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新莊六校女學生 遭色狼扯短褲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13:27

新莊出現尾隨女學生的色狼,他多次鎖定,穿運動服上學的女學生,包含國中生和高中生,先是尾隨對方,再從其背後,扯下運動褲後逃逸,至少有6名女學生受害,新北地檢署認為,何男行為雖難認有性騷擾之嫌,已造成女學生羞辱與難堪,昨天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他起訴。

變態惡狼尾隨高中女學生,扯褲落跑,新北市一名19歲何姓男子,去年10月25日早上,尾隨走路上學的女學生,趁對方不注意,從背後將運動褲扯下來,女學生當場大聲尖叫,慌忙拉起褲子的時候,何姓男子趁機落跑,為避免被警察抓到,事隔一個月的早上(11月25日),他才又連續對4名穿運動服的女高中生下手。

過了4天後(11月29日),再鎖定一名女學生下手,總共六名高中女生受害,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查出何男騎的機車是他父親所有,循線揪出他法辦,何男到案後,承認自己的行為,但辯稱不清楚為何會做這些事情,警方一開始是依性騷擾,由於公然侮辱罪屬告訴乃論之罪,6名被害女學生,最後有4名與何家達成和解撤告,另2名家長則不撤告,不願意自己的女兒受到惡狼欺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6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