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邀請函 結果共513筆

  • ‌不只紫色?iPhone 14 Pro模型機曝 神祕新色亮相

    手機大廠蘋果(Apple)正式發出邀請函,9月7日(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將舉行線上秋季發表會,屆時會公布新機iPhone14的價格及款式。而‌iPhone 14 Pro‌模型機近日也在網上瘋傳,據外媒報導,這次推出的顏色除了紫色外,還多了1個「神秘色」。
    2022/08/26 10:57
  • 傳蘋果已開始研發iPhone 15 外媒曝將有2大升級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正式宣告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7日舉行,許多果迷都十分期待iPhone 14的登場,不過蘋果已經開始著手研發下一代機型;近期外媒《HT Tech》表示,蘋果已經開始研發iPhone 15系列,預計在2024年下半年發表,最大亮點為充電孔全面改換USB-C規格。
    2022/08/26 10:45
  • iPhone 14要來了! 傳瀏海消失增螢幕隨顯功能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今年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登場,這次預計會發表iPhone 14系列新機。從邀請函的暗示圖樣,預期新機將具備強大夜拍功能,螢幕取消瀏海設計,同時傳聞中的「螢幕隨顯」功能也可望加入。
    2022/08/25 19:14
  • 蘋果邀請函藏玄機 暗示iPhone 14將有三大升級

    蘋果在今(25)日凌晨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美西時間9月7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於總部Apple Park舉行線上發表會,預計將推出iPhone 14;每年蘋果的邀請函總會藏有小亮點,今年也不例外,外界認為此次的邀請函暗示iPhone 14可能會有三大升級。
    2022/08/25 16:02
  • iPhone 14終於要來了!蘋果發表會確定9/7舉行 

    蘋果即將在9月舉行秋季發表會,先前已有外媒搶先爆料指出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7日登場,如今蘋果也正式發出邀請函,證實將在9月7日於總部Apple Park舉行線上發表會,外界預測這場發表會的重點將聚焦在iPhone 14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8。
    2022/08/25 08:20
  • 吳青峰獲封樂壇勞動楷模 又出新歌請金馬影后林嘉欣獻聲

    吳青峰日前一週內發行2首國際共創單曲及一張全新EP,被網友盛讚為「樂壇勞動楷模」,沒想到今(26)日又宣布全新創作〈戀人絮語〉即將於29日上線,邀請到金馬影后林嘉欣以法文口白在歌曲中獻聲,MV也已拍攝完成,今更發出MV首映邀請函,宣布該首MV將於本週五晚間7時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戶外首播。
    2022/07/26 18:05
  • 北約點名「中國成印太威脅」 G20聯合排擠普欽與會

    北約領袖峰會,台北時間今天下午正式登場。這次首度獲邀的南韓,宣布將加強與北約的軍事合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提到,中國對印太地區造成威脅,希望各國重視台海穩定的重要性。另外11月在印尼舉行的G20峰會,雖然俄羅斯收到邀請函,但各國紛紛表態,不希望看到普欽現身峰會。
    2022/06/29 17:45
  • 台灣未獲WHA邀請函 瑞士議員:拒台參與是愚蠢決定

    世衛立委視導團25日受瑞士聯邦國會之邀,與友台議員會談。瑞士議員受訪表示,台灣為國際社會重要一員,世界衛生大會(WHA)拒絕台灣參與是很愚蠢的決定。
    2022/05/26 16:29
  • 綠委批馬英九跪著接受九二共識 「臭酸過期會拉肚子」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明(22)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惟我國至今並未收到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今在臉書表示,他任內年年都可以參加,因為兩岸有互信,呼籲蔡政府應恢復兩岸協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國政治干擾不讓台灣參加WHA,現在有月來越多國家挺台灣,希望台灣能早日參加WHA,為世界做貢獻。
    2022/05/21 12:50
  • 中共打壓台灣未受邀WHA?馬英九:為何我任內年年參加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明(22)日將於瑞士日內瓦召開,然而台灣迄今都未收到出席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今(21)日表示,他心中百感交集,蔡政府說是因為中共打壓,「那麼為何在我任內,從2009年開始,我國就可以年年參加WHA?」他呼籲總統蔡英文應恢復兩岸協商,重建兩岸互信,如此才是解問題的根本之道。
    2022/05/21 10:52
  • 台灣還未收到WHA邀請函 外交部表達遺憾不滿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在22日登場,外交部今天表示,到目前為止,很遺憾台灣都還沒有收到出席的邀請函,對於世界衛生組織(WHO)未能秉持中立專業原則,忽視國際廣泛挺台聲浪,外交部表達我方的遺憾與不滿。
    2022/05/19 12:51
  • 網驚:完蛋了!肯德基官宣「切割蛋撻」 業者回應了

    肯德基今(18)在臉書粉絲專業PO文,說「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5.23 答案揭曉」引發許多網友議論是否要將蛋撻分家,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業者,僅回應將於當日的記者會上公佈。
    2022/05/18 15:42
  • 不放棄參加WHA 吳釗燮:今年挺台力道更強

