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選立委 結果共1,124筆

  • 代表陳時中來? 吳欣岱邀王必勝相挺選立委

    台北市港湖立委三腳督成形,基進黨台北市部主委吳欣岱,宣布投入立委選戰,還邀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站台相挺,被解讀難道是代替陳時中而來?因為陳時中現在是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不方便現身出席被質疑派子弟兵,這讓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急喊話,綠營不要分裂。
    2023/09/15 13:06
  • 不只賴佩霞!台女星爆選立委「驚人3線索」曝 答案呼之欲出

    以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翻紅的資深藝人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攜手參戰2024總統大選。如今傳出台劇女星也被其他陣營網羅,出任不分區立委,內幕曝光。
    2023/09/15 09:36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爆父母都司法官!他揭高虹安男友「驚人家世」:根本地下市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黑料連環爆,不只身陷租住豪宅、名車接送等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影射她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對此,李忠庭列出5點聲明駁斥,強調絕對沒有約談局處首長或市府秘書私下「喬事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其實曾在活動場合見過李忠庭1、2次,他是學法律的,家世背景非常好,父母都是有成就的司法官,從高虹安當選立委到入主新竹市政府,李忠庭如影隨形,「全民眾黨都知道,李忠庭強勢主導高虹安在立院的業務」,現在則有如新竹市的「地下市長」。
    2023/09/13 09:23
  • 甘安哩? 蔡壁如:鄭成功插劍取水「清水」地名由來

    民眾黨廟口開講,蔡壁如從台北空降台中第一選區選立委,挑戰的對象是蔡其昌。昨天她和民眾對談,說清水的地名由來,是鄭成功登陸台灣找水的時候,插劍取水,這是清水地名的由來,真是這樣嗎,也來聽聽清水居民怎麼說。
    2023/09/10 19:50
  • 選到上警局!台南網紅選立委「直播槓上女網友」衝現場互毆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他同是一名抖音直播主,昨(9)日晚間直播時引發1名黃姓女子不滿,事後黃女與男友於晚間9時許找上蔡承攸理論,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恰逢轄區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現場聚集多人,立即下車將雙方拉開,並將人全數帶回偵訊後,今日依傷害等罪嫌,將蔡承攸、黃女及黃女友人移送法辦。
    2023/09/10 15:16
  • 「本里拒絕鍾小平參選」 里長:不知誰掛的

    國民黨正式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區立委,只是這過程風波不斷,提名前一天萬華出現「本里拒絕鍾小平選立委」的布條,只是里長澄清不知道是誰掛的,因為沒人承認所以會拆下,另外同黨的議員應曉薇不滿意提名結果,表示自己已經報備參選。
    2023/09/06 19:56
  • 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力挺」選立委 柯辦撇清這樣說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日前出席活動,呼籲支持者挺將投入台南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議長李全教,且李全教也稱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但由於李全教曾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因此引起許多爭議。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蔡宛秦是以個人名義參與活動,且目前在該選區並無支持對象。
    2023/09/05 18:54
  • 影音/于美人選立委自信氣勢好 沈玉琳:當選再回來主持

    2023/09/04 11:53
  • 隨時會變天? 醫預言高雄「綠鐵票區」:她可拉下一席

    備戰2024大選,各參選人摩拳擦掌,過去南部被視為綠營鐵票區,但醫師沈政男就預言,此次民進黨應會在高雄掉一席、台南更隨時會變天,直言「在鐵票區,選立委當立委實在太簡單,這絕對不是台南更不是台灣民主之福」。
    2023/09/03 10:02
  • 綠委同賴清德拍定裝照 秀出「30年老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選情看似穩定領先,這也讓他有餘力可輔選立委選情,而最新一波的立委參選人定裝照,要爭取連任的立委鍾佳濱,還特別準備30年前,自己跟賴清德的選舉公報,這也讓賴清德驚呼連連!
    2023/08/30 13:51
  • 王世堅避同框!郭台銘拜廟 民眾黨員緊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在保持距離,但他去拜廟身旁卻出現不少民眾黨員,其中還有要選立委的,引發民眾黨部關注,不過郭台銘25日到士林拜廟,在場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一直不同框,讓郭台銘抱怨,扶龍王怎麼不來扶我。
    2023/08/25 19:10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不再是林九萬!林飛帆退選立委將接「這1職」月薪11萬

