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過度緊張 結果共54筆

  • 手沖咖啡競賽奪獎 金門高職生離夢想更近

    金門農工餐飲管理科三年級學生林克威勇奪咖啡拉花暨手沖咖啡創意競賽第二名。他說,比賽時過度緊張,一度以為將遭淘汰;開間咖啡店是他的夢想,獲獎讓他覺得離夢想更近了。
    2020/12/08 16:48
  • 放鬆心情不成變更焦慮?醫:此種人最好少喝咖啡

    很多人都聽過「咖啡有助於放鬆心情」這樣的話吧!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在容易出現過度緊張的活動之前來上一杯咖啡。可是,對於那些「過度緊張的人」來說,建議還是不要喝比較好。
    2020/11/18 14:44
  • 共軍頻闖海峽中線 專家:當作「地震」不用過度緊張!

    中國大陸解放軍本月數度跨越台灣海峽中線,導致現在許多民眾看到軍機飛過就緊張兮兮,懷疑是否兩岸真的要開戰?對此,國防軍事專家蘇紫雲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對岸近期一連串行動是典型的「認知心理作戰」,目的就是要達到恫嚇效果,其實民眾倒不必杯弓蛇影,以面對地震的心理看待即可。簡而言之,就是謹慎應對,但毋須過度緊張。
    2020/09/24 18:20
  • 赴港恐成「李明哲第二」?!學者:執法有流程但小心為妙

    港版國安法上路,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國人若批評中國大陸或是曾經支持反送中者皆屬於高危險族群,建議避免過境、前往中國大陸及港澳;律師呂秋遠也列出10類「最危險的台灣人」,言論一出,許多國人都十分緊張會成為「李明哲第二」,但台灣人去香港真的有這麼嚴重嗎?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即使中國大陸是屬於共產國家,但執法上還是有一定的流程,所以不見得真的能馬上逮捕所有批評他們的人,但若哪天他們想要抓你的時候,這便成為一個正當的藉口。另外,邱師儀認為,中國大陸主要會針對中間意見型領袖,他也坦言學界中已有老師被抓,呂秋遠所講的雖然會讓大家過度緊張,但大家還是小心為妙,若至香港旅遊、轉機,還是要思考一下中國大陸最近的動向,提高敏感度。
    2020/07/03 18:05
  • 快訊/高雄15學生疑呼吸道群聚! 已採檢明出爐

    高雄市今天傳出有學校班級高達15名學生,出現疑似上呼吸道群聚感染事件,經過疫調後發現相關個案都沒有旅遊史、接觸史,也沒有接觸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等高風險的對象,目前已經採集檢體送檢,預計明天出爐,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無須過度緊張。
    2020/06/13 14:32
  • 過度謹慎?姐收警示簡訊 弟考試被隔離

    這是謹慎還是過度緊張?新北市有學生家長收到老師給的通知單,上面說同學的姐姐,收到疫情警示簡訊,說有跟確診官兵到同一地點,但時間是提早三個小時,不只收到簡訊的姐姐在家自主管理,連同念國小的弟弟也請假在家,老師還說下周的考試,會讓他在隔離考場考試,這樣的作法引發討論,也讓部分家長覺得過度緊張,但校方解釋是為了避免其他家長產生疑慮。
    2020/04/23 18:43
  • 【觀點】新冠狀病毒會衝擊川普選情嗎?

    新冠狀病毒(coronavirus)在美國剛開始出現案例時,川普總統的態度相當輕挑,認為不需要過度緊張,因為它很有可能隨時就會消失。美國媒體和聯邦衛生官員提出警告時,川普還將其歸諸於反對黨、華府的建制派、和極不友善媒體,認為他們想要藉此病毒打擊他的選情。這和川普總統個人非常重視飛沫傳染的歷史有很大的出入,因為就在去年暑假一個電視台的白宮專訪時,川普還因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在室內咳嗽,他還特別請後者離開。
    2020/03/13 12:00
  • 開工防疫關鍵日!北捷「口罩覆蓋率」達9成

    初六開工日,民眾趕上班,更是防疫關鍵期,記者直擊台北捷運車廂,民眾口罩戴好戴滿,覆蓋率超過9成,高雄幼兒園、台灣銀行,也落實進門SOP,量體溫,消毒,戴口罩,缺一不可,不過醫生也提醒大家,在戶外,與他人最好保持1公尺距離,進辦公室,如果沒感冒症狀,有隔板的話,其實可以把口罩取下,不用過度緊張。##
    2020/01/30 15:11
  • 內診太緊張!病患肛門夾住醫師手指 病床尷尬「拔河」

