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婦百貨偷褲先試穿 量好尺寸返店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傳出有名中年婦人到百貨公司的運動用品櫃,假裝先挑了件褲子之後,試穿確認尺寸,店員以為她沒有要購買,便將褲子掛回去,沒想到婦人趁店員不注意,再度回到店內,把剛剛試穿的那一件運動褲塞進她的隨身大包包,若無其事的離開,行徑相當誇張!

一名灰色上衣短髮的中年婦人到知名運店用品櫃,直接從架上拿了一件黑色運動褲,接著刻意繞道模特兒後面,在把褲子掛在另一個架上,之後就看到婦人雙手在架上撥來撥去,一個轉身就把褲子塞進他的隨身包包,若無其事的走人。

受害店家店長陳小姐:「她是試穿完後確定尺寸,可是她人已經走了,又回來拿。」

婦人走進店內直接鎖定架上褲子,拿了就繞到模特兒後面另一個架上,把褲子混入其中,企圖掩人耳目。事情發生在高雄大遠百內的知名運動用品櫃,3日下午5點多,這名婦人到店內試穿褲子確認尺寸後,卻沒有購買就離開了,等到店員把褲子放回架上時,她再度回到店內將價值1600元褲子偷走,店家發現後隨即報警處理。

受害店家店長陳小姐:「百貨公司都常常這樣,因為上一次我們也是有報案過,備案之後還是沒下文。」

業者表示類似這樣的案件層出不窮,雖然損失不大,但三不五時就發生,報警也沒用,店家只好把畫面PO上網,除了提醒附近店家留意之外,也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可惡的竊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衣服#試穿#運動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91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