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運動短褲 結果共18筆

  • 出社會找不到!她讚高中這款好穿 網共鳴:畢業前買5條

    高中運動褲你還在穿嗎?許多人會將學生時期的制服延用到大學,甚至出社會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雖然已經在工作了,但高中買的運動短褲真的很好穿,到現在還被她拿來當作居家褲,但鬆緊帶鬆掉了,很想找到這種學生運動褲,或是替代品,好奇問「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掀起網友共鳴。
    2023/03/13 10:21
  • 46歲曾馨瑩身材超狂!辣露白皙小蠻腰 林熙蕾自嘆不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過去曾是舞蹈老師,舞齡逾20年,不但身姿優美,柔軟度也令人驚嘆,先前返國在隔離期間也曾小秀身手拍攝一段倒立的影片。曾馨瑩今(27)日在個人IG上PO出身穿運動短背心、牛仔短褲,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不過網友的目光全停留在曾馨瑩白皙的肌膚和性感小蠻腰上,直呼她實在太美。
    2021/09/27 22:58
  • 到女兒運動會當義工 辣媽秀「深V+美腿」爸爸們暴動了

    學校若舉辦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不少家長都會撥出時間陪同孩子出席,最近有一名辣媽分享,日前她參加小六女兒的運動會,還熱心地幫40位小朋友化妝,她分享當時幫孩子們化妝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一身運動套裝,下半身著運動短褲,傲人的事業線和修長美腿一覽無遺,許多網友看到笑稱「爸爸們要暴動了」。
    2020/11/30 14:32
  • 袋屍死者特徵曝光! 七旬翁高1米6、灰白髮

    愛河分屍案死者特徵曝光,檢警從兩大行李袋中拼湊出完整遺體,死者是名頭髮灰白年約7、80歲的老翁,身上穿著運動短褲,身高大約160公分,嫌犯將死者分屍成五塊,還在屍塊上用鐵絲綁上啞鈴分兩袋棄屍,手段極為凶殘。
    2020/06/24 19:22
  • 根本是姊妹!54歲方文琳母女共舞 白皙修長美腿吸眼球

    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稱「飛鷹三姝」的方文琳,出道超過30年的她,這個月即將滿55歲。方文琳容貌和身材軍保養得宜,被盛讚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最近她分享1段影片,內容是她和女兒一起跳舞的畫面,穿著運動短褲的她,秀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青春模樣讓網友直呼「簡直不輸女兒啊!」
    2020/06/03 17:03
  • 車輪餅妹引暴動…童仲彥「選民服務做到底」 找到本尊了

    前幾天有網友分享,有個背影超殺的辣妹賣著車輪餅,從照片中看到她穿著背心和運動短褲,認真工作的模樣讓人讚許,更引發不少人跪求正面照和地址。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聞訊允諾,若是在萬華地區,自己一定會「選民服務做到底!」結果真的神到這名正妹了。
    2018/03/29 16:17
  • 沒品賣家消費林奕含 4倍價賣南女中運動短褲挨轟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自縊輕生引發關注,但沒想到竟然被沒品賣家消費,將她身穿台南女中制服的照片盜用po在拍賣網站上當成廣告。被網友發現後,將拍賣頁面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黑特南女」上,引起網友砲轟撻伐,而賣家也在事後將林奕含照片從拍賣頁面上移除。
    2017/06/26 00:07
  • 服儀解禁! 教育部:服裝不整不得記過

    教育部晚間公佈,新修訂「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其中針對服裝儀容部分,新增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作為處罰依據,也就是校方不得以服儀不整為理由對學生記過,全台學生服裝儀容解禁,高中女校也同樣享有服儀自主權,這項措施上路,許多高中女校學生都紛紛叫好,因為日前不少女校,都爭取不穿裙子、穿運動短褲,目前這項措施表示不能再以服裝儀容來記過處份,也讓學生表示,未來穿褲子總算可以鬆口氣,不用躲教官了。
    2016/05/23 23:41
  • 開學太冷!女中「短褲解禁」 學生仍穿長褲

    開學第一天的氣溫驟降,苗栗只有9度,同學穿著厚重衣物走進校門,而日前台中女中學生爭取穿運動短褲上課,短褲解禁,但因為太冷,大多數的女同學還是以保暖為主穿長褲,不過對於以後不用大包小包的帶短褲換裝,同學們還是相當開心,認為學校校風越來越自由。
    2016/02/15 11:57
  • 禁短褲入校 綠委建議蔡「穿短褲訪北一女」

