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選舉活動 結果共87筆

  • 選舉活動結束!盆栽大放送 民眾搶著搬

    一夜選戰激情後,無論勝或敗,競選期間的總部都得拆。那放在裡頭各界送來的盆栽該怎麼辦。有候選人乾脆大放送,只要民眾要,就自己搬。結果還有人甚至開著小貨車,十幾盆一次帶走
    2014/11/30 12:17
  • 〈快訊〉高雄氣爆! 民進黨部:南部首長協助救災

    高雄氣爆,民進黨中央上午緊急開會,主席蔡英文表達對傷亡的高雄民眾和軍警同仁表達敬意,並指示黨內暫停所有選舉活動,請南部縣市首長投入協助救災、也指示緊急救災告一段落後,全黨協助募集救援物資。
    2014/08/01 08:33
  • 不再涉政治? 久違徐乃麟挺藍拉票

    曾在08年總統大選,多次在公開場合挺馬的藝人徐乃麟,這回總統大選,卻很少出席選舉活動,也沒和馬總統同台,之前因為遭名嘴鄭弘儀挨告的黑心商品事件,表示對政治失望的他,上午陪同國民黨候選人在市場拜票,澄清自己態度沒變,一樣力挺馬總統,不過下午原訂出席的台中遊行,卻因為要錄影臨時取消。
    2012/01/08 12:44
  • 〈獨家〉元旦藍綠PK 警蒐證姚文智「違時」助選

    跨年夜,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在捷運站擺攤送薑茶給民眾,結果因為現場禁制設攤,警方到場開單,還以違反選舉規定的疑慮,全程蒐證,在今天送交中選會,其實當天對手周守訓也在捷運站拜票,對此,中選會表示,依照規定,捷運站內不得從事選舉活動,即使在捷運站外,因為已經超過晚間10點,如果從事跟總統選舉助選的相關行為,就會涉及違法,至於立委的部分,則是從1月4日開始才規範。
    2012/01/02 19:09
  • 青霞挺馬「風」吹掉 蔡閃過副手尷尬

    總統大選剩半年,原本綠營明天要辦全代會,幫蔡英文和副手人選造勢,對手馬總統今天規劃和林青霞同台,但現在「南瑪都」一來,所有選舉活動全部取消,只是兩邊相比較,颱風吹亂了大明星林青霞,專程拉抬馬總統的布局,卻反而幫蔡英文副手難產的尷尬僵局解套,全代會剛好順勢延期。
    2011/08/27 17:57
  • 陸客得「橫渡日月潭」 規定細瑣遭批

    陸客自由行上路1週,移民署列出陸客來台「可以從事」跟「不可以從事」的事項表;規定可以「泳渡日月潭」,不可以上節目發表意見、也不能參加選舉活動,有民眾質疑這會不會規定得太細?很多陸客根本不知道有「泳渡日月潭」的活動,更別說要參加,倒是不可以上電視、跟看選舉活動,陸客認為有點可惜。
    2011/07/07 11:51
  • 選戰正式開跑! 地下賭盤湧30億賭金?

    選舉活動在選前半個月,正式開跑!民進黨大高雄跟大台南候選人陳菊跟賴清德,相約在台南跟高雄的交界茄定,宣布聯合競選;而國民黨的黃昭順也找來退休員警造勢。隨著選情緊繃,五都選舉賭盤也正如火如荼進行,台北市跟新北市都是五五波,中部藍綠差8萬5千票,台南開出賴清德會讓8萬5千票,大高雄組頭則還在觀望棄保效應會不會出現。
    2010/11/12 14:31
  • 國民黨中委選舉熱 但僅7政務官當選

    延後了2次,國民黨今天總算舉行中央委員的選舉,為了擠進馬主席時代的權力核心,要當選210個中央委員,戰況相當激烈!但被提名的14位政務官,卻只有7位當選,黨中央則是解釋,因為88風災過後,政務官忙著救災,不方便參加選舉活動,因此就順其自然吧!
    2009/09/27 23:03
  • 花費逾24億美元 金額創史上新高

    候選人除了比政策、比人氣,還有一定要比的就是吸金能力,選舉活動樣樣要花錢,候選人的荷包要夠深,選戰才能打得無後顧之憂,歐巴馬憑藉著超高人氣,募款進帳遠超過對手麥肯;根據統計,雙方陣營募款金額合計超過10億美元,如果再加上黨部和其他團體投入的費用,這次花費高達24億美元,是美國史上最花錢的一次選舉。
    2008/11/05 11:34
  • 考量父子情 國防部不罰謝維洲

    民進黨主席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選前因為參加父親的造勢活動,被陸軍依照違反行政中立,移送人評會懲處,但是今天國防部卻說不罰了,理由是謝維洲平常表現良好,加上親情考量所以不必處分;只是這標準,並不適用在2位國軍上將身上,季麟連和費鴻波都因為參與選舉活動被記過處分。
    2008/04/01 18:26
  • 憂突發狀況 藍黨務主管夜宿黨部

    上回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陳菊陣營,在選舉活動結束後召開記者會,指控黃俊英賄選,讓選情出現變化!這回國民黨嚴防競選活動結束後又會出現變數,今天晚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要帶著黨務主管住在黨中央,秘書長吳敦義準備各種生活用品,體重重量級的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則準備了乾糧要徹夜抗戰。
    2008/03/21 18:48
  • 舉「長昌」旗拉台商票 機場爆口角

