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遮蔽物 結果共65筆

  • 〈獨家〉傻眼!超簡陋柵欄男廁 活像牧羊圈

    在彰化縣有間加油站男廁,讓如廁民眾很害羞,因為就蓋在馬路旁,雖然只是男生小便斗,但只靠一片寬2.5公尺、高1.1公尺的木板與馬路區隔,而且上頭完全沒有遮蔽物,這樣半露天式的男廁上起來真的很彆扭,加上距離馬路只有1公尺,來往的路人或開車駕駛經過,民眾上廁所的樣子都會清楚被看到,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2013/03/29 17:06
  • 練舞區成整裝區 使用率低民嘸知

    台北市信義區精華地段,市政府規劃了練舞特區,93年花費52萬打造,特地裝設6面明亮鏡子,好讓練舞者能盡情在此施展舞步,最近還花了8萬多元維修,但因地處空曠地區,毫無遮蔽物,每逢下雨地面上就溼答答,而且實際知道有此練舞專區的民眾少之又少,還有人揶揄說,不說還讓人以為是整理服裝儀容的「好所在」。
    2013/03/02 13:05
  • 哺乳室大圓窗看光光 福壽山農場挨批

    台中市一名媽媽,帶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福壽山農場遊玩,但是當她到農場設置的哺乳室餵母乳的時候,看見哺乳室旁有一個大型圓窗,沒有窗簾也沒有遮蔽物,外面又緊鄰著人來人往的餐廳,經常有民眾好奇向裡頭張望,讓她最後只能躲在角落,背對著窗戶餵母乳,更令她生氣的是,向農場反應,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不幫她解決問題,只冷淡說會向上級反應。
    2012/11/24 12:42
  • 公園鐵椅無遮蔽 高溫曝曬恐燙傷

    你能想像坐在公園椅子上,像是被火烤嗎?市議員統計,台北市205座公園裡頭,有超過500張坐椅都是鐵製的,而且很多都沒有遮蔽物,長時間曝曬,溫度高達50度左右,冰塊放上去,不到1分鐘就化成水,根本沒辦法坐人,民眾到公園運動完想休息納涼,反而有燙傷危機,質疑市府當初設計有問題。
    2012/07/21 12:18
  • 圖書館好熱!窗簾壞、西曬 冷氣不冷惹怨

    天氣太熱,有些民眾選擇到市立圖書館冷氣房,躲太陽、吹冷氣看書,不過高雄2家圖書館卻被民眾投訴,冷氣不夠涼,反而讓民眾讀書讀得汗流浹背!原來其中一間右昌圖書館,是因為建築物四周沒有遮蔽物,太陽西曬,窗簾又壞了,自修室裡就算有4台冷氣加上11台電風扇吹出強風,人一多還是無法降溫,記者實際測量,室內溫度竟然高達30度。
    2012/07/12 07:06
  • 〈獨家〉買內野票「視線遮蔽」 球迷罵騙錢

    世界少棒錦標賽開打,為了替中華小將加油,有球迷在透過便利店系統訂票,本來以為選到內野區的好位置,但一到現場才發現,不但正前方被攝影機擋住,座位左前方右前方也有視線遮蔽物,讓他投手、打擊者跟跑壘通通看不到,批評為何購票系統不標示出「視線不良區」,提供球迷公平選擇。
    2011/07/15 19:05
  • 〈獨家〉坐板凳路邊吃麵粳 大熱天照客滿

    最近天氣好熱,台中市一家路邊麵攤,沒有屋頂、沒有樹蔭等遮蔽物,卻照樣客滿,客人不怕曬,坐在路旁小板凳上吃熱騰騰的麵食,露天麵攤,賣了30多年,到底哪裡吸引人?客人說,就是古早味。
    2011/06/10 09:48
  • 強震保命關鍵 遠離窗戶找遮蔽物

    每次國際間有強震發生,總是讓人看的膽戰心驚,因為台灣位處地震帶,像這樣的強震,隨時有可能來襲;我們要特別帶您到日本看看,強震來襲時,到底該怎麼躲,比較有機會活命?還有防範強震發生,家裡面必須囤積哪些必需品?
    2011/02/22 22:29
  • 萬人野餐會!太陽毒辣 民眾找消暑

    下午在台北市華山藝文公園,舉辦美食饗宴,邀請民眾走出戶外到草地野餐,不過飆破37度高溫的天氣,草地上又沒有任何遮蔽物,民眾根本待不住,還得自備陽傘、帽子和冰毛巾抗暑,讓活動參與人數不如預期。
    2010/07/04 19:28
  • 專偷導航機 賊到賣場破車窗偷竊

    年關將近,竊賊特別多!桃園市區多處百貨公司、酒店和KTV地下停車場,發生多起轎車車窗被打破,財物被竊取一空的案件,這名歹徒專挑車裡有衛星導航機的車,只要車子停在遮蔽物旁,可以躲避監視器拍攝的,無一倖免。歹徒犯案後,還跟停車場管理員聊天,行徑囂張,幸好還是有部分停車場有監視器,讓警方抓人。
    2010/02/03 11:44
  • 〈獨家〉奇觀!8個蹲式馬桶 露天的喔

    蹲式馬桶,如果蓋在馬路邊還是露天的,你敢去上廁所嗎?台中大雅一處農田旁,出現一整排,一共8個蹲式馬桶,沒有任何遮蔽物!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這蹲式馬桶,原本用鐵皮遮頂隔著一間一間,但有人檢舉廁所蓋在農田旁,就把鐵皮拆了,有路人經過說,就算再急也不敢在這裡上廁所。
    2008/06/30 18:49
  • 媽祖遶境/不夜城! 鞭炮煙火陣伴掌聲迎媽祖

    大甲媽祖遶境第2天晚間,準備駐駕彰化南瑤宮,沿途不斷有信眾搶著躦轎腳、摸神轎,原本預定6點通過民生地下道,也因此延遲6個多小時,由於媽祖鑾轎上方不能有遮蔽物,廟方工作人員,必需抬著神轎,用跑百米的速度穿越地下道,場面壯觀,贏得現場上千信眾熱烈掌聲。
    2008/04/07 13:38
  • 彈藥卡車趴趴走  沒遮沒綁沒兵守

    軍用卡車載著危險彈藥,沒有任何遮蔽物,就在路上趴趴走,這麼誇張的事就發生在金門。一輛輛載滿彈藥箱、榴砲彈的卡車在路上奔馳,畫面怵目驚心。軍方說明,這些是廢棄彈頭,但也承認沒有蓋上帆布,違反軍品運輸安全規定將追究官兵的責任。
    2006/02/15 17:11
  • 自強號兩車窗遭貫穿 槍擊?彈弓?

    台鐵最近連續遭到攻擊,行進中的列車,車窗被突然飛來的硬物給砸破,恐怖的是,鐵路專家說,從窗口的裂痕看起來搞不好是遭到槍擊,我們實地勘查,發現沿著鐵道毫無遮蔽物的路段還真不少,有心人真要攻擊車廂,輕而易舉。
    2005/07/28 18:53
  • 捷運高架段 狂風暴雨旅客狼狽

    颱風天,台北捷運今天照常發車,不過行車班次拉長到每10分鐘一班,行車時度也降到40公里以下,有些高架路段,車站月台的高度大約2層樓高,四周又沒有遮蔽物,等車的民眾,被風雨吹的相當狼狽,而捷運公司隨時監控颱風情況,只要風雨再加大,將會立刻停止營運。
    2005/07/1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