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女中校規!穿短褲入校 70人服儀不整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不能穿短褲進校門,這是台中女中的校規,10月1日10多位學生在升旗典禮上,抗議「男女平權,短褲無罪」,今天早上有不少女學生挑戰校規,穿著運動短褲直接到校,還主動向門口的糾察隊登記學號,記服儀不整一次,今上午被登記服儀不整的人數共有70多人。

一早7點多,台中女中校門口多半同學上學都是穿制服綠衣長褲,少部分直接穿運動短褲的人直接挑戰校規,主動向門口糾察隊登記學號,記服裝儀容不整一次,教官甚至將穿短褲的同學集中登記,一個上午登記學生7、80人,這一幕被家長看到。

學生家長:「同學加油!穿短褲無罪!」

10月1日台中女中學生爭取「開放穿體育服短褲進校門」,在升旗典禮上10幾位同學脫掉制服裙子穿運動服短褲,高喊「短褲無罪」,不能穿短褲進校門是台中女中校規,過去如此現在也如此,但是有女同學認為「荒唐」。

家長會榮譽會長詹朝郎:「學校,因為也不是校長說要解就解禁,它要經過一定的程序。」

同學們的訴求台中女中校方聽到了!校長呂培川表示,討論機制已經啟動,希望這件事能在這學期結束前獲得圓滿解決,台中女中校規引起爭議,還不止不能穿短褲進校門,兩年前為了規範學生秩序,宣布學生在走廊上不得並排行走,甚至司令台和升旗台也都被列為紅區,禁止逗留或是堆放書包等物品,當時規定才一公佈,不只遭學生痛批管太多,就連學生家長也覺得不洽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女中#校規#升旗典禮#運動短褲#登記#違規#訴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60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