    世界衛生大會(WHA)22日舉行,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目前台灣還在等待邀請函,沒有放棄努力,他透露今年預計能爭取到更多國家以更高層級、更顯著方式來支持台灣。
    2022/05/09 10:56
  • Taiwan can help! 華府臺僑會師國會山莊聲援

    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將在5月22日舉行實體會議,臺灣至今依舊沒收到邀請函。美洲有12座城市的僑胞,在周六串連遊行,力挺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華府僑胞也前往美國國會前,呼籲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法案,協助臺灣重新獲得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的身份。
    2022/05/08 11:49
  • 蔡淑臻不怕醜暴走 原著故鄉高雄迎接300名醫護掛號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今(2)日特別來到原著作者劉宗瑀醫師(小劉醫師)的定居地高雄,與受邀出席首映會近300名醫護人員,共同搶先觀賞前兩集。首映會邀請函也別出心裁設計成「掛號單」,期盼醫護人員們都能從《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找到力量、拾回初心。蔡淑臻表示,專業的醫療技術上小劉醫師真的幫了很多忙,不只找來上百名醫療顧問到拍攝現場把關,更在手術房收集空盒等耗材,只為求戲劇真實度能更提升。
    2022/05/02 22:51
  • 華視三度出包後 董事長陳郁秀今臨時放鳥缺席活動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引發輿論,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2人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而陳郁秀今(27日)原訂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不過臨時通知不會到,原因連工作人員也不清楚,據悉陳郁秀得知這場有媒體,為避免被問及華視近日風波,所以才取消出席,但因事前的採訪邀請函有列名她,讓現場媒體甚至部分工作人員都錯愕。
    2022/04/27 14:45
  • 粉絲敲碗!大改款本田HR-V發表日確定 5/4將登場

    台灣本田於4月18日寄發邀請函宣布5月4日將舉行HR-V上市發表會,到時候將公布全新大改款HR-V的預接單價格與編成。目前已知全新大改款可能將採用單一動力,並且分成2種車型。不過在搭載Honda Sensing等配備之後,售價方面可能也將隨之上漲。
    2022/04/20 10:26
  • 台灣尚未收到WHA邀請函 美國務院挺有意義參與

    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舉行,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邀請函尚未收到,但持續努力中。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重申,美國一向支持WHA納入台灣,應讓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22/04/15 07:27
  • 台灣尚未收到WHA邀請函 吳釗燮:努力爭取未放棄

    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舉行,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仍在持續努力中,沒有放棄。
    2022/04/14 12:45
  • 世界衛生大會5月登場 陳時中證實尚未收到邀請函

    世界衛生大會(WHA)下月將於瑞士舉行,包括美國副國務卿(Brian McKeon)日前於華府會見世界衛生組織(WHO)幹事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時,極力推動台灣以觀察員資格受邀參加。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2日)上午立法院問及截至目前為止是否有受邀,衛福部長陳時中答詢時證實沒有收到邀請,會持續努力。
    2022/04/12 14:01
  • 蘋果春季發表會9日登場 傳推最平價5G iPhone

    蘋果公司(Apple)3日發出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時舉辦線上發表會,活動主題為Peek Performance(窺見效能),外界預測將推出最平價5G iPhone、iPad Air平板、Mac電腦等新產品。
    2022/03/05 16:58
  • 2024拚朱、柯? 傳賴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

    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去年底剛跟我斷交,「宏都拉斯」被認為是下一個危機!新總統卡斯楚將在27號舉行就職典禮,也寄了邀請函來,現在傳出將派出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出訪,而且還有可能「過境美國」,如此一來,將會搶在朱立倫和柯文哲之前訪美,被認為是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起手式!
    2022/01/14 17:50
  • 宏都拉斯新總統1/27上任 致函邀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

    我友邦宏都拉斯去年11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由左翼反對黨領袖、前第一夫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當選,成為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值得注意的是,她選前曾放話說,若她當選,將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一番話掀起台宏邦交危機,但據了解,卡斯楚預計於1月27日正式就職,除了宏國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卡斯楚也有致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
    2022/01/12 18:21
  • 林秉樞母喪邀請函曝光 稱賴清德會出席

    毆打高嘉瑜的林秉樞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他發出的母親告別式邀請函中,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會出席,甚至多名立委政和司法院大法官都會到,對此司法院秘書長回應,的確有送花籃致意,不過是因為林媽媽的親友,在司法院任職,大法官也沒有到場,直接打臉林秉樞。
    2021/12/01 14:00
  • 五眼聯盟商討抵制冬奧 陸嗆:邀請勿自作多情

    距離北京冬奧不到70天,美國總統拜登說考慮「外交抵制」,五眼聯盟也正在商討是否跟進。不過現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釋出風聲,說疫情嚴峻,此時不適合大規模邀請外賓到中國,大陸也沒向美國任何政治人物,發出邀請函,批評「外交抵制」根本是「自作多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怒嗆說,冬奧不是一場政治秀。
    2021/11/30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