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穿女束褲偷奶粉 一次藏3罐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4 10:59

大陸安徽2名竊賊,為了偷奶粉,不僅大熱天穿冬天厚外套掩人耳目,還在厚運動褲內穿上女性束褲,趁超市店員不注意時,偷塞奶粉在褲子裡,一次塞3罐,接著假裝若無其事走出超市,從監視器畫面上看,塞了3罐奶粉,男子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

安徽超市的監視器,清楚看到一名男竊賊,假裝要買水,先拿一瓶,走到店員比較看不見的後排角落,接著拿起一罐奶粉,快速塞進褲襠裡,之後再拿一罐塞進去,趁還沒被人發現,他又塞了一罐,接著把冬天厚外套整理整理,假裝沒事走出超市,他的同夥也如法炮製,偷了一罐奶粉。

警察:「外面穿了一件比較胖的運動褲,裡面穿著可以束身的,女生那種連體襪那種褲子。」

3罐奶粉要塞進褲子裡,確實不容易,2名竊賊只能穿女性束褲,將它們固定,怕太鼓,容易引起注意,大熱天,大家都穿短袖,他們又是厚外套、又是厚運動褲,一切裝備只為了偷奶粉。警察:「一次塞2罐、3罐,然後出去把奶粉放在車上,然後再進去,有時一個超市能出去2、3趟。」

2名竊賊最後進了警局,大陸警方見到他們的偷竊手法,也不禁搖頭,有這麼聰明的頭腦,不用在正途,聰明反被聰明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8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