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遊艇 結果共964筆

  • 「唐老大」馮迪索身材走鐘? 義大利遊艇度假挺肚腩滑手機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近在義大利度假,被拍到在遊艇上挺肚腩,和「玩命關頭9」模樣差很大,目測至少胖了25公斤,不過有粉絲替他緩頰,說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2021/09/19 14:27
  • 爆爺孫戀怒了!周星馳發律師函 轟小模違反「保密協議」

    現年59歲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感情生活向來低調,近日卻傳出誹聞,對象是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Ukei),疑似譜出相差42歲的爺孫戀。對此,周星馳立刻澄清2人根本不熟,強調一切皆為子虛烏有,而如今更傳出,星爺向女方發律師信揚言提告。
    2021/09/03 15:33
  • Dembell Motorhomes霸氣毀三觀 高檔傢具、法拉利通通載著走

    為要讓富豪們的熱血情懷由陸地往海上延伸,各大高端或超跑品牌推出聯名豪華遊艇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有錢人的玩意兒總是不嫌多,只要商人們的點子夠酷,富人們對奢侈品的態度基本是出什麼買什麼!看準這點,歐洲新品牌Dembell以陸地遊艇為概念,打造世界上最豪華的移動房車,比起Sedan房車的稱號,Dembell才是貨真價實的房車,因為萬物俱全的它就是座會移動的小豪宅,它甚至可以載著你的法拉利趴趴走。
    2021/08/24 16:19
  • 皇室渣夫?老公摟辣妹爽遊義大利 英國公主自顧5月兒

    英國皇室公關應該要崩潰了…不只要時時注意哈利與梅根的最新舉動,或是爆炸性宣言,現在連英女王孫女尤金妮公主也遇上了「外遇風波」,因為她的老公傑克布魯斯班克更被拍到與辣妹在遊艇上的親密畫面,讓人不禁擔憂起公主的婚姻。
    2021/08/17 22:38
  • 爺孫戀?周星馳帶嫩妹遊艇噴水 新歡「17歲落選港姐」

    有「喜劇天王」之稱的知名男演員兼導演周星馳,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去(2020)年因為被舊愛于文鳳告上法院,感情內幕才曝光,從那過後星爺便維持單身,不過根據港媒報導,周星馳似乎有了新歡,是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Ukei),他還帶著包括Ukei等3位年輕女子乘遊艇出海戲水。
    2021/08/17 12:07
  • 人不在猴子作怪! 日月潭猴子來「開船」

    日月潭遊湖,目前只開放5人以下包船,班船的部分還沒開放,包船也很有限,大部分船家停擺,碼頭邊停了一整排遊艇。沒有人,來了猴子,船長戲稱,沒多久他們就會開船了。
    2021/08/16 17:49
  • 好壯觀! 安平運河退潮期「小沙丁魚」躍出水面

    台南安平運河,每逢七、八月是退潮期,加上南部連日豪雨,河水含氧量低,裡頭的小沙丁魚,不管白天還是夜晚,紛紛跳出水面「換氣」,尤其是遊艇通過時,魚群們躍出水面,看起來相當壯觀,讓遊客也覺得好新奇。
    2021/08/11 17:50
  • 上海遊艇遭大火吞噬!2乘客跳江逃生 目擊者:聽到爆炸聲

    7日晚上,上海黃浦江一艘遊艇突然竄出火光,火勢快速蔓延吞噬整艘遊艇,事發當下,遊艇上有11個人,有人因為太緊張選擇跳水逃難,所幸最後全都成功獲救。
    2021/08/08 12:17
  • 遊客乘船逃命 土耳其野火燒六天.燒毀面積往年七倍

    土耳其的森林大火延燒已經進入第六天,大火也燒到愛琴海沿岸的度假飯店,遊客慌忙搭船逃生,當地政府還徵用私人的遊艇和船隻加入救援。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周日到災區視察,民眾抱怨消防飛機不足,導致山區火勢難控制。這波從北非而來的熱空氣,為南歐地區帶來熱浪,引發地中海沿岸國家包括義大利,希臘和賽普勒斯的野火蔓延;土耳其在情最為嚴重,燒毀的面積是往年的七倍。
    2021/08/03 19:55
  • Aston Martin摩天豪宅浮誇無極限 買屋送超跑還可停遊艇

