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短褲入校 綠委建議蔡「穿短褲訪北一女」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女中最近通過穿短褲進校門,這使得北一女也想跟進;北一女學生自行表決,有過半的人同意上半深綠襯衫,下半身運動短褲的混搭裝扮,不過這項提議被校方和多數家長否決,就在這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聲援,建議黨主席蔡英文,往後用總統身分參訪北一女時應該穿短褲,用行動支持學生。

濕冷冬天,北一女學生換下裙裝改穿黑長褲,光是達成這個共識,已經花了師生數年溝通,最近同學們又主張穿運動短褲進校門,有立委在旁讚聲!段宜康在臉書上寫著,北一女學生自辦表決,向學校爭取穿運動短褲進校門,但沒有成功,段宜康要校方解釋反對理由,最後還建議蔡英文未來以總統身分造訪北一女時,也換穿短褲用行動挺學生。

 

北一女學生:「如果換成短褲的話,就會 相對來說方便比較多,不會太拘束的感覺。」北一女學生:「穿綠制服就好了啊,沒有必要說 下半身一定要穿長褲那麼制式。」北一女學生:「(如果)一通過以後大家就一直都穿短褲,跟以前穿整齊校服進出門的紀律有點不太一樣。」

學生自有主張,校方表示學生表決結果已經送交校務會議,不過絕大多數家長和老師持反對意見,無法接受上半深綠襯衫、下半身運動褲的混搭,對此段宜康尚未回應,民進黨中央也不願表示意見。

回顧以往蔡英文外出裝扮,除了既有黑色成套裝扮,換上輕便運動服參加路跑,依然是長袖長褲;和地方首長循古禮祭祀,換上整套古裝打扮,這已經是蔡主席唯一不以褲裝亮相的場合,若以總統身分穿短褲參訪,先不論外界觀感,恐怕蔡英文自己也很難踏出這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短褲#裙子#制服#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13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