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國道警當低頭族 不見違規轎車路肩超車

    就連國道警察都是低頭族嗎?就有駕駛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自小客車,違規使用路肩超車,雖然前方就有一輛國道警車,但員警卻低著頭看東西,完全沒發現有違規車輛。
    2012/07/20 17:57
  • 〈獨家〉行車紀錄器拍違規 警方:車牌模糊

    有民眾在網路上PO了幾段疑似違規影片,都和交通有關,一段是紅燈右轉,一段是超越紅燈停止線,行車紀錄器拍下違規車牌,但民眾將影片寄到警察局,都得到一樣的回覆,因為車牌號碼模糊,無法清楚辨識,難以舉發。
    2012/06/28 19:05
  • 烏龍!罰單車牌「K」寫「X」 警草率遭批

    員警開單搞烏龍!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明明把機車放在南部,卻接到一張違規跨越雙黃線的罰單,地點竟然是在台北市,仔細看才發現,違規車牌英文字是「CKC」,和李先生的車牌「CXC」,中間K和X字母明顯不同,民眾質疑員警開單前根本沒有核對。
    2012/06/10 12:17
  • 公務車違規 民批:縣府有紅燈通行證

    縣政府的公務車居然公然違規,原來是有駕駛在開車直行,差點撞上闖紅燈右轉車輛,定神一看,才發現違規車輛車門貼有「花蓮縣政府」的字樣,氣得把行車紀錄器影片截下PO網,大罵說,難道車門旁的「花蓮縣政府」5個大字,就是「紅燈通行證」嗎?不然怎麼會如此囂張,而縣府現在也進行調查。
    2012/06/03 11:58
  • 〈獨家〉「差1秒撞上」 違法駕訓山路驚魂

    新北市泰山的泰林路車流繁忙,每天還有上百輛駕訓班的「教練車」來回經過,但學員慢慢開、太龜速,跟在後方的駕駛等不及,時常上演山路驚魂「違規超車」,就有民眾差點被違規車輛迎面撞上;TVBS記者追查後發現,警方根本沒有核准駕訓班使用「泰林路」,違規練車可以開罰1萬2。
    2012/06/01 19:04
  • 烏龍!B看成6、Z看成X 警錯開罰單

    又傳出烏龍罰單的案件,高雄一名邱姓女機車車主,上星期接連收到台北及高雄交通隊寄來的罰單,不過罰單上頭的車號根本就不是她的機車車牌,警方疑似是把違規車輛的車牌中的「B」看成「6」,另一張則是把「X」誤認成是「Z」,2張烏龍罰單寄到的時間只相隔一天,讓她覺得實在太離譜。
    2012/04/02 12:39
  • 中市1年千件檢舉影片! 違規明確就罰

    越來越多民眾在車上裝行車紀錄器,拍到違規車輛惡意逼車,上傳網路,台中市警方表示,去年光是接獲行車紀錄器舉發的違規案件,至少上千件,根據影片內容,只要違規明確,大部分都會寄出罰單,也讓越多民眾裝上行車紀錄器自保。
    2012/03/16 17:52
  • 〈獨家〉賞燈亂停車 拖吊場拖800輛車忙翻

    元宵節,高雄燈會湧入許多遊客賞花燈,由於周邊進行交通管制,民眾違規亂停的狀況嚴重,使得拖吊場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光是2個晚上在燈會周邊,就拖吊了將近8百台違規車輛,拖吊場櫃檯前大排長龍,也讓民眾賞花燈興致全沒,反而引來一肚子火氣。
    2012/02/07 13:04
  • 墾丁塞 百輛轎車違規爭道開罰!

    春節期間,前往墾丁的車潮一波接一波,有些車主不耐久候,紛紛轉進慢車道,跟騎士爭道,一路上是險象環生,就怕發生意外,員警可是沿路取締,除了在路上攝影蒐證之外,還在重機車上加裝攝影機,被拍到的違規車輛至少上百部,將一一告發,吃上900元的罰單。
    2012/01/28 19:14
  • 保時捷違規跨線 分局長尾隨全都錄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駕駛保時捷,行經新店山區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剛好新店分局長就在這名違規車主的後方,整個過程,都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分局長立刻打電話要求員警,開單告發。
    2011/12/12 12:29
  • 〈獨家〉赤崁樓觀光客多 計程車快車道攬客

    台南赤崁樓是許多觀光客喜歡暢遊的名勝古蹟,更是陸客必到的景點,但觀光客一多,交通並沒有做好管理,除了每次遊覽車一來,並排停車以外,許多計程車為了攬客做生意,把車子停在大門口的紅線上,有時候儘管有警察到了把違規車輛趕走,但運將往前開一點,竟然停在快車道上攬客,實在破壞了這名勝古蹟的美名。
    2011/11/29 19:08
  • 兩邊賺? 議員爆違停拖吊場車位外租

    違規車輛被拖吊,依規定都要放進保管場,不過卻有議員踢爆,台北市的拖吊場業者因為近幾年業務量大減,因此把車位出租,數量遠遠超出停管處規定,甚至有時會因為車位被停滿,把拖回來的車子直接停到路邊停車格;不過遭投訴業者駁斥這樣說法,坦承有將車位出租,但預留位一定夠,不會把違停車輛隨便亂停。
    2011/10/06 12:52
  • 警追違規車輛 竟遭對方撞飛骨折

    基隆市昨天深夜發生員警攔檢遭撞骨折的意外,一名蔡姓員警騎著機車值勤的時候,前面一輛小轎車,心虛闖紅燈,員警立刻上前追逐,在市區跑了將近1公里之後,員警趁隙攔車,沒想到遇攔檢不停的小轎車,竟然直接衝撞員警的機車,把員警撞倒在地,隨後加速逃逸,但還好被撞的員警只有左手腕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1/09/06 11:01
  • 〈獨家〉賣場前路口汽車違規迴轉 險釀車禍

