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遞補 結果共344筆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林岳平最不捨遺珠是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公佈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含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遭割捨,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奕因傷退出組訓,選出30人時有點掙扎,「如果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遞補」。
    2023/02/06 17:57
  • 疑沒照程序補人! 男考台鐵職缺等4個月無果

    一位劉先生因為很喜歡花東的環境,報考花蓮電力段的服務佐理得到備取第二,去年9月被告知有職缺,一直等到12月,備取第一的人員都已經離職了,他卻被告知沒有職缺,申訴後單位臨時要他15天內完成報到。讓他質疑職缺是內定補人。台鐵回應當時正逢重大搶修工程,隨後也立即辦理缺額遞補。
    2023/01/06 18:31
  • 太陽短暫露臉!北台灣溼涼到週末 「大陸冷氣團」再報到

    在昨(2)日晚上新一波的冷空氣遞補影響下,東北季風的強度增強,今(3)日清晨各地低溫都比昨天再低1-2度左右,比較特別的是在花蓮鯉魚潭受輻射冷卻影響,出現13.4度低溫,預估今日在北、東部高溫會在17-21度,中南部則在21-23度間。天氣方面北、東部仍是持續陰有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仍是受南方雲系影響是多雲到陰山區偶有短暫雨。提醒大家今晚出門時不妨留意天氣狀況,攜帶雨具做好保暖。
    2023/01/03 19:46
  • 搶球爆衝突!魔術、活塞3人退場 遞補軍助活塞121:101勝

    台灣時間周四早上,NBA魔術對上活塞,中場休息前卻上演全武行,爆發搶球衝突,活塞的海伊斯遭魔術的華格納惡意犯規後還動拳頭,最後有三人被趕出場,不過活塞領先優勢持續全場,最後以121比101贏了魔術,結束六連敗窘境。
    2022/12/29 16:49
  • 寒流還沒完!下一波「冰封冷氣團」再殺來 大降溫猛凍3天

    以為這是最冷?還沒有完!今(18)日本島最低溫落在新北石門5.7度,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不斷遞補,厚重大衣先別收起來,「這天」恐再迎來下一波寒冷!
    2022/12/18 15:55
  • 21歲拉莫斯遞補先發獨進3球 讚C羅是葡萄牙隊領袖

    拉莫斯生涯首度在世界盃先發就上演帽子戲法,助葡萄牙6比1大勝瑞士,睽違16年再度晉級8強。對於取代隊長C羅前鋒位置一事,拉莫斯稱C羅是他的偶像,也是「我們的領袖」。
    2022/12/07 10:33
  • 王鴻薇議員席次恐直接出缺!同選區「落選頭」吳崢曝原因

    由於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信義)立法委員席次將進行補選,國民黨已宣布徵召議員王鴻薇參選。然而,王鴻薇在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中為選區當選議員,外界就猜測,若王鴻薇辭職參選,或者是當選立委,「落選頭」吳崢是否將遞補議員缺額,對此,吳崢就在臉書指出「不會遞補也不會另外舉行補選」,同時曝其中原因,並批評王鴻薇的參選決定。
    2022/12/02 16:30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吳欣盈懷孕6個月!「新光準駙馬」守候15年 驚人家世曝

    44歲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日前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遞補成為新科立委,不久前她還拋下震撼喜訊,宣布升格當媽,而孩子的爹為認識15年的好友,據悉,目前她已經懷胎6個月。
    2022/11/09 10:07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新北3議員涉貪入獄 中選會公告:唐聖捷、王明麗、曾柏瑜遞補

    18年前台北縣議會爆出賣預算回扣案,最高法院今依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判新北市現任議員高敏慧5年、何淑峯4年10月、金中玉3年10月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中選會今(8日)公告有關新北市第3屆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等3人,因犯「貪污治罪條例」之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確定,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4條第2項規定,由落選人依得票數之高低順序,分別由時代力量唐聖捷、國民黨王明麗及時代力量曾柏瑜遞補。
    2022/11/08 17:07
  • 吳欣盈持愛馬仕包問貧富差距 柯P:難道只能穿補丁衣服?