    不知是誰起的頭,誰又帶起跟風潮流,這幾年間,許多家高端車廠不約而同地都推出品牌聯名的豪華遊艇,引來話題熱議也吸走全球車迷目光。比設計、拼速度,更較量極致奢華,超跑、豪車成了水上飛,也將富豪們無止盡的財力大秀從陸上延伸到海中央。
    2021/07/30 15:53
  • 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

    藍寶堅尼雖是超跑品牌,不過設計一艘遊艇依舊難不倒他們,由藍寶堅尼與義大利海洋集團聯手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戰鬥的本質不只是在外觀上呈現,就連內裝也都擁有了義大利超跑的性能氛圍,當然來自兩具V12引擎的4000hp最大馬力也是這艘船的重點之一,畢竟這是海洋集團當中最快的一艘船,也象徵著藍寶堅尼不只是要當陸地上的霸主,就連在海中也要成為最快的代表。
    2021/07/29 15:04
  • 東奧鐵人三項出包!遊艇離奇擋道 二次重跑挪威名將封王

    東奧鐵人三項賽今竟然發生離奇攝影遊艇擋道的離奇事件,造成男子鐵人三項賽竟然二次重跑,最終由挪威27歲名將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felt)封王,但所有選手在高溫下跑完莫不狂譙大會實在太離譜了。
    2021/07/26 22:26
  • 防疫降載!日月潭4大碼頭開放 僅供團客包船

    全國防疫警戒從三級降到二級,日月潭4大碼頭,即將全部開始,但目前確定,先開放包船服務,不開放交通船,船上乘載人員減半,座位採梅花座,也禁止飲食,雖然盼到遊客重回日月潭,但當地餐廳業者,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甚至還有業者說,目前還是不敢開放遊客內用。
    2021/07/26 16:44
  • C羅收車不手軟 挑3輛售價就直逼3億新台幣!

    說到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咱們前幾天提到的UFC嘴砲哥Conor McGregor在2021年拔得頭籌,以1.8億美元高居榜首。所以對他來說,買一艘價值350萬美元的Lamborghini 63豪華遊艇…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以為還是不眨眼?偏不)。不過今年排名第3的葡萄牙籍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C羅,雖然「只」賺進1.2億美元,不過長年位居收入排行榜前列,資產實力應該只會比McGregor雄厚不少。
    2021/07/24 09:49
  • UFC嘴砲王新購Lamborghihi遊艇交貨 350萬美元眼睛眨都不眨

    在UFC綜合格鬥競技中,Conor McGregor實力絕對一流,而與之相襯的則是他同樣一流的嘴砲能力。無論是刻意算計,又或者本人性格就是如此囂張,配上他的實力,就等於一條完美吸金公式。因此他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Lamborghini 63超豪華遊艇的照片,並宣告新船即將準備好的消息,大概沒有人會懷疑這僅是個玩笑吧?
    2021/07/21 13:45
  • 颱風來啦! 漁民怕「心血歸零」急卸貨裝箱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各地都為了防颱已經開始準備!像是基隆八斗子漁港,就有漁民趕著卸貨,因為擔心颱風來,心血全沒了。而碧砂漁港的遊艇船主們,首度合資請來吊車吊掛上岸,就怕遊艇撞壞了,而且颱風還沒到,大家紛紛開始超前部署,北農統計,今天(7/20)成交量比前天多了30公噸,批發均價也上漲接近2成。
    2021/07/20 18:03
  • 三級警戒搭私人遊艇出海潛水 收舉發單後案情大逆轉

    18日下午,有四名潛水客搭乘遊艇出海,結果在八斗子海域,一度傳出三人失聯,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安檢人員發現三級警戒期間,有人從事水上活動,因此開出舉發單,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只是最後結果大逆轉,市府決定不罰,理由是私人遊艇沒有從事營業行為,所以沒有違法。
    2021/07/18 23:27
  • 微解封傳憾事! 3男相約澎湖浮潛1人失蹤溺斃