    民進黨日前爆出多起性騷案,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雖然經調查後沒疏失,但仍決定退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2)日爆料,林飛帆傳可望接任「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且他也是高層屬意人選,月薪將高達11萬,比過去副祕書長的月薪9萬更高。
    2023/08/22 16:34
  • 柯文哲「空姐團」遭批 柯媽心疼兒子護航:雞排妹穿更少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空姐應援團」表演,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物化女性的標籤。柯媽媽何瑞英16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心疼護航柯文哲,並稱,「雞排妹穿更少,穿的多涼(台語),嚇都嚇死」。柯文哲今(17)日受訪則說,穿多穿少跟選立委沒有關係,最後由民意決定,如果大家喜歡,那也沒辦法。
    2023/08/17 16:35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藍控政績穿越時空而來 賴品妤轟:預算不懂還想選立委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指控,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爭取的政績是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所核定。對此,賴品妤昨(11日)深夜批評,廖先翔連建設預算都搞不懂,閱讀能力不足還想選立委,且當了2屆議員,對於汐止的建設以及預算情形還如此不理解,令她感到非常驚訝。
    2023/08/12 11:14
  • 幕後/2024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 可望成郭柯合「東風」

    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北斗鎮長補選,藍綠白各有擁護的候選人,昨天補選結果出來,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的顏宏霖勝出。郭台銘昨天透過臉書宣告,「這是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勝利!」郭陣營人士更解讀,顏宏霖得票超乎預期,成為「郭柯合」的一項重要指標,郭董在中南部的在地基層支持度,加上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無論是輔選立委或總統大選,都能夠互補、有利下架民進黨。
    2023/08/06 15:31
  • 余天稱「年紀大了」 當面向賴清德要不分區提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赴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三重為傳統綠營票倉,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民進黨立委余天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李坤城外,他也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我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2023/08/05 12:35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 不會在徐巧芯、羅智強選區提名立委 柯文哲:價值理念相近

    2024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受性平議題以及北流風波影響,民調支持度陷入下跌趨勢;另一方面,「藍白合」的非綠整合議題也備受矚目。柯文哲今(2)日晚上出席前立委蔡正元主持的節目表示,與將參選立委的徐巧芯、羅智強有交情,而且價值理念也相距不遠,民眾黨不會故意在台北松信、大安區提名立委人選。
    2023/08/02 23:41
  • 和郭董搶人!國民黨下軍令 要求立委小雞合掛侯友宜看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未放棄爭取總統大位,預計訪美結束後就會啟動祈福之旅,跑遍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傳出郭董也見過不少立委參選人,要求合掛看板、費用由郭辦來埋單,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演搶人大戰。對此,國民黨也祭出黨紀,要求所有立委參選人儘速與侯友宜合掛看板。
    2023/08/02 15:15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坦承尪是黑道 尚文凱:勿以過去抹煞現在

    民眾黨日前宣布在金門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選舉,對抗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尚文凱之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曾為「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也引發民眾黨內議論。尚文凱昨(29)日坦承,丈夫確實有段黑道過往,也已經接受法律制裁,並強調勿以過去來抹煞夫婦倆現在的努力,參選也是認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金門的理念。
    2023/07/30 16:13
  • 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尪是黑道? 四叉貓爆:群組吵成一團

    民眾黨日前宣布,將在金門縣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來對抗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揭露,尚凱文是現任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之妻,歐陽儀雄又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然而,劉宇昨(28)日再指,提名尚文凱一事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分歧,黨代表在群組吵成一團;民眾黨發言人則回應,提名的是尚文凱,應專注在她本人身上。
    2023/07/29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