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豹紋女見警不停扭動 疑毒癮發作過度緊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3:18

高雄警方在超商前臨檢,發現一名女子急著打電話,身體卻不斷扭動,像身上長蟲一般,結果在她的口袋裡查獲一包海洛因毒品。原來,34歲身穿豹紋上衣的女子,長期吸毒,身體飽受殘害,加上見到員警太過緊張,才會全身不由自主扭動。

圖/TVBS

 
就在員警面前,女子不停扭動身軀,左搖右擺,就像身上長了蟲一樣,沒一刻停止,講話也不流暢,臉部更是不由自主抽搐著。

員警vs.嫌犯:「怎會在身上啦?這件褲子!在褲子裡面!(我的房間沒人整理。)之前買的?(對啊!)」

女子疑似毒癮發作,撥打公共電話急著買毒,被警方發現可疑,從她身上的口袋搜出一包疑似海洛因,她竟然辯稱,是很久以前買的,但身體仍不斷擺動!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一包買多少?(不記得了,應該一千塊吧!)你知道你毒癮多重?你吃很重?」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黃昭輝:「她可能長期以來受到毒品的戕害,所以她身體的每個機能,都會產生不自主稍微抖動的情形。」

34歲的女嫌犯,手臂上滿是針孔,她不由自主扭動,沒一刻安靜,警方說,除了身體遭毒品嚴重殘害之外,可能也是過度緊張,警方表示,吸毒超過1年,很容易成癮產生危害。

圖/TVBS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黃昭輝:「海洛因如果毒癮發作,會有嗜睡,一直流鼻涕、打噴嚏的情況,請他自然坐在座椅上他也會沒辦法坐,他寧願躺在地板上。」

1級毒品成癮,頻打噴嚏、坐立難安,2級毒品安非他命的話,易產生幻覺,甚至有被害妄想;至於3級毒品k他命,容易傷及膀胱,造成頻尿的現象,警方說,任何毒品都會傷身成癮,千萬碰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吸毒#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96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