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半夜也會拖! 整排違規僅拖一台惹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民眾可能認為,只要深夜拖吊人員下班,就可以隨意停車,不過高雄市有民眾直擊拖吊車,竟然半夜12點還出來拖吊,而且整排違規車輛,卻只拖走1台,讓民眾直呼太扯了。交大表示,其實路邊停車只要是紅線區,只要有民眾檢舉,全天24小時都會拖吊,提醒民眾不要鑽漏洞。

夜深人靜的馬路旁,突然出現拖吊車廣播聲,不是已經過了拖吊時間嗎?怎麼還在執法呢?目擊民眾:「非常扯。」記者:「不應該拖吊嗎?」目擊民眾:「太誇張了。」

拖吊車廣播完,隨即倒車準備作業,等到員警拍完照存證,這輛停在紅線區的小客車,就被拖走,不過當時整排的紅線區,竟然只有這輛遭到拖吊,到底是怎麼回事?高市交大三組組長林清豪:「紅線停車的時候,很容易受到民眾舉發,而且交大也會執行拖吊的業務。」

原來依照規定,路邊的黃線區在晚上8點到隔天凌晨7點,開放供民眾方便停車,不過要是紅線區,全天24小時都會托吊,如果遇到拖吊車執勤時違規還有免責權,像這輛正在拖吊違規機車的車輛,就停在人行道上。

林清豪:「這一方面是合法的,因為你要執行拖吊,你必須要在人行道呀,或是在一般的處所來執行。」

警方提醒駕駛人不要因為時間晚了,以為沒人會取締,就把車停在不該停的地方,避免害到自己更可能害到別人。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6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