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

藍寶堅尼雖是超跑品牌,不過設計一艘遊艇依舊難不倒他們,由藍寶堅尼與義大利海洋集團聯手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戰鬥的本質不只是在外觀上呈現,就連內裝也都擁有了義大利超跑的性能氛圍,當然來自兩具V12引擎的4,000hp最大馬力也是這艘船的重點之一,畢竟這是海洋集團當中最快的一艘船,也象徵著藍寶堅尼不只是要當陸地上的霸主,就連在海中也要成為最快的代表。
遊艇內還有休息空間,同樣也有著強烈的戰鬥氣息。(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其實這艘船並不是第一次曝光,畢竟擁有藍寶堅尼的基因在內加上4,000hp的最大馬力早就受到許多人關注,而只有63艘的殘酷限量事實也掀起話題,現在他們公布了內裝樣貌,跟我們想像的豪華遊艇不太一樣,除了有著高級質感之外,更多的是藍寶堅尼品牌自身的戰鬥風格,駕駛艙內幾乎就是一輛超大型跑車的感覺,座椅採用的也是類似賽車座椅的設計,包覆性極佳之外整體的皮革配置也相當具有品牌風格,控制台上的按鈕也都與車輛當中的設計相同,為的就是打造出與車輛相同的駕駛體驗。
浴室空間都採用深色系的風格,沈穩內斂的感受加上六角形的水槽相當符合藍寶堅尼的品牌印象。(圖片來源/ Lamborghini)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具備4,000匹的性能實力。(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方向盤採用平底化的設計,前方的儀表則是彩色螢幕,而外框使用了六角形的設計語彙也與車輛的設計相當類似,除此之外在遊艇當中還有簡單的休息空間,房間內也可以看到大量的稜角設計語彙,並且運用簡單的線條以及麂皮的設計打造出性能質感兼具的空間,當然顧客也可以透過Ad Personam客製化部門選擇顏色跟材質的使用,浴室內部則是採用黑色的內裝營造出高級感,整艘船除了外觀有著藍寶堅尼的風格之外,就連內裝同樣也都擁有性能風味,獨特的設計也是這些層峰人士所追求的重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下一篇

為Level 4自動駕駛做準備! 全新數位雷達系統偵測更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