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遊泰 結果共186筆

  • 遊泰訂房誤入特種區 女星慘被當人妖:多少錢可驗貨?

    女星李愛綺2008年和美國老公Duke結婚,婚後幸福美滿,育有一子一女。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老公「事情永遠辦不好」的誇張故事,有次一起去泰國玩,Duke訂的旅館附近圍繞著特種行業,甚至有觀光客以為她是人妖,開口問她「多少錢可以看下面」,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20/03/30 20:21
  • 張柏芝全家遊泰 因抱孩擋通道全遭趕下機

    香港女星張柏芝最近帶3個兒子和弟弟及朋友一起到泰國遊玩,沒想到卻在返港的班機上,疑似因為擋住通道和機組人員口角,最後全家都被趕下機,還好隔天仍然順利返回香港。
    2020/03/11 11:54
  • 南韓第16例未去過大陸 韓女疑遊泰國感染

    各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增加,今天比利時出現第一個確診案例,另外南韓確診人數,增加到16例,值得關注的是,南韓這第16例,是一名42歲女性,她發病前沒有去過武漢,也沒去過大陸,只去過泰國旅遊,返國後身體不適住院,這兩天才確診是武漢肺炎。
    2020/02/04 18:51
  • 快訊/武漢女遊泰高燒咳嗽就醫 泰:第五起確診病例

    一名33歲的武漢女遊客,22日跟女兒赴泰國旅遊,她因為咳嗽發燒跟肌肉酸痛就醫,泰方今晚宣布,這是當地第五起確診個案,病患正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2020/01/24 19:52
  • 潘孟安也匯50萬給卡神 連任縣長「輿情收集」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不只爆出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有匯錢,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去年選舉期間,也有一筆50萬元經費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韓辦陣營潘恒旭質疑,楊蕙如只會灑錢用假帳號抹黑,潘孟安花50萬能做什麼正面選舉宣傳?對此,潘孟安發聲明,競選期間找和縣政府沒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收集輿情,一切都合法;另外和楊蕙如有私交的立委蔡易餘,也被挖出曾同遊泰國,彼此交情不錯。
    2019/12/05 20:16
  • 女遊泰國染麻疹 數度就醫才確診近500人被追蹤

    疾管署今天公布,一名北部30餘歲女性到泰國旅行時染麻疹,回國後發病,且數次到診所、醫院就醫,匡列的接觸者高達470人。專家提醒,民眾到麻疹流行區,應評估接種疫苗。
    2019/12/03 16:01
  • 七彩玻璃美如星空 日民瘋遊泰國巴南寺

    泰國曼谷市郊有一座「三攀蟠龍寺」,因為一座外形像飛龍盤據的「飛龍塔」而成為人氣景點,另外還有7年前,當時為了替前王妃祝壽而蓋的「巴南寺」,天花板上宛如滿天星空的七彩玻璃也成了觀光號召,吸引外國遊客前來朝聖。
    2019/08/18 14:41
  • 遊泰「包車」遭拒載、丟包報警 Klook:全額退

    在網路平台Klook買了2天的包車行程,卻玩出一肚子火,不只遭到司機拒載、丟包,車上的錢包還不翼而飛,讓陳小姐一行人氣得在當地報警,對此KLOOK回應會全額退款行程費用,還會另外再給3200元的額外補償。
    2019/08/07 21:23
  • 孕婦命大遊泰墜崖倖存 揭穿夫殺妻

    大陸一名孕婦與丈夫到泰國旅遊,不幸跌落山崖,一開始以為是起意外,事後泰國警方查出真相,竟然是丈夫故意將自己的妻子推落山崖,只因為嫌犯積欠大量債務,想詐領妻子保險金,才會痛下毒手。
    2019/06/19 19:40
  • 遊泰注意!將加收百元旅遊稅 最快下半年實施

    泰國日前通過修正相關旅遊法令,擬在半年後向旅客課徵每人100泰銖(約新台幣98元)的旅遊稅,旅遊局表示,這項徵稅金額不高,應不致影響旅遊業,所徵稅收將可能用於改善觀光景點或是挹注外國觀光客的醫療保險。
    2019/05/27 21:09
  • 春節遊泰 民控台籍導遊報價突增、疑偷錢

    民眾帶家人,過年到泰國旅遊6天5夜,因為是自由行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台籍導遊,在泰國待過三年,不過旅客說,要包給長輩跟小孩的紅包,突然不見,而隔天導遊就跟他們用台幣換泰銖,甚至原本說好只要付4天導遊費,後來增加到5天,截稿前尚未取得導遊回應。
    2019/02/26 21:07
  • 內行人帶路遊泰國 體驗觀光活絡老社區

    泰國2018年觀光人次再創新高,帶來約兩兆台幣的商機,但是獲利者仍集中在少數財團,多數人的生活沒有改善。一群泰國年輕人,推出以社區為主題的旅遊行程,以永續經營為出發點,一方面提供在地體驗,一方面可以活絡社區經濟。
    2019/02/19 23:36
  • 遊泰國遇正妹遞毛巾 導遊曝陷阱:別伸手去拿!

