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選舉活動 結果共87筆

  • 台南立委戰升溫 藍綠「總統級」來賓尬場

    台南市區2日週六有兩場重量級的選舉活動,先是上午九點民進黨林俊憲的總部成立大會,目前確定總統蔡英文及賴清德這對可能搭檔的組合,將會和體一起出席,另外九點半則是洪秀柱的總部成立,而韓國瑜及朱立倫也會再度同台,預估兩場都會湧入上千名支持群眾,由於選情加溫,也讓不少參選人開始到對手門口踢館,出現煙硝味。
    2019/11/01 18:58
  • 以國政最優先 蔡總統:首長不在團隊運作大打折扣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參訪日月光半導體公司K11廠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身為總統參選人雖有一些選舉活動要做,但還是會把國政當做最優先項目。
    2019/10/18 12:37
  • 韓請假選總統 若10月中告假將扣薪27萬

    選戰倒數不到100天,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被爆料,可能從14號開始就要向市府告假,專心拚選舉,只是這薪水要怎麼算,我們就簡單算了一下韓國瑜使用不扣薪假,從10月中開始請假,三個月的選舉活動,可能就會少領27萬。
    2019/10/07 19:37
  • 砲火四射批時政 扁案停審理由恐消滅

    陳水扁從2015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後,爭議不斷,不時有聲音要求台中監獄重新把阿扁關回去,最主要的理由是中監當初依據《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條例》,對扁要求「不談及政治」「不能參與選舉活動」「不能接受媒體採訪」等限制,但扁卻頻頻踩紅線試探政府的底線。
    2019/05/01 09:50
  • 印尼總統國會大選登場 佐科威對選情樂觀

    印尼大選今天登場,超過1億9200萬合格選民將在6小時內完成總統、國會及地方議員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總統直選及單日選舉活動。角逐連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對選情樂觀。
    2019/04/17 12:32
  • 出動大象運送投票箱 印尼大選後勤任務艱鉅

    印尼今天展開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單日選舉活動,在這個人口2.6億的世上最大群島國家,選舉後勤作業任務艱鉅,不僅需出動大象運送票箱,還要確保動盪地區的選民安全。
    2019/04/17 12:32
  • 印尼選民開始投票 全球最大單日選舉正式登場

    印尼今天展開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單日選舉活動,由總統佐科威(JokoWidodo)和前將領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爭奪這個人口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的總統大位。
    2019/04/17 09:14
  • 候選人喊「凍蒜」警全禁休 最早到最晚離

    接近投票日,選舉活動越頻繁,為了維護候選人安全,警方全面出動!像是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只要有大型的造勢活動,都會出動上百名的便衣和制服員警,負責維安蒐證和交通管制,而活動現場在搭設舞台時,也會有刑警場勘,仔細檢查花圃和車輛底下,是否有不明的爆裂物,像是選前之夜,藍綠都將在板橋造勢,轄區分局也只好全員出動,派出所只留值班人員和一組巡邏警力。
    2018/11/22 18:51
  • 傳吳音寧接任豐年社長? 農委會否認

    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今天表示,對於地方區域有人利用豐年社進行政治、選舉活動,非常惋惜,一切仍在處理;並無報載將於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後,由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接任一事。
    2018/11/20 10:59
  • 掃黑逮到統促黨員 選舉場充人頭領1千

    彰化刑警大隊執行選前掃黑行動,兵分11路在彰化、雲林抓人,逮到10男1女,全是竹聯幫成員,其中更有2人是竹聯幫主要幹部,還搜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心和大陸五星旗,集團成員暴力討債,有空時就參加統促黨選舉活動賺取1千元的車馬費,大喇喇出席公共場合,相當高調!
    2018/11/09 11:52
  • 台中市長選舉活動9日起跑 11/13電視政見會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市長選舉從9日起到23日展開選舉活動,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3日晚上舉行,採辯論方式進行,民眾可透過5家地方有線電視頻道收看。
    2018/11/08 13:12
  • 老醫師批「像選舉造勢」 當林佳龍面拒領貢獻獎

    台中市政府今(5)日上午在東協廣場4樓開市政會議,並同時頒發「107年度醫療貢獻獎」,82歲執業醫師林瑤棋原本西裝筆挺參加典禮,不過現場太過混亂吵雜「一看就是像選舉造勢」,讓他覺得不受尊重,當面向市長林佳龍說「我是政治中立的人,我不願參加任何選舉活動,所以這個獎我不要」而拒絕領獎,林佳龍也二話不說,將獎牌收回去。
    2018/11/05 23:36
  • 爆料公社「中市長」網路聲量 盧58%林24%

    台中市長選戰,這幾天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的選舉活動,因為普悠瑪翻車意外暫停,今天恢復公開行程,中午到洲際球場,以直播方式聊市政!這一個月來,她在網路聲勢上面似乎慢慢加溫,爆料公社幾天前做的模擬投票,盧秀燕支持度58%,大勝林佳龍的24%,不過因為參與人數只有4千人,因此只能代表「網路聲量」,不能說是選舉民調。而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是繼續端出這4年來的執政成績,要讓市民有感! 
    2018/10/25 14:09
  • 普悠瑪救援告一段落 國民黨將恢復選舉活動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表示,看到台鐵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代表普悠瑪事故救援已告一段落;各地黨部將因地制宜,儘速恢復相關輔選作業,黨中央不會宣布一致時間。
    2018/10/24 17:26
  • 韓國瑜挾高人氣籲捐血 否認選後角逐黨主席