    台中女中最近通過穿短褲進校門,這使得北一女也想跟進,北一女學生自行表決,有過半的人同意上半深綠襯衫,下半身運動短褲的混搭裝扮,不過這項提議被校方和多數家長否決,就在這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聲援,建議黨主席蔡英文,往後用總統身分參訪北一女時應該穿短褲,用行動支持學生。
    2016/01/23 17:58
  • 挑戰女中校規!穿短褲入校 70人服儀不整

    不能穿短褲進校門,這是台中女中的校規,10月1日十多位學生在升旗典禮上,抗議「男女平權,短褲無罪」,今天早上有不少女學生挑戰校規,穿著運動短褲直接到校,還主動向門口的糾察隊登記學號,記服儀不整一次,今上午被登記服儀不整的人數共有70多人。
    2015/10/07 12:01
  • 脫褲效應!南女短褲熱賣 公仔發燒

    台南女中的學生爭取服裝權,集體在朝會上脫褲,果然奏效!現在南女校園已經能夠穿著短褲趴趴走,也造成這件短褲意外爆紅;校園中的合作社,放短褲的架上已經空空蕩蕩,只剩下樣品,學生畢業校友爭相購買,每人最少買了2件以上,小短褲的風潮,甚至連校方3年前推出的校慶運動短褲公仔,也再度引起校友詢問。
    2010/03/23 18:46
  • 短褲不抓了! 南女「小馬褲」意外爆紅

    台南女中的學生為了爭取服裝權,集體在星期一的朝會上脫掉長褲抗議,這波抗爭,讓校方在今天開會研討服裝規範,最新結果出爐,校方同意讓學生穿長袖上衣加上運動短褲在校園穿梭,不過出入校門,還是要以正式服裝為主,而脫褲抗爭新聞曝光後,台南女中的運動短褲也意外一夕爆紅,學妹說,已經有畢業學姊,打電話要學妹幫忙買短褲,買氣異常熱絡。
    2010/03/19 13:41
  • 脫褲抗議!不滿禁穿短褲 台南女中串聯

    為了抗議教官嚴格管理服裝,台南女中近2千名學生,利用升旗時間集體「脫褲抗議」!女學生們說,過去傳統,大家都習慣穿著體育短褲在校園中出入,但是,新上任的生輔組長卻把這樣的穿著,列為違反校規,為了捍衛制服穿著權力,由高三學姊發起串聯,大家一同在升旗時間,把外面的制服長褲脫掉,露出穿在裡面的運動短褲。
    2010/03/18 16:50
  • 脫褲抗議!校園禁短褲 台南女中串聯

    為了抗議教官嚴格管理服裝,台南女中近2千名學生,利用升旗時間,集體「脫褲抗議」。女學生們說,過去傳統,大家都習慣穿著體育短褲在校園中出入,但是新教官卻把這樣的穿著列為「違規」。為了捍衛制服穿著權力,透過高三學姊的串聯,大家一同在升旗時間,把外面的制服長褲脫掉,露出穿在裡面的運動短褲。
    2010/03/18 11:09
  • 「脫裙換褲更糟」 北一女生爭褲權

    小綠綠校服和黑色百褶服是北一女中的重要標誌,偏偏現在有學生認為穿裙子很不方便,下半身換上運動短褲,因此校方特地在這學期訂了新規定,進出校門都得穿全套校服,否則要罰勞動服務甚至記警告!這麼一來更引發學生反彈,決定要爭取穿褲子的權利。
    2008/10/05 12:52
  • 小胖胖相撲 國小童撞撞樂

    日本相撲協會來台灣尋找相撲小選手,目標是國小學生,不過來比賽的小朋友,擔心丁字褲掉下來會曝光,所以又加穿了一件運動短褲,其中有一位小朋友,身高154公分,體重卻有78公斤,身材就像是相撲選手的縮小版。
    2007/04/29 10:45
  • 貼心禮!澳留學生送馬 XL號運動短褲

    目前正在澳洲訪問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下午和雪梨大學,台灣及大陸留學生座談,結果大陸學生來的比台灣學生還多,學生提出的問題五花八門,不過重點還是擺在兩岸議題, 要讓馬英九印象深刻,學生會準備了運動短褲當作見面禮。
    2006/05/10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