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三世5/6加冕! 英國王室趕修700年歷史「加冕椅」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0:14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即將在5月6日登場。現在英國陸續出現一些相關商品,包括旗幟、紀念幣、甚至英國王室發出的邀請函都曝光了。不過這次典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白金漢宮正在修復一把,擁有700多年歷史的鍍金橡木椅,預期查爾斯將會坐在椅子上,接受加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親切的和民眾握手、拍照,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卡蜜拉到約克大教堂參加復活節禮拜,預計下個月6日登場的加冕典禮也進入倒數。

CNN記者:「這是英國民眾70年來首度見證加冕儀式,藍色的活動旗幟已亮相,還有紀念幣郵票,甚至紀念啤酒。」

慶祝加冕的周邊商品連發,然而這次加冕典禮的亮點莫過於這張椅子,這把鍍金橡木椅是查爾斯的加冕椅,擁有700多年歷史,王座底下還會放置來自蘇格蘭的「斯昆石」,又稱「命運之石」。

 
之前歷代的英國國王、王后,都是坐在這把椅子上接受加冕。

另外查爾斯加冕典禮的邀請卡也出爐,水彩勾勒出春意盎然氛圍。

CNN記者:「邀請卡充滿象徵英國的花朵,上面還有一個綠色的人,象徵春天還有重生」

邀請卡上,卡蜜拉頭銜更首度被稱為「皇后」,只是這次查爾斯加冕規模,跟母親當年盛況相比縮水不少,是不是要節省經費,因為最近有王室作家出書爆料,與家人關係緊繃的哈利,與查爾斯三世通話裡,不是互相謾罵,就是哈利不停向父親要錢,讓查爾斯無奈表示「我不是銀行」。外界關注,哈利跟妻子梅根究竟會不會出席加冕,目前還是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冕#英國#英國王室#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74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