    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不少候選人暫停選舉活動,協助救災,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除在臉書呼籲全民挽袖,自己也前往捐血,發文不到一天已獲得1.8萬個讚,人氣相當旺。至於韓國瑜聲勢看漲,外傳他選後會搶國民黨黨主席位置,現在到各地助選即是徵兆,韓昨受訪強調「這完全無關!」他完全沒有選主席的想法。
    2018/10/22 15:54
  • 「高雄老又窮」兒子都北漂 22年鐵桿綠跳船挺韓國瑜

    擁有22年黨齡資深民進黨員、知名電台節目強強滾主持人張銘誌,過去曾力挺阿扁、陳菊、小英,流利的口才更是綠營選舉活動,不可或缺的主持人!但2個兒子北漂,讓他痛訴民進黨背離民意,將高雄市變得又老又窮,讓他決定站出來力挺韓國瑜!  
    2018/10/19 19:48
  • 市場周年慶拒讓盧秀燕上台 自治會:選舉不宜

    台中市建國市場今天舉辦周年慶,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不能上台,公有建國市場自治會長蔡鈴欽表示,今天是建國市場的大日子,進行選舉活動不恰當。
    2018/09/20 12:17
  • 綠營選情告急找扁求助 姚文智邀扁任最高顧問

    姚文智選情緊繃,今天特別前往高雄探訪前總統陳水扁,拉攏深綠選民,並力邀阿扁擔任最高選務顧問,陳水扁也欣然同意,並罕見親自送姚文智下樓,不過陳水扁目前仍屬保外就醫,也曾向中監簽具不得參與選舉活動,這次大動作力挺,讓外界質疑是否踩線。
    2018/09/19 23:37
  • 快訊/巴基斯坦大選投票所外爆炸 25死、40傷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一開跑就傳出暴力攻擊,在西南部奎達市的一間投票所外發生爆炸,造成25人喪命40人受傷。這次選舉選情激烈,由前板球球星伊姆蘭汗領導的正義運動黨對上前總理夏立夫領導的穆斯林聯盟,先前選舉活動就暴力事件頻傳,已經造成將近150人喪命。軍方大規模出動加強維安,但依舊傳出恐怖攻擊事件。
    2018/07/25 15:28
  • 先救災! 藍、綠高市長參選人暫停選舉活動

    0206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藍綠投入高雄市長參選的立委陳宜民、陳其邁等人今天不約而同的宣布暫停選舉活動,同時捐款助震災救援。
    2018/02/07 18:45
  • 從事非法選舉活動 南韓檢追加起訴朴槿惠

    南韓檢方今天以進行非法選舉活動為由,追加起訴遭罷黜的前總統朴槿惠,使她面臨的指控累積到21項。
    2018/02/02 10:45
  • FOCUS/「仍保有ROC國籍」 蓮舫今天終於承認

    台裔日本參議員蓮舫角逐民進黨黨魁,被媒體發現有雙重國籍,蓮舫今天(9/13)終於首度坦承仍保有中華民國籍,蓮舫1967年在東京出出生父親台灣人母親日本人,17歲拍廣告進入演藝圈1985年出第一張專輯,後來藝人轉主播在朝日電視當記者,因為阪神大地震表現穩坐主播台,2004年首度投入日本參議院選舉順利當選議員,2010年參議院大選以171萬多票連任創下史上最高票紀錄,至今連3屆連選連任,之後在民主黨執政時期3度入閣,是日本第一位台裔大臣,不過2012年內閣改組時,蓮舫遭到撤換離開內閣,去年出任民進黨副主席,九月初正式表明角逐黨魁卻被媒體爆出有雙重國籍,儘管蓮舫表示,日前已經提出放棄中華民國籍會繼續選舉活動,但15日就要投票,國籍爭議是否在最後一刻發酵,就要看日本社會的態度了。
    2016/09/13 21:04
  • 綠指控辦「千人宴」涉賄選 鄭正鈐:僅受邀

    新竹立委選情持續加溫,民進黨上午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涉嫌賄選,以「網友提供」影片質疑表示12月26日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舉年終感恩餐會,候選人到場逐桌拜票,打著朱立倫、鄭正鈐造勢活動,後援會名義簡訊邀約民眾吃流水席,根本是場選舉活動,面對對手指控,鄭正鈐回應自己是以現任市議員身分參與黨團活動。
    2015/12/29 13:06
  • 挑選舉造勢場行竊 嫌犯被逮氣喘發作

    選戰倒數,造勢場合人多,也成了扒手的下手目標,6日下午,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台中大肚後援會成立的現場,就有一名男子混入人群,試圖摸走別人的皮夾,結果沒偷著被抓包,報警處理,而警方從他的車上搜出一張「選舉活動場次時間表」,疑似連蔡英文的造勢場合,都是他的犯案目標。
    2015/12/07 23:08
  • 上班時間禁輔選? 柯出席台聯選舉活動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下午出席台聯和基進側翼的結盟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抓時間,要跟李登輝密談聊國家機密,沒想到整整半小時都在談選舉的事,只是當初訂定中立規範,柯文哲卻在上班時間參與政治活動,他說他不知道主辦單位會公開,負責排行程的市政顧問張益贍,遭口頭訓誡並停止出席市長會議一個月。
    2015/10/2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