    不少痔瘡患者羞於啟齒,甚至對內診相當排斥;一名害羞婦人因為痔瘡前來看診,沒想到在進行內診時,因為過度緊張,婦人肛門居然夾住醫師的手指,兩人在病床上「拔河」,場面相當尷尬。
    2019/06/18 11:48
  • 致癌風險?美研究防曬乳成分 醫:適時適量塗抹

    天氣愈來愈熱,許多民眾都會擦防曬乳,不過美國近期有一項研究報告指出,防曬用品的四種成分有致癌風險,但國內的皮膚科醫師認為,民眾不需要過度緊張,因為這並不是大規模、長時間的研究,另外,民眾如果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下,可能引發皮膚癌,建議還是適時、適量的擦防曬,比較安全。
    2019/05/17 20:24
  • 鎖定落單女? 網傳台中平頭中年男「持刀」徘徊

    最近網路上,流傳在台中市大里圖書館附近,有一名留平頭的中年男子,身上攜帶刀械,疑似在找落單女學生,男子照片被轉發在各大群組,引起民眾恐慌,尤其男子常出現的地點,周邊有高中、公園和軟體園區人潮眾多,對此警方指出已經找到這名男子,但身上沒有刀,對方強調,因為擔心被打以往才會帶水果刀上街但沒有傷害人,警方也請民眾不要過度緊張。
    2019/04/21 19:57
  • 豹紋女見警不停扭動 疑毒癮發作過度緊張

    高雄警方在超商前臨檢,發現一名女子急著打電話,身體卻不斷扭動,像身上長蟲一般,結果在她的口袋裡查獲一包海洛因毒品。原來,34歲身穿豹紋上衣的女子,長期吸毒,身體飽受殘害,加上見到員警太過緊張,才會全身不由自主扭動。
    2018/09/29 13:18
  • 自由車女子全能賽 粉紅小鋼炮黃亭茵奪銀

    亞運自由車場地賽,粉紅小鋼砲黃亭茵在女子全能賽一開始表現不錯,可惜最後不敵日本好手梶原悠未,以積分126分拿下銀牌,另一位小將李文昭在男子4公里個人追逐賽全力衝刺,只是之後過度緊張失常,配速亂掉,最後排名第6無緣獎牌。
    2018/08/29 23:24
  • 恐染沙門氏菌! 美回收「琣伯莉」4款金魚餅乾

    以小金魚外型聞名的琣伯莉餅乾,收到原料供應商通知,其中原料乳清粉可能已經被沙門氏菌汙染,因此在美國有使用到的4款金魚餅乾全部被照回,而台灣代理商表示,這些品項台灣都沒有賣,要大家不要過度緊張。
    2018/07/25 18:04
  • 4月漲電價? 賴清德:不必過度討論引誤會

    繼衛生紙傳出「漲聲」後,現在電價也可能在4月調漲,雖然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不用過度緊張,但電價會不會漲?賴清德也不敢保證!就連經濟部長也是跳針回應,只強調家庭用電不漲,另外政府還有基金補貼,因為要是電價調漲,勢必也會帶動其他物價造成通貨膨脹!
    2018/03/02 19:42
  • 微調自律神經 變身職場與生活超人

    你有失眠、焦慮、恐懼、憂鬱、強迫症嗎?學了很多專業技能卻一無所獲?明明有超強實力卻無法發揮?現代人生活步調太快,人際關係、工作環境變複雜,這些壓力產生過度緊張焦慮,導致各種生理不適,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2016/06/12 10:00
  • 遊客感染!新北5人確診 正興街商圈加強噴藥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一直難以控制,甚至連新北市五位民眾去台南,都感染了登革熱,市長賴清德只有一直呼籲市民不要過度緊張,現在到台南的遊客,也難逃感染,衛生單位從今天起,加強觀光景點的防疫消毒,重點在中區的正興街商圈,國華街,還有許多部落客寫隱藏美食的鴨母寮市場,疫情一直持續發燒,台南市的觀光指南卻沒有提醒遊客,讓民眾覺得很不應該。
    2015/08/27 11:43
  • 轎車撞BRT!乘客慘跌 肇事駕駛送醫

