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遠距工作 結果共53筆

  • 看東京奧運! 門票NT$700入場瘋足球

    兩年後的今天,7月24日,東京奧運就要正式登場,各項準備活動如火如荼進行。官方周邊商品常設店,在東京新宿西口的量販店開幕;東京都則推出吉祥物巴士,繞行東京宣傳。不過現在主辦單位最憂心的,恐怕就是這一個星期來,燒烤關東地區的酷暑,日本開始研究,冰沙狀運動飲料,是否有助選手身體降溫,另外也出動最新雷達,預測局部豪雨,東京都也呼籲企業,到時候盡量讓員工在家遠距工作,以緩解東京擁塞的交通。
    2018/07/24 19:50
  • 大受好評!神奇辦公桌 高度變精神也來

    日相安倍晉三大力推行「工作方式改革」,加上過勞死案例不斷,現在日本各大企業都在嘗試各種新方式。有公司從改善辦公室開始,讓辦公桌高度能調整,室內照明配合日光,提高工作效率好準時下班回家。日本家電大廠則開發能掌控工作方式的系統,甚至導入臉部辨識,希望減少員工加班,也讓遠距工作更加可行。
    2017/12/11 22:14
  • FOCUS/看好美經 日股新年開盤大漲480點

    今天開市的日本股市,連同台北時間早上收盤的美股,2017第一個交易日全都收紅盤,現在市場焦點都在1月20日,即將上台的美國總統川普,日股從11月川普當選後一路走高,期待川普投資基礎設施大幅減稅,刺激美國經濟,而正在慢慢擺脫通縮的日本經濟,則同樣是日相安倍今年最重要議題,安倍政府現在力推改革工作方式,包括副業、兼差、遠距工作,都是新時代工作方式,要在未來少子高齡化社會,創造更多女性、銀髮族、身障者也能工作的環境。
    2017/01/04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