    泰國當地消費便宜,四季如夏,是許多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不過卻有一名資深導遊表示,到泰國湄公河附近遊玩,若是有正妹遞來毛巾,旅客千萬不要傻傻收下,否則會被盯上!
    2019/02/16 19:00
  • 快訊/男子遊泰回國發燒、出疹 境外感染麻疹

    最新消息!台中市一名36歲男子,上個月到泰國旅遊,月底出現發燒、長疹子等症狀,醫院看診後。今天疾管署研判,確診是境外感染麻疹。台中市衛生局說明,目前個案出疹情形已有改善,不過也提醒,麻疹傳染力強,可經由飛沫、空氣傳播感染,如有發燒、出疹、咳嗽、鼻炎、結膜炎等疑似症狀,要及時通報就醫,另外入境民眾,也需自主健康管理18天。
    2019/01/03 19:37
  • 快訊/遊泰更省!  即日至明年1/13對台實施免簽

    最新消息,泰國內政部公告,自今日起到明年1月13日,泰國政府將實施免收落地簽證費,台灣也在免簽國家名單之內,可省2000泰銖。
    2018/11/15 19:34
  • 普吉島攀牙府入米其林 2019遊泰新指南

    美食聖經米其林在去年年底、首推2018泰國指南,當時專門推薦曼谷美食,現在2019年的新版還有新的話題,這次評鑑將觀光勝地普吉島和攀牙府列入,提供遊泰民眾全新美食參考。
    2018/11/04 17:56
  • 泰美妝醫美爆紅 網紅大推陸客遊泰必買

    台灣女生對日本韓國還有歐美的彩妝ㄧ定不陌生,但是東協時尚基地泰國,他們的美妝保養品也是越來越夯,因為泰國氣候比台灣更濕熱,他們推出的美妝保養品,都是針對亞洲熱帶地區所設計,彩妝持久度特別高,防油防汗甚至像防曬美白效果特別好,加上價格相對比日韓便宜,所以現在遊泰必買,不再只是泰國零食,泰國彩妝成了另外一個血拚好選擇。
    2018/10/19 23:41
  • 好事近?被夢多摟腰愛撫凸肚 茵茵驚爆懷孕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2歲女星茵茵,近年來因為和夏語心、舒子晨共組團體「犯規小姐」,憑藉著跳性感火辣舞蹈廣受喜愛。茵茵早前曾被爆和日籍藝人夢多同遊泰國,因此傳出緋聞,近日2人又被直擊在火鍋店約會用餐,期間夢多還用手愛撫茵茵的肚皮,令人聯想她是否已有孕,不過經紀人事後否認。
    2018/10/17 09:11
  • 台女遊泰結識外籍機師 愛昏頭險遭騙14萬元

    台南張姓女子赴泰國旅遊,結識一名自稱泰國航空的機師,張女回國後保持連絡,墜入愛河,對方稱將要領取退休金,請求匯款約新台幣14萬餘元,所幸張女匯款時被阻止,差點破財。
    2018/08/30 17:48
  • 護照差太大!茵茵遊泰被攔下 海關誤認來「手術」

    藝人茵茵(康茵茵)2016年起與夏語心、舒子晨一起組隊表演火辣舞蹈,打開知名度,人氣越來越高。近日上節目分享旅遊經驗,透露有一次去泰國旅遊,卻被海關質疑和護照上「不同人」,直接被認定她就是來泰國「做手術」的,令她哭笑不得。
    2018/08/30 14:21
  • 中年男出國狂嗑生蠔 回台驚見「紅茶尿」才知染肝炎

    尿尿後別急著沖水!1名30多歲的陳先生日前到泰國旅遊,沒想到回國後1個月,開始出現發燒、上吐下瀉的症狀,退燒後小便顏色更像紅茶一樣深,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後發現染上急性A型肝炎,肝炎指數飆高到常人的30倍,推測恐怕是遊泰期間,生吞遭污染的貝類、生蠔所致。
    2018/07/13 00:06
  • 遊泰還在「合掌鞠躬」? 泰國妹:這是在詛咒

    泰國是台灣人愛前往的旅遊勝地之一,一到泰國,腦海浮現的畫面就是「合掌、鞠躬」外加說句「沙哇滴咖!」但這招牌動作卻被泰國當地美女阻止,表示這個動作只對長輩才用,若對同輩或年紀小的人比,其實有「詛咒」的意思!
    2018/07/04 17:42
  • 不聽勸!男遊泰海灘無視警告硬下水溺斃

    到海邊遊玩拍照,一定要遵從警示牌及工作人員的指示,否則發生憾事就後悔莫及了。
    2018/06/22 10:49
  • 快訊/遊泰騎機車遭追撞 2台籍遊客傷重不治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2名台灣旅客上個星期六在泰國旅遊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這兩名遊客,騎機車準備前往杭察縣央丹區的泰國大象保護中心附近,卻遭到後方轎車追撞,女性遊客當場死亡,男性遊客則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8/06/11 12:45
  • 轉機時免稅商品遭拆封 旅遊業者點出遊泰「潛規則」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慘痛的旅遊經驗,她表示在泰國國際機場轉機時,隨身行李中有一袋密封的免稅商品,但卻在登機門前被一群保全要求「袋子拆開、商品丟掉」,讓她氣得發文警告其他遊客,而旅遊業者也點出一些不成文的東南亞旅遊潛規則。
    2018/06/0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