    夏天到了,從事水上活動能消暑,然而,台灣仍維持三級警戒,水域活動也沒有在微解封名單內。而今(17)日是微解封第一個週休假日,澎湖驚傳憾事,有3名男子昨日傍晚6時許,駕快艇從馬公出發,前往南方四島東嶼坪豬母礁海域附近潛水,其中,一名29歲陳姓男子失蹤且因不明原因溺斃,2位友人在8小時後才尋獲陳男,但已明顯死亡,他的遺體於今凌晨被載回馬公,全案由海巡報請檢方相驗中。
    2021/07/17 15:18
  • 快訊/微解封3男相約浮潛 1人溺斃東嶼坪

    微解封第一個週末,相約玩水發生憾事。昨天晚上6點多,有三名潛水客從馬公出發,到南方四島東嶼坪豬母礁的海域浮潛,結果其中一名29歲的陳姓男子不幸溺斃,一直搜索到今天凌晨四點多才找到人,清晨時海巡隊駕駛自用遊艇,已經將遺體載回馬公等待相驗。
    2021/07/17 14:56
  • 帆船運動歷史悠久 乘風破浪挑戰勇氣

    東京奧運帆船賽將在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遊艇港進行,比賽設有十個項目,其中男子組五項、女子組四項、混合組一項,分別是:男女子組風浪板RS:X;男子單人艇雷射型和芬蘭型;女子單人艇輻射型;男女子組雙人艇470型、男子快速艇49人型;女子快速艇49人FX型以及男女混合多體船諾卡拉17型。
    2021/07/17 09:41
  • 石門水庫園區將採實聯制微解封 遊艇仍不開放

    中央宣布全國3級警戒延至26日,13日微解封,北區水資源局今天表示,石門水庫園區明天起適度開放,除採取實聯制、量測體溫,也會進行入園車輛總量管制,至於遊艇暫不開放。
    2021/07/12 14:09
  • 遭直擊「出海玩水上摩托車」 遊艇公司:進行教育訓練+探勘

    三級警戒期間,卻有民眾直擊一艘遊艇出海,甚至在白沙灣海域出動水上摩托車!誇張的是上頭的人全都沒戴口罩,對此,相關單位回應,沒戴口罩將會函送衛生主管機關裁處,而白沙灣海域是限制海域,不能進行「動力型」的水上遊憩活動,另外遊艇公司也表示,當天其實是做船長、水手的教育訓練,以及海域探勘,都有申請;至於水上摩托車在被勸導之後,就馬上收起來了。
    2021/07/06 17:22
  • 水位回升六成遇三級警戒曾文水庫等嘸人 遊艇、餐廳苦撐

    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由於日前遇到罕見旱災幾乎見底,遊客跑光光,沒想到又遇到全台三級警戒,客人更是不敢來,如今梅雨季過後,水位已經回到六成,包括餐廳及遊艇業者也出來喊話,希望政府早日解封,否則快撐不下去了。
    2021/07/02 18:43
  • Lamborghini按摩椅竟可發出引擎聲浪? 售價83萬元比真車便宜多了!

    長期以來,全球汽車製造商都精通於透過各種聯名商品的銷售來提高利潤,從帽子、服裝、鞋子、馬克杯、手錶到汽車模型等基本款商品,到電動童車、高級單車…乃至今日連豪華遊艇都能掛上名家車廠Logo,好讓富豪們可一路從陸地狂飆直到海上去!
    2021/07/02 11:15
  • Lamborghini極速版圖再延伸! 最「牛」奢華遊艇下水

    還記得「地球黃金線」之前曾為大家報導過—Lamborghini新巨獸:4,000匹馬力猛牛震撼登場嗎?!那是Lamborghini與義大利海洋集團強強聯手所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其純正的義大利血統由那源自Lamborghini家族的戰鬥基因足以窺探,腹內兩具出力高達2,000匹馬力的MAN V12發動機(總計4,000匹馬力)更將其速度推上60節,成就海洋集團Tecnomar船隊中速度之最,稱它是最牛逼的海上霸主也是剛好而已!
    2021/06/3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