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遊艇 結果共964筆

  • 俄烏戰爭百日前夕 美對普欽豪華遊艇祭制裁

    就在俄烏戰爭滿百日前夕,美國再針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
    2022/06/03 15:18
  • 還沒看到煙火!女遊客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新北一名婦人,23日和家人到澎湖出遊,晚間搭船出海看煙火時,突然心臟不適昏倒,遊艇緊急折返碼頭,將人送上救護車,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由於婦人本身有心臟病史,什麼原因引發不舒服,仍待釐清。
    2022/05/24 12:24
  • 宜蘭烏石港車輛落海 男子救起無生命徵象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昨天晚間9時許發生車輛落海,消防局接獲通報立刻派遣人車前往救援,深夜11時許將車輛吊起,車內一名男子已失去生命徵象,送往杏和醫院急救。
    2022/05/23 06:13
  • 宜蘭烏石港驚傳車輛落海! 消防搜救中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今天晚間傳出有車輛落海,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救援,目前尚未尋獲人員,至於車內有多少人有待確認。
    2022/05/22 23:16
  • 墾丁遊艇撞漂流木4大3小困海上 海巡員安撫:不要害怕

    屏東墾丁海域發生遊艇故障,7人受困海面上,原本遊艇主人邀請朋友出海遊玩,航行經過核三廠附近,疑似撞擊到漂流木,導致引擎故障,由於海象狀況不佳,擔心船漂到外海,海巡員緊急展開救援,船上總共四名大人和三名小孩,還有幼兒園孩子,接駁救援當下,海巡人員一直安撫小女孩不要害怕。
    2022/05/22 12:19
  • 梁洛施曬出優雅繪畫照 18億奢華豪宅曝光驚見旋轉樓梯

    33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從與富豪李澤楷分手後,一直專心照顧三個孩子,傳聞獲得5億(約18億新台幣)分手費的她早已成為人生大贏家。久未露面的梁洛施除了在母親節時上傳自己在豪華遊艇慶祝的照片外,最近又上船一張疑似在豪宅畫畫的照片,更留言:「因緣和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沒想過會提起畫筆。佛教繪畫,既是一種力量,又是無聲之禪詩。」
    2022/05/21 21:04
  • 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答應小3歲醫美業男友小金的求婚,昨(19)日下午在遊艇上辦趴,並且同時直播,搞得沸沸揚揚。他們說今天520要登記,果然如期,稍早親姊姊兼經紀人透露Makiyo將會在下午約1點的時間與準老公現身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
    2022/05/20 13:18
  • 跟風小嫻分手直播熱 Makiyo求婚迸髒話 老公聽話「學貓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帶球閃嫁小3歲的醫美業男友,下午3點Makiyo在臉書全程直播求婚過程,最後在遊艇上求婚成功;有趣的是,近日不少藝人似乎都選擇使用直播的方式公布消息,包括前陣子小嫻、金剛直播宣布分手,雖是比較沉重的話題,不少網友卻將目光轉向2人桌上的小火鍋,邊看邊說好想吃;Makiyo的求婚直播因為在遊艇上,風不停地吹,讓觀眾聽不太清楚影片的聲音,而Makiyo也豪爽地在直播中用髒話罵老公「為何要用驚喜嚇她」,要求他未來都只能乖乖學貓叫,沒想到老公竟相當配合,不停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
    2022/05/19 17:16
  • Makiyo曬大鑽戒曝光男寶小名 遊艇畫花臉「求婚成功」 

    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將與小3歲的男友小金結婚,證實自己已懷胎4個月,是個男寶寶。下午3點Makiyo親自開直播分享遊艇求婚party,只見她在姐姐的攙扶下,戴著眼罩慢慢走向遊艇,未婚夫小金身穿西裝迎接,首度在鏡頭前露臉,現場氣氛充湳滿粉紅泡泡。
    2022/05/19 16:10
  • Makiyo老公露臉 高個挺拔醫美男「遊艇下跪求婚遭拒」

    Makiyo今爆出已懷孕,準備結婚的喜訊,她隨即在臉書臨時宣告今天下午3點要直播,直播內容居然就是她老公在船上向她求婚的現場轉播,從事醫美事業的老公小金身穿深藍色西裝,身形挺拔,戴著口罩只露出上半臉,看來帥氣。但觀眾都期待看他真面目,果不其然,過一會兒,他就在直播中大方露出全臉。
    2022/05/19 15:29
  • 帶動觀光!亞果遊艇攜手高雄、澎湖 打造一條龍海洋休憩旅遊

    過去兩年隨著疫情衝擊全球,無法恣意隨心出國旅遊的狀態下,國人致力開發各式各樣的國內旅遊型態,其中又以戶外活動最為盛行。台灣四面環海,富含豐沛的海洋資源,行政院倡導「向海致敬」,致力於創造一個生態、安全、繁榮的海洋國家,而海洋休憩旅遊巨擘【亞果遊艇集團】,肩負起業界領頭羊的責任,積極呼應國家政策,整合產業鏈資源,打造出一條龍式海洋休憩的旅遊新型態,引領國人親近海洋、也促進了台灣的藍色產業升級。
    2022/05/11 09:00
  • 義大利「2百億遊艇」疑與普欽有關! 義國政府下令扣押

