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完蛋了「最新案情」曝光 陸官方證實:涉案金額龐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10
張庭和林瑞陽爆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爆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卻驚爆兩人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而被立案調查,被凍結資金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即使已發聲明強調公司營運正常,配合調查中,仍引發喧然大波,對此,石家庄市的市場監督管理局今(29)日曝光該案進度。

更多新聞:狗仔爆主播車震「神秘人」壓新聞內幕 許聖梅驚:害死我

 

上海達爾威公司因涉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遭立案調查,對此,「TST庭秘密」官方微博回應指出,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並強調目前公司營運正常,將積極配合調查。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證實,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遭舉報。(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更多新聞: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外界關心案情最新進度,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石家庄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出,該傳銷組織自2013年開始,轄區内涉案人員眾多,且涉案金額非常龐大,而以現在調查來看,該傳銷組織僅屬於一種經營型的行為,還不足以構成詐騙型傳銷,目前全案進入財務審查階段。

林瑞陽、張庭被爆出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對於該案,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回應,從有關部門發布公告來看,完全是一起「涉及商業事件,與兩岸關係無關」,同時強調任何人在大陸經商、創業「首先也必須應該依法、依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庭#林瑞陽#資產#凍結#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