    台中BRT快捷巴士,上午在靜宜大學站準備停靠,讓乘客下車,後方一輛黑色轎車誤闖BRT專用車道,從右後方追撞上去,導致車上3名乘客受到驚嚇,其中1人跌倒膝蓋受傷,肇事駕駛還因為過度緊張,整輛車衝上安全島,輕傷送醫,自己也吃上900元罰單。
    2014/08/07 17:57
  • 俄進軍烏克蘭 俄主播批「錯誤決定」

    烏克蘭與俄羅斯戰事一觸即發,俄國電視台的女主播,卻在節目中大膽批評俄羅斯,進攻烏克蘭是錯誤的決定,而俄國總統普欽態度似乎有所轉變,表示現在還不到出兵的時候,並且撤回了演習軍隊,但俄國在這個時間點,卻又試射了洲際彈道飛彈,不過美國方面已經證實,俄國有事先知會過,外界不需過度緊張。
    2014/03/05 11:49
  • 食用酒精用穀類釀造 非有毒酒精

    大統的米酒沒有米,只用食用酒精和香料調配而成,以標示不實開罰台幣550萬;不過民眾聽到食用酒精的字眼很害怕,擔心是化學合成物,但製酒經驗超過30年的專家表示,食用酒精其實是取用玉米、甜菜或甘蔗的糖蜜,同樣經過發酵釀造,可以飲用,和工業用酒精完全不同,像是日本的清酒或歐美的洋酒,都會摻食用酒精來控制濃度,因此呼籲民眾別因大統效應過度緊張。
    2013/10/28 22:51
  • 復徵稅衝擊股市! 財長急信心喊話

    昨天台北股市受到「復徵證所稅」魔咒衝擊,下跌止不休,今天一早財政部長劉憶如趕緊出面信心喊話,說「資本利得稅」等只是討論,都還未定,不要過度解讀過度緊張;不過政府講一半沒說清的方向,讓股民罵翻了,連國民黨立委坦言,辦公室抗議電話接不完,被打爆。
    2012/03/30 11:51
  • 美信評遭調降 馬政府緊盯穩台股

    美國因為經濟數據不佳,讓星期五的台北股市跌掉400多點,市值就蒸發掉台幣1兆2千億,但利空消息還沒完,國際債信機構「標準普爾」,又把美國主權評等降級,這讓星期一的台股很緊張。今天馬總統親上火線,要投資人不要過度緊張,政府也要繃緊神經,據了解國安基金已經做了準備,但何時進場護盤,財政部不鬆口,政府可以動用的五大基金,也會視情況逢低承接。
    2011/08/06 17:58
  • 英最新研究 雨刷水染「退伍軍人症」

    開車族要小心了,英國健保局有一項研究,說英國將近20%的「退伍軍人症」病患,病菌都是來自於汽車的雨刷水,因為專家研究發現,退伍軍人症的病菌是在不流通的溫水裡滋長,雨刷水是在引擎室裡,車子發動後水就會加溫,若有退伍軍人症的病菌滋生,一但水噴出來,飄進車內,吸入肺裡,就會罹患病症;研究還建議,說最好加入雨刷精,可以消滅病菌,但台灣的醫生澄清,雨刷精不能殺菌,只能讓病菌較難生長,而且要吸入相當的數量,才會罹病,所以不必過度緊張。
    2010/06/15 19:28
  • 降溫!下週三前壞天氣 明起全省濕冷

    這兩天全省各地都是艷陽高照,台東大武還出現36度焚風,但傍晚開始,鋒面和東北季風接近台灣,明天全省溫度驟降,北部最低溫下探到13度,下禮拜三以前,全省各地濕冷,至於網路流傳,冰島火山灰快到台灣,這幾天別出門,不然會淋到最酸的雨,環保署呼籲,還沒確定火山灰是否飄到台灣,也沒確定火山灰是否含有強酸的硫化物,民眾不要過度緊張。
    2010/04/22 21:31
  • 過度緊張? 醫生穿隔離衣帽看診

    H1N1疫情升溫,不少醫院都開辦類流感門診,但由於接觸的都是感冒、發燒患者,讓醫護人員更加謹慎,像是一名23歲女子是新流感確診病例,日前到彰化的醫院看診,醫生除了戴口罩,連手術帽、隔離衣也全穿在身上,全副武裝,看起來比確診病患更緊張。
    2009/09/0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