    義大利政府今天命令警方扣押一艘價值約7億美元(新台幣約209億元)的豪華遊艇,媒體稱這艘船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有關。
    2022/05/07 18:26
  • Apple「最帥牙醫」男友奢華打造 限量NFT行程曝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8歲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師趙國翔,是演藝圈公開的情侶檔,2人積極發展副業,過去曾與演藝圈好友各砸6位數開咖啡廳,但最終無奈收場。不過,近期趙國翔搭上NFT風潮,發起專屬牙醫師的NFT「DMC」公開發售,限發售量888張NFT,共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客製化行程、限量奢侈品代購秘書、米其林餐廳提前預訂、機場快速通關」超奢華享受。
    2022/05/07 11:24
  • Brabus連遊艇都會做! 豪華「客製化」都可以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Brabus,專門針對性能猛獸進行改裝,現在該品牌就連在水上行駛的遊艇都有涉略。Brabus Marine這次與來自芬蘭的Axopar Boats一同攜手打造Brabus Shadow 900。這款遊艇集結了性能車的元素以及做工,相信會是車迷心目中最完美的遊艇。
    2022/05/03 16:11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俄羅斯寡頭名下超級遊艇駛抵斐濟 遭警方扣押調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西方國家紛紛對俄國寡頭、官員等祭出制裁。外媒披露,俄國受制裁億萬富豪名下的一艘超級遊艇12日悄悄駛抵南太平洋島國斐濟,隨後遭警方扣押。
    2022/04/14 18:15
  • 成熟美風格超辣!瑤瑤遊艇曬低胸高衩照 發文喊:會害羞

    台灣女星郭書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代表之一。不過自多年前她從歌唱界轉移到影視圈發展後,她就收起性感用演技說話,終憑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演技備受肯定。
    2022/04/13 15:43
  • 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深獲觀眾喜愛,YouTube頻道也突破10億人次觀看,為了讓觀眾有更多耳目一新的感受,日前節目前往南投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別包下一整艘遊艇,載著主持人吳宗憲、林柏昇,以及坤達、威廉、紀卜心、郭靜等嘉賓一同深度旅遊日月潭。
    2022/04/09 19:05
  • 遊艇開到一半「油錶故障」 23名遊客困高雄港外待救

    有民眾在連假期間,揪團到屏東小琉球出遊,4日下午2點多,包私人遊艇回高雄港,原定4點抵達,沒想到在海上行駛到一半,竟然沒油了,23位遊客們受困在海上,船長立刻通報海巡,直到晚上7點多,才順利返回碼頭。
    2022/04/05 18:33
  • 重申不制裁! 土耳其:歡迎俄國寡頭合法做生意

    歐美大舉制裁俄羅斯富豪之際,英超足球隊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名下兩艘超級遊艇近日分別靠泊土耳其碼頭。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說,只要合法,「歡迎俄羅斯寡頭」。
    2022/03/27 13:35
  • 報復!不爽祖國被入侵 烏船員弄沉俄富豪老闆遊艇

    先前有一艘價值770萬美元的豪華遊艇,在西班牙沉沒,背後原因居然也跟烏俄大戰有關!原來這艘遊艇是一名俄羅斯寡頭富豪擁有的,而船員當中有名烏克蘭人,因為不滿自己家鄉遭到俄羅斯入侵,他一氣之下弄沉老闆的遊艇,後來他也回到烏克蘭,跟大家一起對抗俄羅斯。
    2022/03/26 14:00
  • 聚焦永續生態 亞果集團與澎湖共創國際台灣第一島鏈

    亞果遊艇集團結合產官學力量共同實踐澎湖青灣的開發案,24日在澎湖舉辦島嶼國際論壇,邀約與會的各方菁英,在熱烈的討論下交流個別專業並募集許多有利的建議,本回的澎湖青灣國際論壇,主軸聚焦「循環澎湖:在地材料、在地設計、在地建造」等議題,並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及多家大學相關系所學生參與,內政部營建署吳署長也受邀探討永續建築、永續建材,橘園國際藝術策展公司徐副總也提到永續經營才是放眼未來。
    2022/03/25 17:19
  • 俄羅斯股市休市近一個月 24日開盤後MOEX漲8%

    俄羅斯股市從2月底休市快一個月,寫下當地現代史上最長休市紀錄,不過就在今天台灣時間下午兩點50分時,俄股恢復33檔股票交易。
    2022/03/24 19:18
  • 歐美查扣俄國富豪資產 在克里姆林宮掀風暴

    歐美各國陸續對俄國宣布經濟制裁,矛頭指向普欽身邊的超級富豪,不但凍結帳戶,更扣押他們擁有的高級遊艇、豪宅和私人飛機,想要藉此影響普欽政權。觀察家分析,現在不少俄國富豪開始出逃,克里姆林宮內部可能正在掀起一股風暴。
    2022/03/17 12:58
  • 歐美經濟制裁 俄羅斯富豪有感「化肥大王」遊艇遭扣押

    俄羅斯富商,似乎開始感受歐美國家經濟制裁的壓力!全球最大規模的金屬公司老闆「波塔寧」,就上俄羅斯媒體控訴,部分國家關閉領空,不讓俄羅斯飛機進出,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的供貨。此外,包括資產達到114億美元的俄國化肥富豪「梅里尼欽科」,他擁有的全球最大遊艇,也遭到義大利扣押。
    2022/03/1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