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衣賊落網! 警赫見「同學褲」成贓物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最近出現一名專偷男人衣物的偷衣賊,讓附近的居民相當困擾!員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拍下小偷的模樣照片隨身攜帶,沒想到在巡邏時,竟然讓他遇上這名偷衣賊,嫌犯當時還穿著這名員警同學的警專運動褲,想賴都賴不掉。

男子走上頂樓天台,用眼睛來回搜尋,沒一會兒已經鎖定目標,監視器畫面上的男子,就是最近橫行新莊的偷衣賊,不過他已經被警方逮捕,而且對於自己的犯行,沒什麼好辯解,因為他身上穿著的,是外面根本沒有賣的警專制服。

北縣新莊分局員警廖苡任:「像這個就是(警專)24期,幾隊幾號,號碼是不會重複的啊,就是這條褲子,就是我們在警專穿了2年,所以說特別的熟悉,一看就知道。」

剛從警專24期畢業的明智派出所員警廖苡任,一看就知道,小偷偷的是同學的褲子。廖苡任:「我就打電話去給我同學說,欸,你褲子是不是真的是賣掉的,還是說是被偷走的,啊我同學回家找,才發現說,欸,褲子真的不見了。」

居然抓到了偷自己同學衣服的小偷,員警也覺得很意外,原來這名男子靠打零工過活,居無定所,衣服髒了,就到民眾的天台上,挑了喜歡的就穿走,只因為民眾抱怨連連,剛畢業1年的員警很認真,揪出了偷衣賊,更意外幫同學找回失竊的運動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288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