而近期引發討論的評審,還有音樂大師李宗盛,特別的是,他不是因為歌唱節目受注目,而是美食選秀。
    2012/10/20 22:38
  • 〈獨家〉享選手經紀約? 「好聲音」評審傳換人

    現在大陸最HOT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原本的四大評審哈林、那英、劉歡跟楊坤,因為節目常曝光,身價水漲船高,最新消息傳出,要把4個人換掉,目前陣容鎖定陳奕迅、梁靜茹及大陸女歌手田震和製作人張亞東,另外還傳出新一季的評審,不僅能在節目中曝光,還可以分享選手的經紀約,但這些消息,還沒有得到證實。
    2012/10/03 19:17
  • 享選手經紀約? 「好聲音」評審傳換人

    大陸正HOT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原本的4大評審哈林、那英、劉歡跟楊坤,因為節目常曝光,身價水漲船高;最新消息傳出,要把4個人換掉,目前陣容鎖定陳奕迅、梁靜茹及大陸女歌手田震和製作人張亞東;另外還傳出當導演講評不僅能在節目中曝光,還可以分享選手的經紀約,但這些消息,並沒有獲得證實。
    2012/10/03 11:32
  • 愛將遭淘汰 那英台上失控痛哭

    中國好聲音即將進入總決賽,4位導師的團隊,將各自選出冠軍來比賽,或許是因為經過3個月的相處,明星與學員間感情很好,那英的學員遭淘汰時,那英在台上失控痛哭。
    2012/09/29 12:40
  • 「好聲音」爆紅! 夯到賣票NT近萬

    大陸收視率最高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從節目爆紅,引發高度關注,就連很少採訪選秀節目的「央視」,也想一探節目爆紅的原因,關鍵就在,製作單位挑脫以往「評審打分數」的模式,營造師生互動,天后那英還變成節目導師,最新創舉是節目總決賽要賣門票,比照演唱會規格,一張票最貴折合台幣8400元。
    2012/09/25 20:40
  • 罵完又落淚道歉 那英遭質疑炒作

    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收視屢創新高,近來選手要爭奪前4強,不過現在卻傳出,評審那英因為和現場一起評分的媒體意見不合,結果向媒體嗆聲,場面一度尷尬;但事後那英流淚向媒體道歉,坦承自己不冷靜,但日前她才爆料選手成績外洩,是製作單位有內鬼,如今又失控演出,遭質疑根本是為節目炒新聞。
    2012/09/18 12:48
  • 「月光」飆原音 60歲蘇芮:降Key就退休

    歌手蘇芮日前在大陸瀋陽的演唱會上唱壓軸,已經60歲的她,演唱經典「一樣的月光」,完全沒降Key,讓她很自豪,不過蘇芮也說,要是哪一天自己降Key,就要退休了;但其實蘇芮的歌聲,也讓很多後輩爭相模仿學習,包括大陸歌手那英,當年剛出道的時候,也是模仿她,後來還有天后阿妹,而「一樣的月光」這首歌,也成為選秀節目參賽者愛挑戰的歌曲。
    2012/09/10 19:15
  • 彝族姑娘驚艷「好聲音」 4評審搶人

    浙江衛視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最新一集創下3.3的超高收視率,而參加比賽的素人歌手,也成為大陸民眾的討論話題,像評審那英的專屬和音也秘密跑來參賽,唱出幫人幕後和音的辛酸,令人為之動容,另外還有一位彝族姑娘,出身單親家庭的她,為了幫母親圓夢,才跑來上節目,而她高亢嘹亮的美聲,也讓全場驚艷。
    2012/08/14 22:38
  • 4億打造!陸選秀節目鉅資 大咖當評審

    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當道,不但各出奇招,現在甚至越來越大手筆,浙江衛視上星期推出的新節目,第1集播出就引起高度迴響,這個節目不但花大錢買國外的節目版權,甚至還請來4位重量級的評審,像是那英、庾澄慶。光是4個評審的費用,就高達2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將近1億,而傳言浙江衛視花了4億台幣,買下這個節目的播出。
    2012/07/21 18:29
  • 歌手那英秀舞技 與老公隔空傳情

    歌手那英這次不以唱歌為主,而是大秀舞技,她在參加上海電視選秀節目上,與另一名評審相互尬舞,這段沒有經過採排的表演,讓觀眾看到那英動感的另一面,大喊過癮。
    2012/03/20 12:53
  • 北京市長訪台 邀台大生赴京過暑假

    隨著北京市長郭金龍訪台,「北京文化週」也在台北揭開序幕,18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北京之夜」晚會,不只請來天后那英跟台灣飛兒樂團獻唱,郭金龍在現場更邀請200位台大學生,赴北京參加夏令營。
    2012/02/19 11:54
  • 那英獻唱! 北京文化週揭開序幕

    「北京文化週」在台北揭開序幕,晚間特地邀請來在大陸相當知名的雜技團表演,也找來飛兒樂團和那英獻唱,讓現場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也為兩岸城市交流更加密切。
    2012/02/18 23:27
  • 收歌手退貨歌 蘇打綠接唱反翻紅

    人氣樂團蘇打綠發新專輯,不過卻鬆口透露,其實裡面有一半的歌,都是寫給其他歌手結果被退貨的,像是「喜歡寂寞」,就被阿妹、那英退歌,或者是「你在煩惱什麼」,被有歌神稱號的張學友婉拒,這些歌現在回到蘇打綠手上,卻格外受到歡迎。
    2011/11/1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