    高雄一家連鎖賣場前的馬路上,路口明明標示禁止迴轉,不少要進賣場停車場的汽車,卻常公然違規,從快車道違規迴轉到慢車道,TVBS記者現場直擊,短短30分鐘內,就有超過30輛車子違規迴轉,還有違規車輛差點都跟騎士相撞,險象環生。
    2011/08/17 08:54
  • 〈獨家〉烏龍「未來罰單」 車牌、日期全都錯

    有民眾人在新北市,卻收到一張宜蘭羅東寄來的紅單,違規原因是「未戴安全帽」,奇怪的是這位民眾從來不曾騎車到當地,最後找到原因,是警方製單輸入資料時,把違規車主的車牌號碼輸入錯誤,因為一字之差、找錯車主,而且輸入日期時警方又把同樣的數字按兩次,2打成22,民眾才會莫名其妙、收到一張日期都還沒到的「未來罰單」。
    2011/06/18 19:13
  • 〈獨家〉公務車闖廣場違停 直擊驚險亂象

    如果您常常運動、散步,甚至是媽媽們跳土風舞的廣場,卻變成公家單位的停車場,大概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新北市板橋體育場外的廣場,前陣子畫起停車格,但由於管理鬆散,明明是公務車或洽公民眾才能使用的停車場,卻無時無刻都停了幾十輛車,不是停在停車格外,就是連證件都沒有的違規車輛,甚至還有公務車長期擺放,連輪胎都長青苔了,由於體育館平日有學生上課,假日有民眾活動的空間,但毫無秩序的停車場,管理跟安全問題,都已經亮起紅燈。
    2011/05/11 18:56
  • 演習結束回營 軍車遭撞四輪朝天

    今天下午陸軍一輛參與萬安演習的車輛,疑似遭到後方違規車輛撞擊,整輛9人座得利卡就翻覆在馬路中間,四輪完全朝天。駕駛軍車的駕駛兵說,他們才剛結束演習任務,要回到營區,卻被一輛白色轎車從側邊撞擊,導致翻覆,駕駛兵和押車的中校軍官都受到輕傷,不過沒有大礙。
    2011/05/03 22:56
  • 違規車主嗆「警察太兇」 反遭網友批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信義區時,將車停在紅線上,遭到警方開單取締,男子不滿,反控員警值勤態度不佳,還自行全程蒐證,PO上網路,雙方在路邊僵持了10多分鐘,最後員警還是依法開單告發,轄區分局表示,男子違規是事實,員警值勤的行為並沒有問題。
    2011/04/15 12:01
  • 銷單判刑!議員毀照片 更審逆轉判1.5年

    發生在5年前,高雄市議員林武忠被控關說,施壓警方抽掉38件違規罰單,遭到判刑,一、二審時法院認為,議員寫的請託單上頭沒寫抽單,判林武忠無罪,案子到高分院更一審時卻逆轉,法官認為,林武忠請託警官銷毀違規車輛照片,觸犯毀損公物罪,改判林武忠1年6個月,林武忠本人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出面回應。
    2011/04/08 11:59
  • 上架前不用拖! 拖吊業抗議不合理

    台北市的拖吊業者,上午出動近百輛拖吊車,集結到濱江街的水門外,抗議台北市的交通大隊,還有北市府停管處,讓違規車主在上架前趕到現場,就能放車不拖的規定,嚴重影響他們的生計,業者批評根本就不合理,違規就是違規,希望交通大隊能回歸法律層面,依法行事。
    2010/12/16 12:20
  • 閃避違規車翻覆! 百斤蔬果掉滿地

    高雄市晚間發生一起滿載蔬果的卡車,為了閃避一輛違規左轉的機車,結果在民族路口翻覆,強大的力道把路燈號誌撞斷,整車的蔬果更是全都散落一地,將近百箱的蔬菜水果橫躺在大馬路上,滿是狼籍。
    2010/11/14 08:11
  • 危險平交道!違規車擋車道 騎士鑽縫險

    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前的翠華路平交道,現在成了危險平交道!TVBS記者就直擊,上下班車多時間,不少車因為違規停在平交道前,整個擋住機車道跟汽車道,讓機車騎士必須在車陣間穿梭才能通過,險象環生,也造成這個路口交通大打結。
    2010/11/08 19:21
  • 只差7秒鐘!婦人受困平交道 警驚險營救

    台中發生一起鐵路驚魂記!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平交道,被困在遮斷器裡,進退兩難,正好當時員警在旁取締違規車輛,發現婦人受困,趕緊上前拉高遮斷器,救出婦人,要是慢個7秒鐘,火車來了,悲劇可能就會發生。
    2010/11/08 12:02
  • 北縣拖吊惹民怨 車主趕到「可放車」

    在台北縣的巷弄裡,車位一位難求,有時車主臨停幾分鐘,就眼睜睜看著愛車被拖走,救都救不下來!北縣決定放寬拖吊標準,只要拖吊車還沒離開現場,車主出示證件和車鑰匙,即使車子已經上架,都要放車,讓違規車主可以省下1千多元的拖吊費。
    2010/10/12 13:21
  • 〈獨家〉半夜也會拖! 整排違規僅拖一台惹怨

    一般民眾可能認為,只要深夜拖吊人員下班,就可以隨意停車,不過高雄市有民眾直擊拖吊車,竟然半夜12點還出來拖吊,而且整排違規車輛,卻只拖走1台,讓民眾直呼太扯了。交大表示,其實路邊停車只要是紅線區,只要有民眾檢舉,全天24小時都會拖吊,提醒民眾不要鑽漏洞。
    2010/09/0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