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喊「凍蒜」警全禁休 最早到最晚離

記者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22:04

接近投票日,選舉活動越頻繁,為了維護候選人安全,警方全面出動!像是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只要有大型的造勢活動,都會出動上百名的便衣和制服員警,負責維安蒐證和交通管制,而活動現場在搭設舞台時,也會有刑警場勘,仔細檢查花圃和車輛底下,是否有不明的爆裂物,像是選前之夜,藍綠都將在板橋造勢,轄區分局也只好全員出動,派出所只留值班人員和一組巡邏警力。

圖/TVBS

 
九合一選舉,快結束了,各個候選人把握機會拉票,除了支持者,跑遍大街小巷的,還有基層員警。

員警:「要出發了。」

回報掃街時間幾點開始後,員警就繃緊神經,街頭看熱鬧,他們卻要隨時注意,周邊有沒有可疑的人。

 
圖/TVBS

記者韓上棆:「越接近選舉的投票日,像這樣的掃街活動,也會越來越頻繁,而警方為了維護候選人的安全,也會像這樣全程跟著,戒護維安。」

像是議員的掃街活動,就有七名警力支援維安,除了前後押車,更要有人在候選人周邊警戒,為的就是避免在鞭炮的煙霧中,有人突襲。

記者韓上棆:「如果是市長候選人的行程,有民眾想要點燃鞭炮的話,警方也會建議民眾,在車隊抵達之前就先施放,避免有人趁亂攻擊。」

不分藍綠,不論掃街還是候選人到競選總部,不時可以看見,基層員警出現在街頭,穿著制服的員警,幫忙交通疏導,控制紅綠燈,而穿著便衣的刑警則是錄影蒐證,混在人群中,選前之夜,有大型造勢場合的位置,還得全員禁休,派出所只留值班人員和一組人巡邏。以新北市來說,包含新莊、三重和板橋,大活動都至少出動上百名警力,最誇張的在三重,曾經大小選舉場合,一天有80場。

圖/TVBS

競選活動,搭設舞台區旁,便衣刑警手持金屬探測器,仔細檢查周邊的花圃,有沒有可疑的爆裂物,就連車底也不能放過,必須用鏡子,一個一個仔細看,在舉手喊口號的過程中,員警出勤,忙翻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治安#警員#交通#維安#禁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7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