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避同框!郭台銘拜廟 民眾黨員緊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鎧毓 張家寶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1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在保持距離,但他去拜廟身旁卻出現不少民眾黨員,其中還有要選立委的,引發民眾黨部關注,不過郭台銘25日到士林拜廟,在場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一直不同框,讓郭台銘抱怨,扶龍王怎麼不來扶我。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郭董帥,郭台銘當選。」

婆婆媽媽超熱情,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台北士林葫蘆寺參拜,廟方廣播要在場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一起上台。

廟方人員:「邀請我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王議員一同來與祭。」

 
聲聲呼喚,還是不見人影,原來王世堅忙著跟大家打招呼,為了避開同框郭銘台銘,甚至還使出三十六計。

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因為我要趕去一個節目 ,必須現在先離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是扶龍王 ,我就看他怎麼沒來扶我一把。」

郭台銘好失望,但躲著他的不只民進黨,國民黨里長們,傳出被市黨部下禁令。

台北士林區仁勇里里長(無)洪銘鎮:「長官有交代(國民黨里長)不能來。」

在場里長們,清一色無黨籍,黨在盯得緊,里長不敢造次,但民眾黨可就光明正大黏緊緊。

圖/TVBS

廟方人員:「民眾黨桃園第一選區立法委員馬治薇。」
 

不避諱公開民眾黨身份,郭台銘24日去土城開講,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馬治薇,本來柯文哲提名選桃園立委落空,打算用無黨籍拚,全程都在郭台銘身旁。

還有去年代表民眾黨,選新北議員的張昭隆、組織部成員林道然都在場, 民眾黨說林道然,是去了解馬治薇的狀況。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馬治薇她沒有經過黨內正式提名,後續有觀察到持續在進行相關的競選活動 ,所以目前桃園黨部也在持續的了解,至於張昭隆以廟方的身份出席。」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藍綠避之唯恐不及,倒是民眾黨,郭柯合八字都還沒一撇,黨員們不管選不選,先搶著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