    剛剛遞補就任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昨(4)日首次進行質詢,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貧富差距議題,不過吳欣盈昨天質詢時一身行頭頗為華麗,被網友質疑質詢貧富差距議題有些諷刺。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這問題,柯文哲直呼奇怪,並詢問難道質詢貧富議題要先穿補丁衣服?只有窮人能問這議題?
    2022/11/05 10:25
  • 【今日熱搜】吳欣盈/徐忠信/育成高中/鈕承澤/王國材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吳欣盈」。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因論文爭議主動請辭立委,由吳欣盈遞補。吳欣盈昨在大法官張瓊文監誓下宣誓就職。希望專注討論在如何讓台灣與世界接軌,把國際帶來台灣,同時推動政府與民間更多合作關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3 12:42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擁抱蔡壁如!新光公主吳欣盈就職 喊在立院有「三不」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後,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大法官等人見證下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立法院第10屆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到場支持,並擁抱吳欣盈,稱「相信她會做得很好」。吳欣盈表示,已經辭去新光醫院董事職位,在立法院期間有「三個不」,只要對台灣人民好、有幫助的議題,「不」分黨派;「不」談新光;「不」談私領域。
    2022/11/02 10:53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金鐘烏龍收回歌曲獎!《俗女養成記2》遞補獲獎 文化部致歉

    台劇《良辰吉時》在第57屆金鐘獎上奪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但日前卻遭爆獲獎歌曲獎 〈I Promise〉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在調查後今(1)日公布,〈I Promise〉將取消得獎資格 ,由〈蚵仔麵線〉獲獎,文化部更針對行政疏失鄭重致歉。
    2022/11/01 12:58
  • 大S翻版?吳欣盈臉書宣布當媽 與孩子的爸再續15年前緣分

    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而將遞補成為新科立委的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11月2日將宣誓就職,而吳欣盈今(31)日在臉書貼出另一喜訊,是自己要當媽媽了,吳欣盈也表示,自己與孩子的父親早在15年前就認識,對方當時就對她產生好感,對方在知道她恢復單身後立刻傳訊息慰問,從此開啟了「未完待續」的新頁。
    2022/10/31 18:07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良辰吉時》主題曲奪金鐘爆爭議 李永得:違反就取消資格2周公布

    金鐘57落幕,戲劇類主題歌曲獎由音樂人許常德、范曉萱的《IPromise》拿下,但卻被發現這首歌疑似並非為了影集《良辰吉時》所創作,不符合報名資格!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24日)上午表示,將在兩周內調查完畢,是否遞補名額將視評審決定。而金鐘話題不斷,意外爆粗口,製造典禮高潮的視后得主謝盈萱,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
    2022/10/24 14:50
  • 遞補蔡壁如!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首發聲:我願意付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蔡壁如14日晚辭去立委職務,並預計由政黨不分區名單第六位的新光集團第三代、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15)日首度發聲,「依法由我遞補其不分區立委職務,在剩下的兩個半會期中,我願意付出、將以加倍用心的拚勁」。
    2022/10/15 17:56
  • 「辭立委非認罪」 蔡壁如:樹立新政治典範

    捲入論文抄襲爭議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天(13)才被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撤銷學位,對此蔡壁如表示,若確定論文真的不妥就會請辭,而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他已經決定要辭去立委職務,並且已經親自簽下辭職聲明書,稍後也將發表完整聲明,另外民眾黨表示,蔡壁如的立委缺,將由新光金控的吳欣盈遞補。
    2022/10/15 00:14
  • 碩士學位遭撤銷!蔡壁如宣布辭立委 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遞補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對此,蔡壁如晚間證實辭去立委職務。
    2022/10/14 21:15
  • TVBS移頻換鏡電視?藍委:收視率取勝才是市場機制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日分別向NCC申請將第55頻道TVBS新聞台移頻至第158及149頻道,並由鏡電視新聞台遞補,引發關注。國民黨團今(20)日召開「你好大我好怕 新聞台全面綠化 NCC懸崖勒馬」記者會,指出這兩年來TVBS新聞台維持新聞台收視率第一名,若NCC同意TVBS新聞台移頻,即沒有尊重受眾觀看習慣、沒有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2/09/2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