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邀請函 結果共513筆

  • 邀黃國昌入民眾黨? 柯文哲當面回應:動作太多會惹人厭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及是否有意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說,黃是人才、願意幫忙很好,但要看其個人意願,「動作太多沒有用,惹人討厭」;黃國昌則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716活動辦好,總統大選並不是他現在關心的重點。
    2023/07/03 10:29
  • 館長、黃國昌親自踢館! 邀柯文哲、侯友宜7/16上凱道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陳之漢說,此次倡議的活動兩大主軸即居住正義、司法改革,感謝柯文哲第一時間答應參與。柯文哲說,目前台灣年輕人最關注兩大問題,第一,找不到好的工作,第二,高房價,薪水不高、房價飆漲,這兩問題互為表裡,7/16當天一定會去支持。
    2023/07/03 09:48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 美英外長談臺灣!布林肯挺臺參加WHA 柯維立籲組印太聯盟

    這個月21日到30日,世界衛生大會將在瑞士日內瓦舉行,臺灣到現在還沒收到邀請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聲明指出,把臺灣排除在世界衛生大會之外是不合理的,敦促世衛邀請臺灣以觀察員身份出席。另外布林肯還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會談,表示美英必須在維持臺海和平的議題上,影響北京決策,否則會左右所有人的未來。
    2023/05/10 12:08
  • 素雞?納豆雞?麥當勞發「新G」邀請函 網反敲碗2品項回歸

    每隔一段時間速食業者就會推出新產品引發消費者討論、嘗鮮,台灣麥當勞今(13)日上午突然宣布4月18日要推出新產品,邀請函採用充滿科技感的設計,神似手機發表邀請函,且僅有「新G」、「堡」等線索,引發網友搶答。
    2023/04/13 12:59
  • 吳鳳母校開課成功!認了「原本不想答應」 被主播張齡予1句說服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近日放下麥克風,回到母校台灣師範大學執起教鞭,為來自各地的學生開了他的第一門課「來自土耳其的邀請函─跨越歐亞文明私旅」,初體驗獲得滿堂彩。
    2023/04/12 18:42
  • 英查爾斯國王加冕禮倒數!邀請函卡蜜拉首稱「王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母親伊莉莎白女王過世後即刻繼位,但正式的加冕儀式將在5月6日舉行,現在白金漢宮正如火如荼準備,開始對外公布典禮細節,包括遊行將使用的王室馬車、正式的邀請函等;國王現任妻子卡蜜拉,在邀請函上也首次以「王后」稱呼,而非原來強調配偶身分的王后用詞。而查爾斯9歲的孫子喬治王子,也將在典禮上成為最年輕的榮譽四騎士。
    2023/04/10 19:46
  • 查爾斯三世5/6加冕! 英國王室趕修700年歷史「加冕椅」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即將在5月6日登場。現在英國陸續出現一些相關商品,包括旗幟、紀念幣、甚至英國王室發出的邀請函都曝光了。不過這次典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白金漢宮正在修復一把,擁有700多年歷史的鍍金橡木椅,預期查爾斯將會坐在椅子上,接受加冕。
    2023/04/09 20:14
  • 英王查爾斯三世下個月加冕 官方邀請函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將在下個月6日舉行加冕典禮。
    2023/04/05 11:28
  • 蔡英文過境美國被稱「特別的嘉賓」? 他:這才矮化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方於紐約主辦的晚宴上,機構邀請函未提蔡英文姓名,卻寫上「一個非常特別的嘉賓」,態度相當低調,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相較於前總統馬英九近期訪陸,在大陸多次提到「中華民國」、「總統」、「民國112年」、「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等,綠營視而不見,找各種麻煩罵馬矮化台灣,若以相同的標準,蔡英文到美國的行程才是真正矮化台灣。
    2023/04/03 10:05
  • 台灣之光!「男版夜后」奪歌唱韓綜優勝 切換男女聲帶嚇歪SJ利特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22日迎來第10季首播,沒想到最終優勝居然是來自台北的知名假聲男高音朱育陞,他有「男版夜后」之稱,這次更晉升台灣之光!有趣的是,當初韓方找上他的時候,朱育陞竟以為是詐騙,甚至飛往韓國的前一天才收到正式邀請函,讓他直到上節目還是覺得超緊張。
    2023/03/23 19:31
  • 返英將無家可歸! 傳查爾斯將哈利梅根逐出英國住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將在五月六日登場,下周即將發出邀請函。而和王室鬧不合的哈利與梅根,是否會參加加冕典禮,成為關注焦點,特別是最近還傳出,查爾斯已將哈利與梅根,逐出「浮若閣摩爾」別墅,也就是他們在英國的房子,意味著他們只要回英國,就會無家可歸。
    2023/03/04 19:58
  • 隔2年!6都首長齊聚政院 盧亮「信封」有備而來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首度主持例行院會,更是睽違兩年邀請6都首長來參加,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盧秀燕、黃偉哲和陳其邁都親自出席,只是比起過去民進黨由時任高雄市長陳菊領隊的復仇者聯盟,今天幾個人表現一團和氣,盧秀燕更帶著經典賽邀請函,邀約陳建仁參加。
    2023/02/02 14:29
  • 行政院會當面送「經典賽邀請函」 盧秀燕曝陳建仁這反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日主持首次行政院會,六都首長皆出席,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更特別帶著「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邀請函,親自邀請陳建仁出席3月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的經典賽。會後受訪,盧秀燕表示,「陳院長很高興收到我的邀請函、靜待佳音」。盧秀燕也提到,會議上六都首長都有充分表達不同意見,「(陳建仁)比我預期更有誠意、更有耐心」,這是新的開始、好的開始,希望未來能持續下去。
    2023/02/02 13:45
  • 6都市長齊聚行政院會 盧秀燕帶經典賽「這東西」給陳建仁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日主持首次行政院會,邀請六都首長列席,六都首長相繼現身,由台北市長蔣萬安拔頭籌,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向媒體秀出特地帶著「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邀請函,準備當面邀請陳建仁出席3月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的經典賽。
    2023/02/02 10:54
  • 麥卡錫傳春季訪台 王定宇曝去年親飛美送邀請函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unchbowl News報導,美國國防部正為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訪台做準備,預估可能會在今年春季造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好朋友來訪誠摯歡迎,台灣有權利接待朋友,全世界好友也有權利拜訪台灣,如果中國用無理取鬧方式阻撓台灣對外關係,勢必會適得其反。王定宇也自爆,在去年9月,他就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親自飛到華府致送邀請函邀請麥卡錫來訪台灣。
    2023/01/24 13:55
  • 旗艦戰開打!三星2/2發表S23 高畫素三鏡+環保

