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1:09
林瑞陽、張庭被爆出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張庭被爆出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在大陸經營微商有成的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昨(28)日深夜被陸媒驚爆在上海的公司涉嫌傳銷遭立案調查,且已被凍結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林瑞陽強調合法經營,已配合調查,但夫妻形象跌落谷底,連5年前被消費者投訴使用旗下保養品牌「臉爛」的舊案都被起底。

更多新聞:張庭公司驚爆被調查「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首發聲

 
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證實,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遭舉報。(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據《新京報》報導,林瑞陽、張庭的電商「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其涉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近日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證實,已於(2021)年6月5日以「涉嫌傳銷」為由進行立案調查。

更多新聞: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消息曝光後,「張庭林瑞陽公司涉嫌傳銷被查處」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林瑞陽轉發「TST庭秘密」微博聲明強調,該公司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目前營運正常,將積極配合調查。
 

網友挖出張庭夫妻的品牌保養品在2016年曾出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路邊激吻撫摸郭雪芙!王子爆假戲真做 奔香閨全被拍

即使已大動作發聲明,仍被網友狂刷負評,紛紛留言表示,「翻車了,在我意料之中」、「終於被查了」、「這些明星喜歡玩套路以為國家都不知道,只是等肥了再殺而已」、「報應到了」、「終於調查了,騙人的傳銷組織」,但也有人認為「涉嫌傳銷肯定要嚴肅處理,但要先調查清楚」、「涉及傳銷?真的假的,等最終結果」。

林瑞陽今(29)凌晨發表聲明回應。(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更多新聞: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另外,更有網友挖出張庭夫妻的品牌保養品在2016年曾出問題,當時網友指控使用該保養品持續1個多月後,不僅臉上長滿痘痘甚至「快爛了」,但客服稱是排毒期。即使張庭已澄清因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會對化妝品產生不同反應,她會查明真相妥善處理,但如今仍被網友起底怒批,「之前朋友用過產品爛臉損害肌理,售後服務差」、「早就被爆出用了爛臉,如今才來查」、「為他們站台的那些明星,一個也不能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林瑞陽#凍結#資產#爛臉#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