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撞BRT!乘客慘跌 肇事駕駛送醫


發佈時間:2014/08/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BRT快捷巴士,上午在靜宜大學站準備停靠,讓乘客下車,後方一輛黑色轎車誤闖BRT專用車道,從右後方追撞上去,導致車上3名乘客受到驚嚇,其中1人跌倒膝蓋受傷,肇事駕駛還因為過度緊張,整輛車衝上安全島,輕傷送醫,自己也吃上900元罰單。

BRT準備進站停靠,讓乘客下車,一輛黑色轎車闖入BRT專用道,反應不及,從左後方追撞上去。目擊民眾:「小轎車先追撞BRT,又衝上安全島。」

目擊民眾被嚇壞了,強烈撞擊,BRT車尾凹了一個洞,車殼毀損,車上3名乘客往前傾,其中1人準備下車,不小心跌倒,膝蓋受傷紅腫,站務人員趕緊請乘客下車,改搭下一班BRT,肇事小轎車撞上BRT後,因為緊張,車子又衝向安全島,引擎蓋爆開,保險桿掉落,車頭幾乎撞爛,橫躺在BRT專用道上。警方:「誤闖BRT車道。」

台灣大道快車道最外側,這條塗藍色油漆的道路,就是BRT專用道,一般轎車不能行駛,但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民眾VS.記者:「地上有個藍色的車道,你知道那是什麼嗎?不清楚。」

BRT上路不到半個月,65歲婦人開車誤闖BRT專用車道,撞上BRT,害乘客受傷,自己胸部、腹部、挫傷送醫,還吃上900元罰單,這條藍色專用道,別以為沒有車輛,想貪快就開上去,小心危險還得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RT#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