    新的一年就代表新的手機大戰開始,三星按往例每年都於年初發表新的Galaxy S 旗艦系列,台灣三星於昨(11)日寄出邀請函,確認睽違疫情已久的實體發表會回來了,將於台灣時間2月2日凌晨2時舉行發表會,預估晶會公布 Galaxy S23 系列機型。
    2023/01/12 13:12
  • 蔡詩萍任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蔣:他有專業

    蔣萬安即將上任台北市長,而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更PO出就職邀請函,說前朝20年來從沒有人邀請過他,可見蔣萬安超脫黨派,不過最新一波人事名單公佈,由媒體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但他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垮黨內等等言論,傳出這項人事案已引發深藍炸鍋。
    2022/12/17 21:09
  • 全是假的!詐團辦「尾牙」吸人氣 邀請函錯字超落漆

    高雄市29歲陳姓男子,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自創假的投資平台「宏達資本」,宣稱可以代操股票,還拿假的投資財報營造高利潤、高報酬的氛圍,甚至秀出集團即將在高檔飯店舉辦年終尾牙宴的假邀請函,讓投資者信以為真,其中1名被害人投資1700萬後石沉大海。刑事局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25人。
    2022/12/09 16:35
  • 沈慧虹提市政辯論 高虹安、林耕仁回歸市政討論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對手高虹安、林耕仁近日提回歸市政討論,3人終於有共識,她遞邀請函盼就市政辯論。高虹安接受提6名候選人共出席。林耕仁指不以辯論吵架。
    2022/11/10 16:47
  • 救團團「台陸態度不同」?國台辦喊要治療 動物園回應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動物園今(28)日證實大陸專家2度提出探望需求,主要以「情感層面」為主,醫療方面因已初步取得共識,應不會有變動。稍早國台辦則表示,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昨(27)日收到邀請函後,擬選派2名診治、護理專家赴台參與治療和護理工作,目前正辦理赴台手續。雙方說法不一,動物園對此也回應了。
    2022/10/28 18:39
  • 快訊/陸專家來台救「團團」? 國台辦:擬派2名人員赴台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疑似罹患惡性腦瘤,台北市立動物園日前已提出申請許可,希望邀請中國大陸專家赴台協助診治。對此,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回應表示,10月27日下午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收到台北動物園請求協助的邀請函後,擬選派2名診治、護理專家赴台參與「團團」的治療和護理工作,目前正在辦理赴台手續。
    2022/10/28 16:02
  • 傳韓國瑜今晚返高雄會柯志恩 陳其邁:我可當導遊

    外傳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4)日將會南下高雄,與國民黨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會面,上午議會總質詢的空檔,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當過高雄一年多的市長,希望韓市長多回來走走。但高雄最近又因大順路輕軌完工,陳其邁PO文指稱「被前任市長一上任延宕」引發藍綠舌戰,完工後是否會發邀請函給韓國瑜?陳則回「假如回來,我當他導遊都無所謂」。
    2022/10/04 14:15
  • 英國女王19日國葬 日皇德仁夫婦將親自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預定9月19日舉行,日方已確定由日皇德仁偕皇后雅子出席。有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則上不會出席國葬,主因可能是邀請函名額僅有2席。
    2022/09/14 13:30
  • iPhone 14支援衛星通訊功能?專家爆蘋果已找好合作對象

    蘋果iPhone 14距離正式發表已剩不到2週,先前官方發出的發表會邀請函以太空為主題,並將主題命名為「Fare Out」,似乎透露iPhone 14有望加入傳聞已久的衛星通訊功能,近日美國通訊專家Tim Farrar爆料指出,蘋果已經與衛星通訊業者Globalstar合作,未來將提供衛星通訊服務。
    2022/08/2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