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沒唱歌 Saya以本名上歌唱選秀節目


發佈時間:2015/07/2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圖:SAYA張惠春臉書粉絲團)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以本名張惠春登上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這是她睽違九年後再次拿起麥克風唱歌,一開始評審都沒聽出來她是Saya,直到那英選擇她之後,所有評審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是張惠妹的妹妹,這次重回舞台Saya經歷結婚生子離婚歌聲多了滄桑感。

 

睽違9年,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以本名張惠春,站上歌唱選秀節目舞台;張惠春的一對兒女也在後台替媽媽加油,這是他們第一次知道,原來媽媽以前是當紅歌手。張惠春賣力演唱,但現場四位導師都沒有人回頭,直到最後一刻那英轉身選擇她,所有導師這才恍然大悟。

《中國好聲音4》:「Saya是嗎?是大家好我是Saya,誰Saya張惠妹的妹妹,你有很多高音的地方,現在對號入座想起來像張惠妹,其實我離開演藝圈已經九年,我都在家帶小朋友過著就是媽媽的生活。」

經歷結婚生子離婚,張惠春母代父職,回憶這一路走來的辛苦讓她淚灑舞台。

《中國好聲音4》:「所以你要在兩個孩子面前,強顏歡笑還要不停裝作媽媽是爸爸,爸爸是媽媽,我會盡我的全力,然後把最好的我希望都能夠給他們。」

重新拿起麥克風,張惠春這次要以堅強媽媽的身分,站上這個曾經熟悉的歌唱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春#SAYA#中國好聲音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9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