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達爾 結果共641筆

  • 官媒出手了!張庭嚇壞 「總部慘況」畫面曝:保全暴增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外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目前正在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中。對於此案官媒《人民日報》重話表示,法治社會,容不下違法鑽營的「秘密」,更評論「重拳出擊不能停,深挖細查見成效。」此外,有陸媒直擊「TST庭秘密」公司總部,保全人數增加,對外警戒深嚴。
    2021/12/30 15:32
  • 8億5百坪豪宅曝「空中花園」超狂 張庭自豪:大到迷路

    外傳身價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的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驚爆旗下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消息曝光後,遭大陸網友撻伐,更被起底曾自稱一天花不到10幾塊人民幣(約40多元新台幣),卻又高調炫富,痛批此行徑「毫無人性」。
    2021/12/30 09:23
  • 張庭、林瑞陽涉傳銷被查處!資金凍結26億 強調合法經營

    藝人張庭和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身家超過1500億台幣,不過最近傳出,兩人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被查處,資金凍結26億台幣。
    2021/12/29 14:41
  • 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卻驚爆兩人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而被立案調查,被凍結資金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即使已發聲明強調公司營運正常,配合調查中,仍引發喧然大波,對此,石家庄市的市場監督管理局今(29)日曝光該案進度。
    2021/12/29 13:10
  • 歐美Omicron肆虐!WHO示警:已超越Delta

    世界衛生組織WHO最新示警,新型變種Omicron的傳染速度,已經超越Delta變種,即便已施打疫苗,或者染疫後康復,都有可能再次感染。以疫情嚴重的歐洲來說,荷蘭、德國、奧地利,已經相繼祭出更嚴格措施,英國、義大利等國也打算跟進。至於美國最新發展,Omicron佔比超過七成,已成為主流病毒株;就在歐美確診例倍增的情況下,體壇大咖也爆出染疫!
    2021/12/21 19:58
  • 快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診! 身體稍不適隔離中

    網球名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驚傳確診!他是在打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檢測出陽性結果。他表示,自己有一些不適的感覺,正在居家隔離,先前在科威特和阿布達比時,每兩天都會做一次檢測,先前都是陰性。沒想到這次檢驗確診,接下來會視身體狀況,再安排後續賽事。
    2021/12/20 20:27
  • 體壇大咖中招!網球名將納達爾確診 返家隔離中

    西班牙男子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表示,傷後復出的他結束上週阿布達比一場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被檢驗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1/12/20 19:43
  • 角力!布林肯訪東南亞示好 中國盟友卻爆示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展開四天的任內首次東南亞訪問,一口氣走訪印尼、馬來西亞與泰國三地。剛到第一站印尼,布林肯就發表演說重砲轟擊中國在南海的霸道行徑與非法捕撈,更批評中方透過補貼製造不公平貿易,還把經貿當作武器懲罰不聽話的國家。週三他在馬來西亞也再度重申南海自由開放的重要,積極拉攏東協國家。而中國則透過外交體系與官媒全力唱衰美國,但此同時,中國卻「後院起火」,麻吉好友巴基斯坦上週末爆發抗中示威,友情備受考驗。
    2021/12/15 19:52
  • 史上最大聲!澳男「嗝」破紀錄 112分貝比電鑽還猛

    來自澳洲北領地達爾文(Darwin)的一名男子夏普(Neville Sharp),經過多年來的訓練後,日前打出超震撼的「112.4分貝」飽嗝,比普通電鑽發出的噪音還要大聲,一舉刷新超過10年來無人能打破的世界紀錄。
    2021/12/05 12:27
  • 美中大打軍備競賽 「超高音速武器」成焦點

    隨著北京、華府製造、測試愈來愈多的新一代高速武器,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ndall)今天表示,美國和中國正在進行軍備競賽,搶著研發最具殺傷力的極音速武器。
    2021/12/01 10:23
  • 蒙藏影展開幕片超殺 《役無反顧》請總統蒙古國總統造勢

    首屆「2021蒙藏影展」本月底將於北、中、高三地登場。影展開幕片《役無反顧》敘述曾率領蒙古騎兵擊潰日本坦克,成功阻斷日軍侵略遠東企圖的「蒙古東方不敗」騎兵營上校指揮官丹達爾(Dandar)的剽悍人生。現任蒙古國第六任民選總統呼日勒蘇赫(U.Khurelsukh)更出席首映為該片造勢,堪稱「總統級」的電影。
    2021/10/06 19:10
  • 隔空叫戰!美空軍嗆讓中共恐懼 解放軍:不怕就雲端見

    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ndall)今年8月甫上任就向媒體表示,任內要開發「讓中國空軍感到恐懼」的超前科技。時隔一個月,中共空軍副司令員王偉在29日的記者會中隔空反嗆,「只要你不害怕,就讓我們到雲端相見吧!」
    2021/09/30 17:47
  • 塔利班領導傳內鬨大打出手!巴拉達爾現身闢謠

