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運動褲 結果共40筆

  • 酒駕累犯又被抓 拘留室內上吊亡

    台中市烏日分局發生嫌犯在拘留室上吊身亡的案件!一名許姓男子上月31日涉嫌酒駕,當場被員警查獲,帶回派出所偵訊後準備移送地檢署。不料在今(1)日凌晨4點多,他被人發現在拘留室上吊輕生。員警發現緊急施以CPR並送往醫院急救,最後卻回天乏術。
    2017/09/01 13:47
  • 李聖經領軍萬人路跑 修長美腿超吸睛

    在南韓戲劇圈也有亮眼成績的模特兒李聖經,25日出席品牌舉辦的Mi RUN首爾路跑活動,歌手HAHA也以一身黑色休閒裝扮現身,一出場主持就帶動現場氣氛,而李聖經身穿白色運動衣搭配修身運動褲,一雙修長美腿嶄露無遺,瞬間成為在場媒體焦點。
    2016/09/26 14:43
  • 褲子脫到大腿處…美女慢跑被棄屍沼澤

    慢跑風潮逐漸風行,也是許多女性朋友健身的首選;美國本周二傳出一名女子慢跑完後,疑似遭到性侵殺害,遺體被發現時,身上的運動褲也被褪至大腿間,附近民眾表示,該區雜草叢生,經常有遊民出入,路段相當不安全。
    2016/08/04 12:53
  • 女子逛百貨12樓偷到1樓 連偷10專櫃

    台中一名許姓女子到百貨公司裡,一路從12樓偷到1樓,一連偷了10個專櫃,直到最後行跡可疑加上手裡的袋子都快滿出來了,被安管人員發現報警逮捕,警方清點他偷的東西,包括羽絨背心、女裝、運動褲、上衣甚至是保溫瓶通通都偷,市價總共3萬2千多元,偷東西人贓俱獲,她還跟警方辯稱是想要全部都選好了,再一起結帳。
    2016/01/05 12:44
  • 中年婦百貨偷褲先試穿 量好尺寸返店偷

    高雄傳出有名中年婦人到百貨公司的運動用品櫃,假裝先挑了件褲子之後,試穿確認尺寸,店員以為她沒有要購買,便將褲子掛回去,沒想到婦人趁店員不注意再度回到店內,把剛剛試穿的那一件運動褲塞進她的隨身大包包,若無其事的離開,行徑相當誇張。
    2016/01/04 17:16
  • 驚!新莊六校女學生 遭色狼扯短褲

    新莊出現尾隨女學生的色狼,他多次鎖定,穿運動服上學的女學生,包含國中生和高中生,先是尾隨對方,再從其背後,扯下運動褲後逃逸,至少有6名女學生受害,新北地檢署認為,何男行為雖難認有性騷擾之嫌,已造成女學生羞辱與難堪,昨天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他起訴。
    2014/06/17 13:27
  • 不走性感! 韓女團穿「運動服+頭盔」搞怪

    光鮮亮麗又性感可愛的女子團體,大家可能都看多了,現在日韓就吹起一股搞怪風,像是韓團CRAYON POP,穿著跟棒球隊服裝一樣寬大的運動褲,還戴白色手套跟摩托車頭盔,舞蹈像學生跳的一樣,有趣的團體風格,讓她們迅速受到矚目。
    2013/07/30 11:17
  • 陸男穿女束褲偷奶粉 一次藏3罐

    大陸安徽2名竊賊,為了偷奶粉,不僅大熱天穿冬天厚外套掩人耳目,還在厚運動褲內穿上女性束褲,趁超市店員不注意時,偷塞奶粉在褲子裡,一次塞3罐,接著假裝若無其事走出超市,從監視器畫面上看,塞了3罐奶粉,男子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
    2013/06/14 10:59
  • 西子灣驚見女浮屍 疑晨間運動落水

    一早就傳出溺水事件,高雄西子灣一名婦女被發現在西子灣防波堤旁載浮載沉,不過被救起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報案民眾表示一度看到她在水面中掙扎,再加上她穿著運動鞋、運動褲,警方不排除女子是晨間運動時失足落水。
    2013/01/15 09:33
  • 王力宏「素顏」練舞 休閒樣似李茂山

    歌手王力宏2日再被媒體捕捉到,戴著眼鏡,穿著襯衫搭運動褲的造型,頭髮也沒抓,出現在舞蹈教室,看到鏡頭拍攝,王力宏很驚訝地用雙手抱著頭直喊我的天,被問到日前跟小模傳緋聞,王力宏不回應衝回車上,倒是他這個休閒的模樣,被說跟另一位金曲歌王李茂山很像。
    2012/11/03 13:00
  • 偷衣賊落網! 警赫見「同學褲」成贓物

    台北縣新莊,最近出現一名專偷男人衣物的偷衣賊,讓附近的居民相當困擾!員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拍下小偷的模樣照片隨身攜帶,沒想到在巡邏時,竟然讓他遇上這名偷衣賊,嫌犯當時還穿著這名員警同學的警專運動褲,想賴都賴不掉。
    2009/04/26 18:34
  • 校園性虐待? 遭圍攻脫褲、刷下體

    台北縣三重某所國中,驚傳疑似性虐待案件!5名男學生就在教室內,強脫一名男同學的運動褲,甚至還拿刷子硬刷他的下體,而爆發嚴重的霸凌事件,校方趕緊澄清,學生是在嬉戲時褲子自己鬆脫,同學拿刷子也只是作勢要作弄他,沒有侵害身體,校方認為,只是單純的打鬧玩過火。
    2008/03/26 12:05
  • 學生耍「褲」! 被老師罰脫內褲

    台北縣三和國中一名女同學因為穿運動褲時,露出一截內褲的褲頭,也就是俗稱的「穿跨褲」,被班上女導師看到後,罰她脫掉內褲4小時;雖後事後老師也覺得不妥道歉,但女學生覺得倍受羞辱,畢業典禮上讓事件曝光。
    2005/06/16 12:39
  • 超低腰露內褲 校園垮褲風 老師頭痛!

    光啟高中校長因為禁止學生穿垮褲,在眾目睽睽下打了學生耳光,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年輕人喜歡穿垮褲,而且越垮越好,最ㄏㄤ的穿法是露出半條內褲,這股流行風也吹到校園,有人乾脆把運動褲往下拉,把制服變成垮褲。
    2005/02/22 18:33
  • 談夫婿李登輝 曾文惠哽咽感觸多

    經過2年的整理,國史館把30多萬張總統府移交的照片以及李前總統的私人壓箱照,匯集成一套4冊的「總統照片集」,裡頭蒐羅了李前總統的成長經驗以及從政歷程,從照片中我們看到了穿著運動褲跳土風舞的李前總統,也看到了穿短褲騎腳踏車的李前總統,一起來看難得一見的李登輝。
    2005/01/0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