    兩岸春節包機今天展開,謝長廷競選陣營趁機拉選票!有20幾名長昌後援會的成員,來到桃園機場迎接第一班北京來到台灣的包機,不過因為他們舉的旗幟,有「長昌後援會」五個字,有違機場不牽涉選舉活動的規定,警方加以制止,結果雙方發生口角。
    2008/02/02 17:30
  • 息影後首次! 邵曉鈴拍廣告助選

    立委選戰逼近,候選人紛紛喊出告急牌,原本打算不再參與選舉活動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玲,也難得的拍了支電視廣告,雖然只有短短10秒鏡頭,但仍在復健中的邵曉鈴,準備一下午,連拍40分鐘,最後還是胡市長使出激將法,才讓廣告順利完成。
    2008/01/06 18:21
  • 遭撤換! 蕭家旗「委員」主持選務

    中選會撤換台中市選委會主委蕭家旗,但派代的主委還沒上任,加上今天是立委選舉活動開跑第一天,選委會有重要的聯繫會報要開,蕭家旗上午只好以委員身分,主持會議,他說,有人想讓選務工作混亂甚至中斷,他絕不允許這種情形發生。
    2008/01/02 10:50
  • 扁任內最後將官晉升 眷屬陪受階

    陳水扁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將官晉升,總共有51名將官晉任,這次典禮還特別安排將領的眷屬陪同參與授階,分享榮耀;雖然不少和第一家庭關係深厚的將領升官,但是陳總統還是重申,國軍部隊一定要在選舉活動中,保持行政中立。
    2007/12/27 13:26
  • 法總統大選 選舉活動鳴槍起跑

    法國總統大選投票剩下最後2星期,競選造勢活動今天正式鳴槍起跑,大家都很關注,法國有沒有可能出現史上第一位女總統?
    2007/04/09 22:19
  • 輔選黃金週 陳總統復出「開講」

    陳總統昨天在「愛河牽手」後,似乎選舉細胞又活了過來!選舉最後這一周,也會繼續輔選,不是要再次登台造勢,而是在台北跟高雄,分別用「座談會」的方式,替候選人拉票。不過總統曾經宣布「不參加選舉活動」,現在被外界質疑是「違背承諾」。
    2006/12/04 13:32
  • 選戰開跑! 民進黨北市動員催票

    距離北高市長選舉只剩15天,正式的選舉活動也從今天展開。台北市的部分,民進黨上下總動員,黨主席游錫堃和謝長廷分進合擊搶選票。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也起個大早拜票,至於宋楚瑜則是閉關一個早上。
    2006/11/24 15:05
  • 釋權遠弊/總統召開黨政會議 宣布權力下放

    面對黨內外罷免逼退批判的聲浪,陳總統昨天晚間召集「黨政高層會議」,決定權力徹底下放,除了憲法賦予的總統職權外,其他決策和人事,通通交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負責,而且從此以後,不再涉入黨務運作,也不再參加選舉活動,希望回歸體制,為弊案風暴,劃下停損點。
    2006/06/01 11:52
  • TVBS奇摩民調 94%網友厭選舉活動

    選舉就要到了,根據TVBS跟雅虎奇摩民調中心所作的一項調查,針對年底三合一選舉競選活動或新聞,有高達94%的網友感到厭煩,只有6%不會厭煩。
    2005/11/25 22:22
  • 【大選縣市報】鄭寶清台鹽奇蹟 力搏朱立倫政績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剩下不到2個月了,桃園縣卻嗅不到選戰煙硝味。代表民進黨出馬參選的前台鹽董事長鄭寶清,這些日子以來不斷拜訪樁腳、端出政策牛肉,但他的民調支持度還有待加強,讓現任縣長朱立倫老神在在,幾乎沒有選舉活動。
    2005/10/13 18:14
  • 違反公平投票法 柯賜海選擇入監服刑

    在今年總統大選中,因為撕毀選票,違反公平投票法,而被罰款15000元或是拘役21天的柯賜海,晚間在選舉活動結束後,主動到士林地檢署報到,為了抗議司法不公,柯賜海選擇入監服刑。
    2004/12/11 00:06
  • 血染國旗! 新黨造勢 選舉活動見血

    選戰倒數17天,不過今天在一場造勢活動上卻「見血」了?怎麼回事?原來是新黨發起了一項「血染國旗」活動,宣稱要找回已經失色的國旗,並且由候選人們抽出鮮血,為國旗重新染上紅色。
    2004/11/25 11:47
  • 〈獨家〉行政中立靠邊? 候選人帶文宣進校園

    為了保持中立,公家機關和校園都規定不得進行選舉活動。不過部分候選人儘管知道有內規,但為了選票,依舊請議員穿針引線,帶著文宣品進入校園拉票,校長敢怒不敢言,直到候選人走了,才脫口說希望候選人自律,不要打擾校園中立。
    2004/11/17 17:32
  • 〈獨家〉校園運動會 立委候選人湊熱鬧拉票

    上午台北市有十多間學校舉辦運動會,也成了立委候選人鎖定的拜票重點,很多候選人特地換上體運服,趁著參加運動會的機會,跑到禁止選舉活動的校園拉票,只是老師家長的反應似乎不太好,有人把選舉文宣,隨手就丟進垃圾桶,還有家長當場就告訴小朋友,不可以學習立委叔叔的壞榜樣。
    2004/11/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