    塔利班政府才剛就任,就傳出閣員內鬨!根據英國BBC報導,塔利班領袖在總統府內爭吵,甚至各自的支持者還大打出手。另外還有傳聞,臨時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可能遭遇不測,不過他周三現身闢謠,只不過在鏡頭前,卻拿著一張紙,照稿宣讀。
    2021/09/16 18:17
  • 塔利班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阿富汗民窮到賣家當

    晚間最新消息,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塔利班領導巴拉達爾,與拜登、習近平一起入列。不過塔利班政府上任後,阿富汗人民生活似乎沒有改善,依舊面臨物價飆漲、貨幣短缺的窘境。不過中國大陸跟塔利班關係越來越密切,塔利班特別派人去參觀大陸在阿富汗投資的銅礦場。
    2021/09/15 22:14
  • 快訊/時代2021「百大影響人物」 塔利班領袖入榜

    時代雜誌稍早公布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在指標人物類別中,上榜的有哈利王子夫婦、職棒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以及「小甜甜布蘭妮」。藝術家類別,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趙婷」上榜。值得關注的是,世界領導人中,除了拜登和習近平,塔利班臨時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也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2021/09/15 21:55
  • 快訊/喬帥全滿貫夢碎 梅德維夫奪大滿貫首冠

    美國網球公開賽最新消息,球王約克維奇,在稍早的男單決賽,連輸3盤,敗給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約克維奇離年度全滿貫只差最後一勝,讓他錯失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無法超越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大傳奇的大滿貫紀錄。
    2021/09/13 08:29
  • 墨西哥洪災致新冠醫院停電 無法供氧釀17死

    昨(7)日墨西哥中部的伊達爾戈州(Hidalgo)下起暴雨,讓附近的圖拉河潰堤、水淹至街道,形成嚴重洪災。由於洪水導致當地一家收治新冠病毒患者的醫院大停電,氧氣供應設備被迫切斷無法正常運作,最後造成17人不幸在醫院喪命,其中大部分人都患有新冠肺炎。
    2021/09/08 11:13
  • 快訊/塔利班宣布過渡政府!前省長「阿昆德」任總理

    最新消息!塔利班正式宣布,成立阿富汗過渡政府,總理由前坎達哈省長「阿昆德」擔任,而塔利班第二把交椅「巴拉達爾」,則是成為副領導人。另外被美國FBI通緝的「哈卡尼」,即將成為內政部長,塔利班創始人之子「雅各布」,則會當上國防部長。從目前名單看來,新政府大多還是塔利班人馬,恐怕和西方國家呼籲的包容政府,有一段距離。
    2021/09/07 23:23
  • 塔利班大秀接管美軍武! 巴拉達爾將成新領袖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立刻全面接管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士兵不斷拍片,炫耀他們從美軍接收的武器裝備,塔利班發言人還在機場宣告,阿富汗人贏得了這場戰爭。接下來塔利班將開始籌組新政府,第二號人物巴拉達爾,可望成為塔利班統治下的實質領袖。
    2021/09/01 22:22
  • 快訊/8/31撤軍大限逼近!傳美中情局長密會塔利班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周一與塔利班領導人「巴拉達爾」,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密會,這是塔利班奪權後,第一次有美國高層官員,與塔利班領導階層見面。目前無法得知會談內容,不過美國8月31日撤軍大限在即,不排除雙方正在討論延後撤軍期限。
    2021/08/24 19:25
  • 納達爾腳傷退出多倫多賽事 能否趕上美網引疑慮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腳傷自法國網球公開賽以來一直困擾著他,今天他決定退出在多倫多進行的賽事,這似乎也可能影響他參加月底美國公開賽的機會。
    2021/08/11 10:27
  • 直落二!戴資穎擊敗印度一姊辛度 闖進金牌戰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4強賽,對上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比賽在近六點正式展開。這場比賽吸引台印兩國球迷關注,印度媒體《thebridge》甚至還說,「這場賽事,可比擬網球天王費德勒,及納達爾的巔峰對決」。小戴第一局以2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戴資穎也以21:12擊敗辛度,闖進金牌戰。
    2021/07/31 18:25
  • 巔峰對決!小戴四強戰辛度 印媒:如納達爾vs.費德勒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擊敗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之後,今(31)日四強賽,將對上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兩人過去交手過18次,其中戴資穎握有13勝紀錄,但對方每次在大型賽事,狀態總是不錯,因此也讓兩國民眾相當緊張。印度媒體《thebridge》甚至還說,「這場賽事,可比擬網球天王費德勒,及納達爾的巔峰對決」。
    2021/07/31 15:10
  • 王毅會見塔利班 要求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劃清界線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8日在天津會見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政治領袖巴拉達爾。王毅要求塔利班高舉和談旗幟,確立和平目標,並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徹底劃清界線。
    2021/07/30 12:40
  • 約克維奇20座大滿貫入袋 與費德勒並駕齊驅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奪下溫網第六座金盃,這也是他生涯第20座大滿貫,與傳奇球星費德勒以及納達爾並駕齊驅,締造個人歷史紀錄。而距離年度大滿貫,約克維奇僅差一次冠軍,極有可能刷新50多年來、男網紀錄。
    2021/07/1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